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25

大里是個神奇的地方,熱鬧的地方超熱鬧,僻靜的地方超僻靜,這間奇米鄉村廚房就藏在阿拉丁ktv的巷弄裡(已歇業),巷口是喧鬧,巷底是寧靜。

奇米廚房

這間奇米鄉村廚房奇在愛評網上得知的,出發前明明看了地圖但到了現場還是找了一下。而這間店的開創也是充滿的濃厚的愛情,對烘焙和餐飲有著濃厚興趣的女主人,在先生的全力支持下,特地改造自家一樓,並且利用孩子上學空檔,端出美味的私房料理分享給大家,這就是台中【奇米鄉村廚房】創立的緣起。(部分文字取自愛評網)

DSCN5116

DSCN5097

店內風格的話,一樓走鄉村風,整棟室內陳設融合了店主人收藏的古董、古物和出國旅遊帶回的精品。

DSCN5099

精美且作工繁瑣的俄羅斯娃娃。

DSCN5101

用這個懸掛鍋鏟也太可愛,這樣我每次煮完飯一定立刻洗鍋。

DSCN5100

原來秤陀也能放名片是吧,松果你贏了。

DSCN5104

連雜誌架都很歐洲。

DSCN5119

我很喜歡這種掛鐘,可惜我家不適合這種風格。

DSCN5111

我喜歡這角落散發出來的氛圍,他的桌子是用裁縫桌喔!

DSCN5159

2樓的話,走的是明亮的略帶點英式的風格。

DSCN5167

DSCN5158

我喜歡那面牆俐落卻有點滄桑的感覺。

DSCN5095

由於是早午餐,所以餐點比較偏輕食類,而且價位真的很平價,套餐價都100多元來著,最貴的也不超過200元,早午餐附麵包、沙拉、餐前飲、水果跟飲料;10點後才供應的義大利麵則是附湯跟飲料喔。

奇米廚房1

濃湯,料很多,喝起來微甜,我跟琇婷都很喜歡;圖右的是黑木耳飲,口感很濃稠,喝起來隱約有龍眼乾的甜。

DSCN5126

DSCN5125

他的麵包我好喜歡,這天吃到的是柳橙口味,麵包裡一顆顆橙橘色的小塊丁就是柳橙皮肉,外皮酥,裡面卻柔軟,還有柳橙的果香味,雖然一撥會掉很多麵包屑屑,可是我吃得很開心,超想問老闆這麵包有沒有外賣的。

20140331_114302

樂活早午餐雞腿排。

奇米廚房2

我有個建議,可以用小碟子將水果跟沙拉另外裝,因為雞排滿是肉汁,吃到後面肉汁會沾到水果跟沙拉;薯條的話吃起來不油膩,微微的酥。

DSCN5135

雞排很酥,而且很大塊。

DSCN5143

裡面的肉是有肉汁的,不過真的太大塊了,一個人吃完一整塊到後面會有點小膩,不過喜歡吃很大的雞排的應該會很愛。

DSCN5132

奶青醬牛小排義大利麵。

DSCN5129

這份量太多,我們根本吃不完,最後剩一半。

DSCN5147

醬汁很多,青醬味微微,麵條偏軟,但份量超多,所以飽足感很夠。

DSCN5145

DSCN5152

牛小排熟度比較生一點,但肉色挺美麗的,我們也沒吃完,真的太飽了。

DSCN5149

飲料柳橙汁跟咖啡。

1396243441394

喜歡一樓這個鏡子前的座位,自拍很有fu啊。

就200元有找的價格來說,奇米鄉村廚房很平價,份量也很多,而且還是套餐,我們兩個女生根本吃不完,室內裝潢的真的很棒,挺喜歡這裡的氛圍。


奇米鄉村廚房  (已歇業)

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52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5:30

               週日公休

fb粉絲團  奇米鄉村廚房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