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02

每年的某月某一天,我都必須跟燉牛肉夫婦們一家大小還有友人岱勳一塊去紫南宮還金,通常一出門就是整天的行程,這天奔波了一早上,在傍晚時分,大家都累了,但又不想那麼快回家,所以我們就來到彰化的銀河鐵道來看高鐵>///<

是說牛肉哥真是個好男人,每次跟他們出門,牛肉哥都會主動顧小孩、提包包,希望我未來的老公也能有牛肉哥的體貼,但不要有牛肉哥的體重,因為牛肉哥體重現在已經即將突破90大關了>///<

DSCN9409

DSCN9407

這篇是有點久啦(暈)

可是就像格友正妹起士說的,每次聚會都是滿滿的開心,所以還是要寫出來紀念才行。

是說銀河鐵道的大門入口到餐廳得走上一小小小段路,畢竟是山上的景觀餐廳,坐位也大多是戶外的,這樣才好欣賞高鐵景觀。

DSCN9410

高鐵經過的班次還挺多的,但是想拍到還是得守株待兔一下,像我這張就是沒守到。

DSCN9418

只好拍人。

DSCN9412

高鐵出現了!!!

可是為什麼不是老皮圖案的(淚)

小朋友看到高鐵經過很開心啊!

DSCN9422

DSCN9423

DSCN9424

這裡還挺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可以在一旁聊天,小朋友會在遊樂設施這邊玩耍,不過在聊天之際,記得要用眼角餘光注意一下小朋友有沒有因為太過高興而跑到跌倒就是。

weekday_b

餐點有火鍋、簡餐跟茶點飲料,景觀餐廳有的,這裡大部分也都會有。 

20131208_165327

DSCN9415

茶點味道還OK,薯條不會油膩,吃起來還挺乾爽的。

20131208_165344

飲料也有拉花,是說在這種高度,吹著涼風,端著一杯熱飲,讓人很放鬆,我差點睡著。

DSCN9419

天氣熱的話就點冷飲吧>///<

20131208_171000

DSCN9428

DSCN9436

傍晚時分還能在這裡欣賞夕陽餘暉。

DSCN9435

透過電纜線看著太陽緩緩降落,就好像是音符似的彈奏出屬於他自己的曲子。

DSCN9437

DSCN9438

DSCN9444

漸漸的,華燈初上,那點點燈光成了夜色最好的點綴。

DSCN9449

DSCN9450

照過去那人彷彿站在夜色上的感覺很奇特。

DSCN9459

DSCN9460

日光時,那大門看起來很普通,夜色降臨之後,燈光打起,那FU就出現了。

C360_2013-12-08-16-33-08-335

朋友一起出門遊玩,重要的是聊不完的天跟說不完的話,餐點是否一定要非常美味就倒是其次,每一次的相聚都是開心的泉源阿。

是說銀河鐵道得晚上來,配著夜景吃飯聊天吹著涼風,感覺還挺不錯。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  04-8721022

彰化縣社頭鄉協和村後路巷27-1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週末及例假日11:00~24:00

官網 http://www.railway2galaxy.com.tw/tw/index.ph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