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91

這間Cafe at Alessi Store之前看酷麥克大大介紹就有留上了心,後來又聽娜塔說這間的義大利麵是他的愛店之一,所以在眾多的聚餐選擇之下(其實也只有三選一,哈),我們大家一致選了這間。

DSCN4133

Cafe at Alessi Store位於大遠百的8樓,挺開放式的空間,(所以講別人壞話不能太大聲,噓~)對面都是寢具,旁邊是Alessi的餐具,熱愛居家生活的友人(我沒有說是差點就去刷卡的雪倫奶茶)都說這層樓好危險,很容易讓人不小心手滑就好多錢飛出去。

我問雪倫說她有手滑嗎?她說沒有,可是她離開時匆忙又鬼祟的,很明顯想避開我們,我很懷疑她是不是要去拿剛才說的昂貴寢具>///<

DSCN4131

Alessi餐具的靈魂人物是這個安娜,把安娜當偶像在崇拜的奶茶家裡有幾樣安娜系列的餐具。

DSCN4132

餐廳旁就是Alessi的餐具系列,義大利設計,產品大多活潑明亮且有趣味性。

DSCN4136

餐具上的花紋讓人在用餐時忍不住來回撫摸感受那極致的工藝。

DSCN4138

大家也知道,吃東西很容易喜新厭舊,本來沒想會用到集點卡這東西,結果一吃之下,大家直呼滿意,說好了下次要再來吃他的甜點,可惜已出社會的大家時間不好喬攏,我一定要趕在三個月期限到之內再約大家來吃一次才行(握拳)。

DSCN4164

店內除了義大利麵及燉飯之外,還有一些輕食跟甜點。

DSCN4142

升等套餐有4種選擇,因為大家胃口都不大,所以都選了a套餐。

DSCN4145

DSCN4147

DSCN4150

選餐的時候我們猶豫了好久好久,每個都想吃,是說餐點的實照跟menu上相差不大阿。

DSCN4153

這甜點感覺也很棒,下次要再來找一天吃甜點才行。

DSCN4162

DSCN4163

這名片也真是可愛,小紅2人組手牽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美好生活。

DSCN4167

黃金南瓜湯,本以為套餐附的餐點是每日例湯沒想到卻是menu上單點就要100~120元的黃金南瓜湯跟番茄濃湯任選。

黃金南瓜湯嚐起來有股高湯的鮮甜,看了menu介紹,原來是使用小火慢慢在爐上將南瓜的甜味炒出來,口感佳。

DSCN4166

番茄濃湯,menu上寫著是採用義大利聖瑪莉諾番茄醬汁,再加入蔬果及甜羅勒熬煮而成,口感酸爽,友人都很喜歡。

DSCN4169

清宮胡椒罐也是Alessi的設計商品,喜歡嗎?那就往隔壁餐具區大肆購買去吧>///<

DSCN4175

套餐搭配的是主廚沙拉。

DSCN4178

可以選擇酸甜鹹的芥末醬。

DSCN4179

也可選擇潤澤的油醋。

DSCN4176

這油醋用橄欖油及葡萄醋調製,口感微潤且酸嗆微微,挺不錯的。

DSCN4181

地中海蒜辣中卷義大利麵,這個好吃!麵條是Q且有彈性略帶嚼勁的,麵條跟SAUCE幾乎是融為一體,口味上重了一些,但吃起來微酸微辣的,真的很過癮!而那中卷,不是嚼不斷的那種,軟Q度挺適中的,且每一圈都很大圈!

最後那餘剩的SAUCE, 都被我們用麵包吸附完畢了,真的是好吃到讓我們差點連盤子都吃下去了(暈)。

DSCN4182

波隆那肉丸子佐起士軟法。

DSCN4196

這肉丸子口味也重,但因為增添了起士,所以整體比較溫潤一些。

DSCN4198

是說這個醬也很百搭,沾取烤到微微酥的麵包來吃也很讚阿。

DSCN4189

每日限量的雙人份紅酒燉牛肉。

DSCN4190

還附了一大盤鬆軟的法國麵包。

DSCN4191

這一大鍋裡面裝的可豐富了,有馬鈴薯麵疙瘩、牛肋條、紅蘿蔔跟番茄及花椰菜;而且使用能讓熱氣在鍋內循環,讓食物原味更能保留的塔吉鍋來烹煮。

DSCN4192

軟中帶Q的馬鈴薯麵疙瘩口感很不錯,上面還有起士絲,遇熱緩緩融化的美味很讚。

DSCN4193

牛肋條也是燉的十分軟熟,沒有口味很重的肉味;令人驚喜的是,紅蘿蔔也燉的軟熟沒有我害怕的苦味;而最讓大家喜歡的則是裡面的燉番茄,甜而不酸讓大家爭先恐後在鍋裡翻找她的芳蹤,醬汁的話酸鹹中帶酸甜請爽,搭麵包配也很讚。

DSCN4205

餐後飲料大家一致選擇熱飲,可愛的拉花讓大家嘴邊漾起了笑。熱巧克力口感濃厚,我喜歡。

DSCN4202

當天還有贈送甜點紅豆紫米湯,是說我們這樣吃下來真的好飽,但這碗紅豆紫米湯我們還是盡量把它解決。

DSCN4165

平均下來一個人大約460元,說平價好像也還好,但說高價也不算貴,因為使用的餐具每個都是百貨公司的價格;但因為餐點跟服務我們都很滿意,所以還是會再訪。

ASS

再來感謝奶茶PAPA跟我們分享的內餡滿滿馬卡龍及貓咪棒棒糖。

ASS1

這馬卡龍是奶茶跟PAPA很喜愛的一間網路甜點店特製的,口味很多,且內餡豐富。

DSCN4171

最受網友歡迎的就是這貓咪造型棒棒糖,裡面裝的可是布朗尼蛋糕喔!

20140311_123718

謝謝奶茶送了我一隻可愛的白貓咪可是我捨不得吃啊(淚),而這麼可愛的貓咪棒棒蛋糕要去哪買呢?

來一份‧幸福 (生活裡的甜滋味)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t.dessert 

下單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59495554113849/

DSCN4221

最後,要跟大家偷偷說一下,Cafe at Alessi Store大遠百店的親切服務生都是年輕可愛的弟弟跟正妹喔,尤其是正妹都是療癒系的,笑起來都好親切喔>////<

為了要湊集點卡上的滿10點送鬆餅,要再找一天來去,是說應該要跟上次吃不一樣的餐點才是,可是又好懷念中卷義大利麵跟燉牛肉的美味(苦惱中)

Cafe at Alessi Store大遠百店 04-22523785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8樓(台中市大遠百百貨8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essi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