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893_678322075518802_1930569379_n  

認識許久的友人阿隆職業是主廚,掐指一算,認識已有4個年頭了,看他一路從副手昇到主廚,阿隆也從剛認識的青澀,逐漸進階到夢幻型男,廚藝也越來越精湛,會煮的菜越來越多,現在連甜點都能變出許多花樣,真的是好男人一枚,可惜已經名花有主,不知何時會有喜訊傳來。

是說阿隆身邊的女性友人都覺得他比餐點可口,可是可能我跟他認識久了,我覺得餐點比他可口啊!

DSCN5775

米契爾先生位於SOGO後方的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前身是惹咖啡,後來轉換型態延長營業時間,所以整體裝潢跟菜色全都換過,但主廚還是性感型男阿隆師傅。

之前惹咖啡的食記。

[台中]惹咖啡,擄獲甜姐兒心的立體貓魚戲咖啡拉花及棉花糖布蕾 

[台中] 惹咖啡,一個宜人的早晨、現摘的薄荷、香氣四溢的義大利麵 

DSCN5781

平日還有百來元的商業午餐喔,還附飲品。

DSCN5804

裡面的裝潢很有馬戲團的繽紛感覺,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拍照會有點辛苦,但也朦上了一層神祕感。

大家在那邊拍正妹拍大叔甚至拍小孩,就是沒人要拍我(已哭)

DSCN5798

然後糖糖跟團長不知道怎麼了,配合我的鏡頭玩起了起立蹲下遊戲,謝謝你們不計形象地幫我想梗,我愛你們^3^

DSCN5800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團長說,他想變成金城武手中的那一杯焦糖布丁咖啡

DSCN5792

小朋友根本不理會大人們的內心戲演出,在後方開心的玩起射飛鏢遊戲,是說妹妹你也太厲害,有沒有考慮去報名射擊訓練。

DSCN5815 DSCN5813DSCN5816

餐點有主餐也有輕食還有甜點,點主餐升級套餐有兩種選擇。

加88元升級A套餐有湯品、麵包跟80元飲品;加138元升級B套餐則有湯品、麵包、沙拉、甜點跟80元飲品。

DSCN5833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主廚幫我們把沙拉用成一盆大沙拉,有我愛的燻鮭魚跟許多清脆水果跟生菜,拌著芝麻醬吃起來清爽開胃。

米契爾1

南瓜濃湯是我喜歡的口感,濃稠且帶甜。

DSCN5823

用麵包沾著吃讓我有飽足感。

米契爾3

夏威夷PIZZA,之前還是惹咖啡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這道料理,還好改裝後這道料理有保留下來,PIZZA採用兩層墨西哥餅皮下去烤,所以吃起來薄脆有嚼勁卻不油膩,而上頭的鳳梨則是採用自家醃漬的蜜鳳梨,口感酸甜帶有清爽。

DSCN5862

加上濃郁的起司,這道PIZZA,好吃。

DSCN5837

然後塔吉鍋又出現了,最近好多餐廳都開始用塔吉鍋。上次去Cafe at Alessi Store也有看到塔吉鍋。

DSCN5841

DSCN5851

塔吉鍋用來裝的是燉飯!

這道燻鴨胸青醬松子燉飯口感濕潤緊密帶點稠,青醬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鹹或是膩,麵飯很合一,燻鴨胸因為煙燻過,所以單吃口感會略嫌,記得配著燉飯一塊吃。

DSCN5845

鄉村野菇奶油雞肉燉飯,這道我超喜歡的,口感一樣的濕潤帶點緊密,雞肉很嫩,奶香味濃郁卻不膩口,是我喜歡的燉飯前幾名。

DSCN5864

起士漢堡茄汁義大利麵。

DSCN5873

裡面加了大量的起士,所以麵的茄汁味道會淡了一些,在捲麵的時候記得沾附著起士一塊吃;而漢堡肉則是採用牛肉跟培根製成,肥肉比例較少,因此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但是也因為肥肉比例較少的關係,一但冷掉就會有點乾柴,因此若點了此道,一定要趁熱拌著漢堡流出的肉汁跟起士一塊吃。

DSCN5879

辣味紅椒海鮮義大利麵,海鮮很新鮮,蝦子也很細心地有把長鬚鬚剪掉,辣度微微,口感不重,偏清爽。

DSCN5888

DSCN5894

清炒墨魚義大利麵,採用的是墨魚義大利麵再搭配墨魚汁、辣椒、蒜片下去清炒,口感微辣且香氣十足,墨魚圈也很大塊Q彈,我喜歡。

DSCN5899

米契爾套餐NT360元,每天都不一樣,這天剛好是我們愛的雞腿排奶油義大利麵。

DSCN5902

雞腿排烤得酥脆,記得要趕緊趁熱一刀切下,就可聽到令人感到欣喜的脆皮喀滋聲;雞肉嫩且入味,奶醬濃郁,跟義大利麵很契合。

DSCN5914

乳酪起士雞肉堡。

DSCN5915

DSCN5918

採用兩種起士,口感濃厚,建議兩人吃一份,一人吃完一份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

DSCN5950

DSCN5946

隱藏版甜點姑姑盆栽。

DSCN5987

裡面除了有巧克力蛋糕之外,還有一層布朗尼根跟藍莓口味的奶酪,每次的口味都不一樣喔,所以請帶著期待的心情來種盆栽吧。

米契爾4

飲料的話建議點熱的拿鐵系列喔,這樣還會有可愛的拉花,我喜歡他們的玫瑰拿鐵,一整個玫瑰芳香讓人感覺很甜蜜;抹茶歐蕾也很不錯,口感非常非常抹茶。

米契爾8

還有他們家的冰沙系列,也是走夢幻甜美派的。上面不是附冰淇淋就是附棉花糖或是小餅乾的,胃口小的還一杯都半飽了。

DSCN5974

這個可愛的貓掌棉花糖沒記錯的話好像有單賣,下次我要做愛心便當時,再來這裡買熊掌棉花糖來裝飾甜點。

DSCN5924

除了正餐,米契爾的宵夜時段可是營業到凌晨1點喔,有祕魯喔!

DSCN5811

也有造型馬卡龍,喜歡的話用餐時在詢問型男正妹服務生價格嘿^^

喜歡這裡的燉飯跟PIZZA,價位也平價,我有陣子常往這跑啊,哈哈。

米契爾先生前陣子還有上蘋果日報喔  美食副刊版

米契爾先生  04-23288002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2號

營業時間

AM 11:00~20:00

PM 20:00~01:00宵夜加映場

星期二公休

FB粉絲團  米契爾先生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