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038

很好,母親節快到了,花大錢的日子又要來了(淚)。

是說媽媽養大我們很辛苦,所以在這個特殊節日,包個大紅包或是帶媽媽吃一頓好料的當然是不可免的,而節慶,蛋糕也是一定要的啦!蛋糕的選擇太多了,每一次節日我都給他換來換去,畢竟我們年輕人喜歡嘗鮮,長輩們也不愛每次都吃同款。

DSCN6013

DSCN5999

那天甜美的APPLE跟我說月之戀人這次的母親節出了三款蛋糕,跟去年的不一樣,讓我挑選一款,我看了看,覺得巧巧芭娜感覺比較甜美,又有我心愛的糖漬栗子,所以毫不猶豫就選了他,完全忘記這是母親節蛋糕,要以媽媽的口味為主(暈),是說媽媽怕胖,所以每次節日買蛋糕回家慶祝她都只吃一小塊,剩下的都我解決,所以我應該要選我愛的口味才是(逃)

這次的母親節蛋糕口味有走巧克力加酒漬葡萄乾的微醺風的巧巧芭娜、新鮮水果蛋糕搭配生奶油的春果鳴情以及紅橙慕斯包裹櫻桃果粒的朵朵橙香。

上次的月之戀人食記

[台中]月之戀人,櫻花捲豐富了生活調味,櫻花慕絲讓你連打嗝都充滿了花漾香氣,蕾兒起士捲讓你嚐到幸福是甚麼滋味

月之戀人母親節蛋糕

除了母親節蛋糕,月之戀人的喜餅跟彌月禮也很受歡迎,小花,月之戀人的喜餅現在有做活動,新人獨享6件禮喔,你可以參考一下,月之戀人的喜餅我也很愛的

DSCN6019

而且因應母親節蛋糕系列,小蛋糕也有出現相同口味,是期間限定的喔!

月之戀人母親節蛋糕1

然後最近在做活動,小蛋糕跟馬卡龍還有慕斯第二件9折喔!但是只到4月30日>////<

月之戀人的蕾兒生鮮起司跟檸檬戀人是我最愛的兩款小蛋糕,尤其是那個檸檬戀人,我吃過的朋友都說讚!口感清新不甜膩,好吃。

DSCN6016

店內還有販售日本進口的蠟燭,有航海王的,我差一點點就給他買下去回家當擺飾了,還好我有HOLD住,我的房間太多擺飾了,布丁媽已經開始在唸了。

月之戀人母親節蛋糕2

接下來就要來拆我跟布丁媽的巧巧芭娜啦(喜悅)

是說月之戀人的包裝也太慎重,盒子很大一個,喜氣洋洋的紅讓長輩很喜歡。

DSCN6026

DSCN6029

解開緞帶之後,打開盒子發現裡面還有一個粉嫩紅盒子。

月之戀人母親節蛋糕3

貼心的是裡面還附了保冷劑。

DSCN6037

DM、盤子、刀叉跟蠟燭都一應俱全。

DSCN6086

天啊,我就要吃到我的巧巧芭娜了,這誘人的斷面秀是我當初選他的原因之一。

月之戀人母親節蛋糕4

附的蠟燭是日本來著的,很有質感,底部還包了錫箔,避免蠟燭接觸到蛋糕。

DSCN6036

打開了粉嫩的粉紅盒子之後,我的巧巧芭娜就出現了,我是騎車去拿的,APPLE幫我包的好,我的騎車技術也不錯,所以我的蛋糕完全沒有靠傷

DSCN6038

DSCN6069

上面的白巧克力立牌,在訂蛋糕時跟服務人員告知,可以寫上10字以內給媽媽的話喔,由於想對媽媽說的話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們還是簡短的跟大家一樣母親節快樂>////<

DSCN6047

我要點蠟燭了。

DSCN6054

我好像用偏了是嘛>///<

沒關係,布丁媽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DSCN6072

我切的沒法像DM那麼美,但是應該也看得出來用料扎實啦,泥狀的是牛奶巧克力,裡面是一層巧克力蛋糕,一層酒漬葡萄乾,沒錯,是一層酒漬葡萄乾喔,很大手筆不手軟的一層,還後還有一塊巴娜脆片藏在裏頭。

DSCN6077

酒漬葡萄乾帶著淡淡的酒香味,些些微的微醺口感解掉了奶油巧克力帶來的甜。

DSCN6092

而且酒漬葡萄乾給得非常多,是說他已經被奶油巧克力包圍了>///<

DSCN6089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蓬鬆乾爽。

DSCN6093

這塊是巴娜脆片,在切蛋糕時感覺到的阻礙物就是他>////<

吃起來是脆的喔,帶點微苦,所以請記得,在吃此款蛋糕時不要分層吃這樣會感覺到濃厚牛奶巧克力的甜膩,請連著裡面乾爽的巧克力蛋糕、帶點微酸的酒漬葡萄乾及微苦的巴娜脆片一塊吃,這樣口感才不會過於甜膩,且才能感受那種層次的微醺感。

DSCN6088

到2014/4/30止,預購母親節系列蛋糕8吋以上任一款折50元喔。

DSCN6062

拍著這燈火漸融的照片,瞬時間好有感觸,一年一年的過著,看著布丁媽一年比一年老,每年都感到慶幸布丁媽還在身邊,卻也每年都感到心慌;長大了之後才知道,時間是能讓你留下許多人事物,但也會帶走許多人事物。

自從布丁爸離開身邊之後,我真的很怕逢年過節的這種日子,想到人家父親節都有爸爸可以一起慶祝,我卻沒有,那種羨慕會讓我心酸到想哭,所以我好怕逢年過節,非常;但現在想想,也就是逢年過節,平常工作忙碌的家人才都抽空相聚,家人才會聚在一塊,這樣未來才會有回憶不是嗎?

所以我們才更要過節,更要慶祝,為未來製造更多回憶。

孩子,母親節要到了,記得這個日子,回家過節,跟媽媽說一聲我愛你,你有多久沒跟媽媽說了呢?

 

月之戀人 04-23014567

 

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營業時間 10 : 00~22 : 00

 

官網

http://www.moonlovers.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onlovers.tw?sk=wall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