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_205028

一直聽友人說旱溪夜市好好逛,但下班就想回家,晚上又不想在外面待太晚的我,已經有1~2年的時間沒逛過夜市了,這天,剛好到附近運動,運動完就剛好來大快朵頤啦!!

是說,那我運動減肥是為了什麼

這張圖是我們4個人在逛夜市失心瘋之下的產物,太好買了,這夜市。

DSCN5214

旱溪夜市位於橋旁邊的一大空地,這裡挺多住宅區的,我覺得他很貼心的是規劃的很好,有人員在疏導交通及停車,而且備有汽機車停車場。

DSCN5231

這間位於入口處的月亮蝦餅是一群外籍朋友開的,笑容很親切,態度很活潑,很多人在排隊呢!

旱溪夜市4

是說他在放料也很大器,蝦泥漿用大的冰淇淋杓狠狠的挖兩大球在餅皮上。

旱溪夜市5

然後再用菜刀把料鋪平。

旱溪夜市3

現炸之後,還會壓上紙巾吸掉一層油再切給顧客,真是貼心。

 旱溪夜市6

除了蝦餅還有涼拌青木瓜絲,也是客人點了之後現拌。

DSCN5277

他的蝦餅裡真的有蝦。

DSCN5260

會附上一包泰式酸辣醬,記得趁熱吃的時候淋上。

DSCN5274

口感吃得出來挺密實的,但要趁熱吃才行,過一下下皮就會不酥,是說這一份才50元也太便宜。

旱溪夜市1

我還挺喜歡吃皮蛋的,所以看到有照燒皮蛋,直接就給他奔了。

DSCN5224

口味有很多種,我們選了照燒口味。

DSCN5223

點了之後老闆馬上炸。

DSCN5253

會先在皮蛋上面淋上醬,再撒上洋蔥及蔥花,是說那個洋蔥也太好吃,香辛帶微辣,口感又新鮮,整個勝過皮蛋的風采。

DSCN5264

皮蛋本身就還好,不過沒什麼腥味就是,是說我本身就愛吃皮蛋啦;而那個配菜洋蔥實在太好吃,到後面我都專攻洋蔥。 

DSCN5219

再來就是這個造型泡芙。

DSCN5215

老闆講話很誠懇又客氣,面帶和藹的微笑,讓人很想跟他多買幾個。

旱溪夜市

大部分都是一個25元,我買了老皮跟派大星,是說老闆做得這麼像,一定每天沉浸在卡通世界裡吧。

DSCN5220

內餡有巧克力跟奶油可以選擇,客人點了之後,老闆會用吸管在泡芙的身上鑽洞,再灌進奶油。

當天沒吃完要冰冰箱喔!要冷凍或冷藏都可,我是要當隔天上班的夢幻糧食吃的,所以帶回家後就把它打入冷凍了!

這晚我很開心,一想到隔天上班看到可愛的老皮跟派大星,吃下他們我一定能元氣滿滿的體能+100,智慧+50,我就好期待明天的老皮+派大星早餐。

20140412_065913

結果,當我把他從冷凍庫拿出來,把它放在便當袋裡一路搖晃到公司之後.....................

溫差太大,讓派大星的皮掉了一半,老皮也流鼻涕了.......................。

20140412_070126

雖然他變得醜醜的,但口感還是不錯吃,吃起來不會太甜,泡芙像波蘿般的表皮,微酥中帶軟,下次我一定要現場吃,一定會更美味!

旱溪夜市2

必買的還有這間方臉師傅蒜香豆干,這是美女營業神小花推薦的。

DSCN5230

一經過他的攤子,就可以聞到那滾燙的滷汁所散發出來的麻辣辛香味。

DSCN5249

他其實有點小貴,兩塊大豆干要價50元,但真的~好好吃!!!!

DSCN5265

不好意思,因為太好吃了,我們都顫抖到一直拍不好,是說他的豆干孔洞多,裡面吸飽了他那麻辣的湯汁,香、辛、辣,且咀嚼時那湯汁會緩緩溢出,要不是吃太飽,我們都很想再飛奔回去再買幾盒。

DSCN5272

DSCN5282

這兩張是剛好在夜市裡的巷弄轉角處的小師弟古早味滷味,超多人在排隊的,所以我就不敢拍照了,是說這個雞爪,我看大家都像不要錢似的拼命買一大包,本來對雞爪沒興趣的我們,也像著魔般地跟著買。

第一張是內臟,我們買了雞眕跟雞心,還挺入味的,但吃起來就沒那麼脆;第二章雞爪超入味,滷到膠質都出來了,一吃嘴巴上都是黏黏的膠質。

旱溪夜市7

這忘記哪一攤買的包心地瓜球,地瓜球裡面包了地瓜泥跟麻糬,Q彈飽滿,很好吃,我下次再去買再補攤販照片上來。

旱溪夜市8

這是在一攤叫雞中之霸的賣鹹水雞買的,人也爆多,所以我也不敢拍,配菜有玉米筍可選,雞肉軟嫩帶點緊緻與嚼勁,好吃。

 DSCN5247

這是個很讓人失心瘋的夜市,每一攤看起來都好好吃,然後你就會一直買,不要問我們這餐花了多少錢~不~要~問~

荷包扁了(淚)

旱溪夜市 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與振興路口(東門橋下)

二、五、六 PM6:00~00:00

p.s旱溪夜市每一天攤販的位置跟檔期不一樣喔,所以遇到喜歡的攤販,記得問他下一次來擺的位置跟日期喔!

我這天是星期五去逛的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