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64

回國的前一天,扣掉車票跟搭利木津巴士到機場的日幣,我們大家已經花到一毛不剩了,所以這晚餐只能靠刷卡來換現金了,是說這是離開日本前的一餐,所以大家一直在搜尋到底要吃什麼好來對這趟旅行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突然想起來我們都還沒吃到義大利麵,聽說日本的義大利麵很好吃,然後我們就在這間百貨公司每層樓尋找看起來值得畫完美句點的義大利餐廳,拼命地找了找,找到最後一堆店都關了,結果找到後面變成找還沒關的店..............。

DSCN6165

最後看起來好像還沒休息的就是這間店,店家也還願意收留我們,所以我們就很開心地跑進去了。

DSCN6181

座位還蠻多的,上網搜尋了下,約可容納100人左右。

DSCN6186

感覺是間懷舊的餐廳。

DSCN6182

還有壁畫。

DSCN6167

對面是東急百貨的東橫店南館。

DSCN6170

風景其實還不錯,有夜景看的,餐點又不會太貴我都覺得有值回票價。

DSCN6173

餐廳的名字是IL Guattero,有英文跟日文菜單,沒有會中文的服務生,我們英日語也不好,可是服務生很積極且熱忱地跟我們溝通並且介紹菜色,雖然我們有聽沒有懂,但他還是很親切地帶著微笑跟我們比手畫腳,我第一次比手畫腳到這麼感到開心的。

DSCN6176

DSCN6177

價位比我們想像中便宜,我本來以為配上夜景的店都是幾千元台幣起跳的。

DSCN6178

比較划算的應該是這個套餐,所以我們都點了這個,然後照圖亂選,這樣比手畫腳,中日英文並用,還是點好了餐,這應該是2人6000~7000日幣,因為我們5個人吃飽用刷卡,後來回到台灣信用卡帳單換算大約一個人600台幣左右。

DSCN6172

我喜歡這個放刀叉的,一次能放三支,而且俐落。

DSCN6189

麵包蠻酥的,搭的是豌豆泥奶油,不敢吃豌豆泥的我一開始只敢挖一點點淺嚐,沒想到她沒有我害怕的豆味,嘗起來也清爽,所以後來也很努力在抹。

DSCN6192

蕈菇培根沙拉,口味上比較重,是說這培根怎麼厚切得像三層。

DSCN6195

加豆類下去燉煮的肉,全熟的,我覺得有點像爌肉的口感,但他是不肥的。

DSCN6196

半熟鮭魚,略油,但是滋味不錯。

DSCN6198

瑪格莉特披薩。

DSCN6202

起士給的很多,番茄不會過酸,整體口感也不會過鹹,餅皮薄脆帶點嚼勁,這個披薩好吃喔。

DSCN6200

麵疙瘩QQ的,起士很多,所以有點小鹹,但是滋味很好。

DSCN6204

西班牙海鮮飯,很香,且熱燙,米飯很有味道,可惜略乾。

DSCN6205

飯後甜點,酸的覆盆子一向不是我的菜。

DSCN6207

我還是喝飲料就好了。

這一餐吃飽飽後,就要回飯店打包行李跟人了>////<

DSCN6214

DSCN6223

這次住的是品川王子大飯店,我覺得住這裡很方便阿,飯店裡有餐廳還有小7跟藥妝店,對面就是地鐵站。

DSCN6224

而且還有利木津巴士接送,記得要前一天就跟飯店登記喔,要記好時間然後隔天準時下來等車,利木津巴士很方便,他能把你從飯店送到機場,不過請記得你是到那個候機樓,像羽田機場有分第一跟第二,不過就是價位高了一些,要3000元日幣,如果是搭地鐵到機場會便宜許多。

DSCN6219

就是這個,橘色的寫著Airport Limousine就是利木津巴士等候區。

DSCN6218

上車前我們還跑去飯店的小7買了飲料跟優格懷念一下,就要離開日本了(淚),是說日幣都花完了,不離開也不行啦(暈)

p.s午後的紅茶真的好好喝,甘爽清甜又不澀。

1385900054781

敏鎬哥哥,我要回台灣看你在繼承者的帥氣深情模樣了,是說敏鎬哥真的很厲害,怎麼每次出場都像GQ雜誌的模特在走秀一般,真的是男神無誤。

雖然這次只吃到一間義大利餐廳,覺得口感上重了些,但是那披薩跟麵疙瘩真的很不錯啊,不過不是說要吃義大利麵嗎?啊義大利麵咧..........

而品川王子大飯店地點來說很方便,而且還有藥妝店跟小7,如果最後一天突然想起有漏買的,或是還剩日幣能揮霍的,還能在這裡再狂買一番啊!不然對面就是地鐵站,也還能跑進去再大吃特吃一番。 

總算寫到尾聲了,下一篇就來分享我們這趟在日本到底買了什麼啦

IL Guattero Italian Restaurant渋谷東急プラザ店  03-3780-0759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2-2 東急プラザ渋谷  9F

官網  http://www.japan-tourist-guide.com/il-guattero-italian-restaurant.php

http://r.gnavi.co.jp/g073212

營業時間 AM 11:00~21:30

品川王子大飯店  (品川地鐵站前)

官網 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shinagawa/

利木津巴士官網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