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93

 

這趟東京豪哥說什麼都任由我們安排,但是有個築地市場他一定要去,築地市場分場內跟場外,場內市場是餐廳主廚必去的,因為大家都會在那競標喊魚,但是必須要凌晨好幾點起床,天色稍亮時早就競標完畢了,我們根本沒人爬得起來,所以最後只好到場外市場覓食去。築地市場是有公休日的,所以要前往的遊客們可要注意,星期日外包括假日在內每月大約擬定兩次不定期休市,平日會在星期三休市。

築地市場日本料理

我們來築地市場的目的就是要來吃新鮮又便宜的海鮮,沿路有太多間,大家都拿不出個主意準,每間看起來都好讚而且便宜,滿滿的海膽丼飯一碗只要2800日圓,可是每間都沒有像敏鎬哥般帥氣的服務生,都是親切的鄰家女孩跟阿姨還有大叔,所以我們遲遲下不了決心要走進哪一間。

DSCN5766

最後大家走進了這間,豪哥靠他的直覺選的,結果後來我們才發現這間築地すし鮮壽司是連鎖店,因為我們在這繞了好幾圈發現他有好多間,價位也很便宜,所以我們是來到了日本版的爭鮮嗎?

DSCN5803

日本的店面都好乾淨喔,無論是桌面或是櫥窗,而且築地市場雖然是賣魚的,但是沿路的路上沒有滿地的濕淋淋,也沒濃厚的魚腥味,好乾淨。

築地市場日本料理2

除了有木牌價目也有精美的圖案menu,看你覺得哪種看起來舒服就照哪個點吧>///<

築地市場日本料理1

也會有每日特價的,圖片跟食物幾乎快百分百呈現阿,這真的不是僅供參考而已。

DSCN5770

這個感覺超豐盛的,而且才3500日圓,拖鞋哥毫不猶豫的點了。

DSCN5776

 

我點了這個,本來以為是2500日圓,結果沒注意到旁邊的小字含稅2625。

DSCN5779

師傅從頭到尾都很沉著的應對我們,是說也只有比手畫腳而已啦。

DSCN5783

看著師傅如此認真安靜,讓我們好期待即將出現的美食。

DSCN5768

熱茶是喝到飽的,日本的茶都會回甘且不澀阿。

DSCN5805

DSCN5806

女神點的松茶碗蒸,1300日圓,現烤的茸好香,吃起來脆脆的,但入口後卻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所以他會價高是不是因為產量稀少跟營養成分特殊?茶碗蒸的話很滑嫩。

築地市場日本料理3

土瓶蒸也是1300日圓,喝起來還挺清甜的,湯裡面有一股淡淡的炙香味。

DSCN5789

小花點的10貫特製壽司才2500日圓,裡面還有海膽跟干貝,這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阿,醋飯口感一般,但是份量多,吃起來就很滿足。

DSCN5802

豪哥不順應潮流點特價品,而是單點,這個芽蔥壽司還蠻好吃的,口感清新帶點辛香。

DSCN5787

 

我的2625日圓嚴選海鮮丼,那個生魚片滿的真的很誇張,像盛開的生魚花。

 

 

 

DSCN5788

但因為我們拍照拍很久,到後來生魚片都垂了,而且份量太多,吃到後面我們都覺得好生,我沒吃完也吃不完。

DSCN5793

 

拖鞋哥點的豐盛厚切生魚丼飯,超滿的,乍看之下很讓人流口水,但是吃到一半我們大家都覺得沒辦法再繼續生下去了。

DSCN5799

就連平時碎魚肉拌蛋這種很美味的,我們也不想去攪拌他,一個人吃一飯太多了,還是兩人一份就好。

DSCN5796

拖鞋哥的生魚片丼飯還有附一碗海瓜子味增湯,海瓜子有鮮甜,但是湯有點鹹。

吃到最後我們的心得就是,很多東西適可而止就好,這種太滿的生魚片丼飯不大適合我們啊。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海道的海鮮。

築地すし鮮壽司 03-6226-5910

〒104-0045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1-9-6 アロア築地ビル1F

地下鉄日比谷線 築地駅 4番出口 徒歩3分

地下鉄有楽町線 新富町駅 4番出口 徒歩5分

官網 http://r.gnavi.co.jp/g420319/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