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90

之前一直很常去的罌粟歐式料理廚坊的阿豪師傅總算是從台北回來了,迷上他的料理有4年多了,從他在台中開餐廳時我就很常去吃,還在那邊遇到女神豬扒飽多次,因為他的料理,我跟女神豬扒飽才成了朋友;後來他轉戰台北,我也上去吃了幾次,可惜路途實在太遠,只能偶爾上台北解饞,沒想到現在他回來台中掌廚了,還在離我挺近的忠明南路上,當然要常常來報到啊!

是說阿豪師傅,你真是個恐怖的男人,讓人迷上你的廚藝,不斷的花錢去吃你煮的飯,真是太可惡了阿>////<

goodly6

DSCN4936

LESSON GOODLY是台中知名早午餐LESSON ONE的二店(已歇業),除了沿襲LESSON ONE的部分菜單及口味之外還加入了許多新的元素。

DSCN4938

店內服務人員很多,目前試賣期間沒有收服務費。我喜歡店內服務生的制服,很療癒風阿,是說那個帽子我也好想去買一頂喔,配上牛仔吊帶褲,應該我會變得很可愛

DSCN4948

天花板那個是白雲天上飄嗎?

DSCN4940

水杯就在入口處,讓顧客自取。

DSCN5016

DSCN4955

店內設計的像是房中房,好多一格格的小房子支架,很有趣。

DSCN5000

恰巧那天我們就坐在LESSON GOODLY的裝潢工班的陳師傅旁邊,LESSON GOODLY的整體設計是由舞夏工作室包辦,陳師傅是舞夏配合的裝潢師傅,如果喜歡LESSON GOODLY的風格裝潢設計,可以聯絡舞夏工作室;如果只是需要裝潢的可以聯絡陳師傅喔。

舞夏工作室http://www.woosha-design.com/web/

goodly9

是說,我跟女神吃阿豪師傅的飯吃好幾年了,他的廚藝彷彿有種魔力,一旦合了胃口,就讓人銘記在心,而且神奇的是,我認識的,吃阿豪師傅煮的飯長大的數人,幾乎都凍齡了般,變化不大,例如我跟女神還有豪哥本人。

1277275_581468065221887_1344140195_o

912585_10201897124491917_446917899_n-001

是怎樣,你的飯能讓人越吃越美麗是嗎  >////<   (還好不是越吃越腫)

哈哈,豪哥的廚藝真的很合我跟我身邊朋友的胃口,每次一看到他,想起那精湛的廚藝,就會忍不住感到飢餓,就算不餓我也會假裝自己餓(暈)

DSCN4944

DSCN4945

DSCN4947

有套餐也有單點,點套餐的話飲料任選,目前試賣期間不收服務費。

goodly5

我跟女神連續去報到了兩天,所以這篇是綜合了兩篇的食記。

套餐部分會是一個沉重的木板上面放著沙拉、麵包、主食及湯。

DSCN4968

麵包口感十分有嚼勁,趁著熱呼呼吃,不然冷掉會有些微硬。

DSCN4973

沙拉在密封罐裡,除了加入現有的油醋汁之外,還可去醬料櫃拿起司粉來撒,增添風味。

20140331_163018

食用前搖一搖

20140331_162256

香煎雞腿排青醬義大利麵。

DSCN5178

分量挺多的,我跟小花一起吃一份,雞腿排挺大塊的,軟嫩中帶點Q。

DSCN5184

青醬的味道頗重,麵條是我喜歡的有彈性且醬汁完全巴在上頭連麵條都入味的那種。

DSCN4961

紅酒牛肉小鐵鍋。

DSCN4974

牛肉給得十分大塊,口味上有些重,但是非常入味,配飯或是配麵包都很讚!連一旁的紅蘿蔔也燉煮到沒有苦味。

DSCN4985

奶油蕈菇肝醬燉飯,我之所以對阿豪師傅的廚藝念念不忘,甚至跑到台北去吃,就是因為他的燉飯。

DSCN4990

肝醬遇熱之後融化在米粒中,更增濕潤跟濃郁。

DSCN4992

米粒濕潤但帶有米芯跟些微嚼勁,口感濃郁入味,總算回來了,我懷念的燉飯。

DSCN5001

放置菜盤的木板上還有個可愛的娃娃頭,多了抹溫馨。

DSCN5009

然後阿豪師傅還在百忙之中做了一個鬆餅請我們吃。

DSCN5007

旁邊附的大大球冰淇淋濃郁的我很愛,甜甜的醃漬橘瓣我也很喜歡。

DSCN5013

阿豪師傅的手工鬆餅吃起來口感是濕潤的,香氣也夠,我跟女神一盤吃不完阿。

DSCN5186

第二天看到鴻團長還有焦糖糖在FB打卡,我跟小花還有女神就要跑來吃了,本來我跟小花只打算點一份義大利麵填飽肚子,沒想到看到鴻團長相機裡的抹茶卡士達紅豆鬆煎餅賣相之好,我跟小花又把放進包包裡的荷包又拿出來跑去櫃檯加點,明明知道吃不下的,可是我們還是跑去加點了,還好鴻團長沒繼續再讓我們看他拍的精選輯,不然再這樣下去,我們大家的荷包會越來越扁(淚)

是說這個抹茶卡士達紅豆鬆煎餅整個深得我心啊,除了厚度夠之外,香氣也夠,口感不像小豚那樣是輕盈的,他比較濕潤,一層鮮奶油一層抹茶卡士達,苦甜交織融合,在配上一旁的抹茶冰淇淋,還有上面甜而不膩卻緊密的紅豆泥,跟原味的楓糖鬆餅相比,我比較偏心這個鬆餅。

DSCN5172

飲料的話很推糖漬水果茶,店家自己醃漬的水果跟茶調和起來,口感芳香又甜蜜卻不甜膩,很受歡迎。

goodly8

DSCN5196

熱可可也很推,可可非常濃稠,配上麵包塊就很有巧克力鍋的感覺,讓我好想帶水果做巧克力水果鍋喔。

20140331_175350

然後原來老闆夫妻是焦糖糖的粉絲,那天不知道怎麼地認出焦糖糖,很激動地拜託阿豪師傅來跟焦糖糖要簽名,然後我們也順便給他簽了,哈哈哈

爾後老闆還害羞地捧著我們的簽名說他也很崇拜酷麥克,麥克哥每次PO的餐廳跟小吃他都會去吃,一個大男人瞬間幻化出少女心,霎那間,我好像在老闆身上看到當初我崇拜女神豬扒飽的影子(羞)。

LESSON GOODLY目前在試賣期間,不收服務費喔,但只營業到下午5點,所以想要晚上去用餐的朋友們,先打電話詢問店家喔!

LESSON GOODLY  (已歇業)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329-331號1樓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