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65

微熱山丘是個神奇的鳳梨酥,因為她,讓八卦路成了車水馬龍且人潮滿滿的一條很多攤販的大路。

DSCN9319

DSCN9321

排隊進入三合院之後,服務人員會很熱心的一人發一整塊鳳梨酥給大家試吃,連小朋友跟嬰兒也會有喔,不過當然最後都是大人吃掉啦,哈哈。

DSCN9322

還有一個高一點的兩樓建築,上面有賣鳳梨冰沙。

DSCN9325

DSCN9327

一杯50元。

DSCN9332

說大杯也不會大杯,但也不至於到小杯,一般容量。

DSCN9331

黃澄澄的鳳梨冰沙上面放了百香果、葡萄柚跟鳳梨果肉,料算多的,跟鳳梨冰沙混合之後,不會太甜,帶點回甘的酸,而果肉咬起來還挺過癮的。

C360_2013-12-08-11-13-23-238

這次是來探望朋友的,沒想到牛肉哥對好久不見的朋友伸出了鹹豬手,一手穿越人群放在人家的肩頸處,另一手緊抓住他兒子的屁股,這是老少咸宜的意思嗎?

DSCN9329

DSCN9333

在鳳梨冰沙販賣處的2樓可以看到不遠處的三合院屋瓦及底下的村民市集。

微熱山丘2

村民市集是微熱山丘的老闆為協助農民銷售在地農特產品,斥資購地、規劃村民市集,免費提供農民於週末假日進駐販售有機農特產品,讓遊客感受大地產物富饒,也讓農民增加收入,貼近在地濃濃人情味。

DSCN9339 DSCN9343

讓人驚喜的是這個三合院後面還有一個馬場,養著幾匹駿馬,我想這是許多人都不知道的吧?

DSCN9344

這裡還有專業馬術師訓練這些馬並且教導當地部分居民,所以是不對外開放教授的。

DSCN9348

是說小朋友看到有動物,就很欣喜萬分地趴在木柵欄上觀看。

DSCN9353

不過由於木柵欄隔了數圈,所以就算趴在木柵欄上,離駿馬還是有很遠的一段距離。

DSCN9359

附近很多鳳梨田,微熱山丘使用的是台灣在地土鳳梨阿,現在都紅到日本去了。

DSCN9363

這天有看到微熱山丘跟基金會合作推出的天使鳳梨蛋糕,而義賣的所得是要用來幫助弱勢青年就學;當下我們沒有買,後來回官網看,發現官網沒販售,這只有假日才現場限量供應,早知道那天應該要買個回來嘗鮮才是。

DSCN9364

然後現場幾乎大家都人手一塊鳳梨酥,是說我手上也好幾塊啦,同行的友人知道我愛,所以把他們的份都給我了。

C360_2013-12-08-11-13-54-785

DSCN1036

DSCN1039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撕的方式不對,我每次都撕不斷那條線,所以鳳梨酥都會靠傷一點才能整塊拿出袋子。

DSCN1042

近聞就聞得到那濃厚香甜的奶油香味阿。

DSCN1044 DSCN1045

那個酥厚的外皮,配上裡面酸甘讓唾液不斷分泌的果肉纖維,一吃就讓人難忘,這真的是送禮的好選擇阿。

一個35元,目前只有禮盒裝,有分10、15、20的數量包裝。

C360_2013-12-08-16-32-28-905

我還要再吃>////<

是說微熱山丘真的是個神奇,現在都紅到日本去了,沒吃過土鳳梨酥的我,也是吃了他們的之後,一吃就愛上了,然後再也吃不習慣甜甜的鳳梨酥,而業者在賺錢之後,還不忘回櫃社會,設置了農民市集還有跟基金會合作幫助弱勢學童,真的是個佛心商人阿。

微熱山丘 三合院  049-2292767

訂購/服務專線  0800-292-767

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官網購買

http://www.sunnyhills.com.tw/

村民市集營業時間   六、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