close

元也CAFE

這陣子突然很想吃早午餐,但真的爬不起來,我身邊的朋友也沒人爬不起來,恰好這一天,蓁蓁突然某根筋接錯,居然想吃早餐,蓁蓁想吃的元也Café & Meal離我真的超遠的,要騎上45~50分的路程,我很想問蓁蓁要不要換間,但是蓁蓁很難得神經接錯的說要吃早午餐,更難得指定餐廳,所以我只好早早起床慢慢騎車,就為了一睹蓁蓁的神經接錯。

元也CAFE

跟蓁蓁約八點,但是不小心賴了一下床,還跟趕八點上班的上班族一起塞車,到了附近又迷了路,所以遲到了一下下。話說元也就在朝富路的客家本色旁邊的轉角,我一直以為他在朝富路上,然後像被按到REPLAY鍵一樣,看著地圖在朝富路上來來又回回,看著地圖還能迷路,我真的深深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元也CAFE

元也CAFE

果然八點沒什麼人,包場了,我很難得放假日還這麼早起的,看著明亮中帶溫馨的裝潢,我還有點恍神。

元也CAFE

元也CAFE

早餐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我拍的不清楚,附上官網的MENU連結給大家。

元也Café & Meal MENU

元也CAFE

11:30過後還有提供義大利麵跟燉飯類的主食。

元也CAFE

元也CAFE

元也的生菜採購自無農藥方式栽種的歐亞農場,因此新鮮度無庸置疑。

元也CAFE

除了我跟蓁蓁,葛瑞絲也早起的陪我們吃早餐,真ˋ令人感動(淚)

我們3人都點了不同種類的早餐,再加上10%服務費,價位是比一般早午餐店高了一些,但份量跟豐盛度也勝出許多。

早餐的套餐均附主食、沙拉跟飲料以及湯或優格或果汁三選一。

元也CAFE

沙拉裡有幾片日本地瓜,吃起來綿鬆鬆的。

元也CAFE

這天的湯品是番茄蕈菇湯,酸中回甘有股清爽。

元也CAFE

元也朝食NT238元。有香烤嫩雞、德國香腸跟明太子麵包,蛋可以選擇要2顆荷包蛋或是歐姆蛋,我當然選擇歐姆蛋啊。除了這些還有一些蔬果配菜。這可以兩個小鳥胃的女生吃了。

元也CAFE

香烤嫩雞是乾的,真的有點柴;歐姆蛋蓬鬆鬆的裡面還有蔬菜丁跟菇菇。

元也CAFE

倒是這個德國白腸Q彈帶汁,好吃,旁邊的配菜也豐富好吃,有蔬菜跟菇類還有小番茄。

元也CAFE

明太子麵包,法國麵包塗上明太子下去烤,再撒上海苔絲,口感上酥且有嚼勁、香。

元也CAFE

元氣蔬食NT238元,有一座烤時蔬小山。

元也CAFE

還有五穀雜糧麵包跟手做果醬,這次的果醬是香蕉果泥,沒有抹完可以連瓶子一塊帶回家喔!手工果醬的口感果然芳香中有著清爽不會過於甜膩,配上暖呼呼的麵包,一整天的活力都被喚醒。

元也CAFE

葛瑞絲選擇兩顆黃澄澄的荷包蛋,剛煎好的荷包蛋淋上一點醬油滋味就很讚。

元也CAFE

這一堆烤蔬菜感覺吃完人就會變得不一樣,其實我也是個能吃素的人的,偶爾(逃)

元也CAFE

蓁蓁的炙燒牛肉佐芝麻葉黃金厚片,我等等吃飽就能回家睡覺,蓁蓁還要上班跟顧客搏鬥,他是要吃好一點沒錯。

元也CAFE

我也不知道哪邊有問題,把裹上牛肉片的黃金吐司看成牛肋排,想說牛肋排才賣200多真是便宜啊。不過我喜歡上面放的BABY芝麻葉,吃起來口感細嫩。

元也CAFE

披著牛肉外衣的黃金厚片土司,蓁蓁說她吃不下了,把另一大塊給我,我好興奮,以為是牛肋排,當我一刀切下發現他怎麼如此軟嫩時才驚覺我真的年紀大眼花了

吐司這樣吃起來感覺不錯,鬆軟,牛肉片也薄,不用費太大力氣咀嚼。 

元也CAFE

飲料我選擇榛果牛奶,牛奶是採用林鳳營的,口感香醇溫暖,喝起來就有股濃濃的幸福感,而這個杯子據說是設計師作品要價不斐,拿著奢華的杯子吃著豐盛的早餐,活力滿滿的一天就此展開!不過難得休假的我還是決定吃飽後要回家睡覺

元也的早餐價位雖然高了一些,但份量很多且食材豐富,飲品喝起來質感也夠,如果是小鳥胃的,我覺得兩人點一份再加點個牛奶或拿鐵就會飽了說。而且早起的話就會覺得那天的時間多好多出來,能做許多事,所以放假還是不要睡到太陽曬屁股喔

元也 Café & Meal  04-22598957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朝富路的客家本色旁)

營業時間 AM8:00~PM9:30(最後點餐時間為20:30)

官網 http://www.yuanyecafe.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YeCafeMea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