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97966168327

9月咖啡館,好美的名字,那天我們北上,來到台北的巷弄間尋找這間眾多部落客推薦的咖啡館,這間咖啡館有個好詩集的名字,叫做9月。

DSCN5408

我喜歡這種簡單俐落風格的設計,在夜晚的台北街上,眾多的霓虹已讓人眼花撩亂,這種簡單的配色反而會讓人銘記在心。

DSCN5407

好綠意盎然的九月,頓時,不熱了。

DSCN5409

DSCN5411

4月天的時候造訪,午後下起了雨,涼涼的風吹來,這種半戶外的設計,讓人看見雨意卻不濕,涼風吹拂卻不冷。

DSCN5472

也有戶外的座位,離陽光,又近了一些。

9月咖啡館2

9月咖啡館

室內燈光暖黃溫馨。

DSCN5423

DSCN5424

9月咖啡還有接受客製化蛋糕,我們這天主要是要來吃蛋白糖霜餅,想說等等如果還吃得下再來點他。

9月咖啡館3

除了甜點還有販售早午餐,台北的價位果然是比台中高了一些,早午餐大多300多,本來我們還覺得價格略高,但一看到份量就知道他為什麼會略高了。

DSCN5428

飲料部分。

DSCN5431

客製化蛋糕,造型都好美,可以連到店家的FB粉絲團,有更多品項喔。

9月咖啡館4

水果茶是單點的,紅茶跟柳橙汁是點早午餐附的。

DSCN5439

九月早午餐,NT340元+10%,份量超多,有4片麵包、炒蛋、培根、薯塊、沙拉跟優格,食量小的女生兩人吃一份就飽了。

9月咖啡館5

圖左後方的麵包好好吃,外酥內蓬鬆,單吃就很棒,也可以搭奶油或是果醬;圖左前方的是手工優格,酸的我就不愛了,如果是奶酪我一定立馬清空;圖右的培根給的分量很多,我喜歡這種炒的軟軟的培根,因為這樣才有吃肥肉的軟嫩感,但小花跟女神都比較喜歡煎的脆硬的培根。

DSCN5446

最好吃的莫過於這帶皮薯塊了,裹了層粉下去料理,我也不知是煎的還炸的,總之口感不油膩,外面微酥裡面緊實的口感讓人很喜歡。

DSCN5447

蘆筍班尼迪克蛋,NT340元+10%,跟九月早午餐相較,是把麵包換成了兩顆水波蛋,分量一樣十足。

DSCN5448

DSCN5453

那個將熟未熟的蛋,一刀劃下讓蛋液跟底下的蘆筍、培根、麵包混在一塊吃,口感濕潤且溫和,好讚。

20140420_112438

經典草莓柏可尼霜餅,NT180元+10%。

DSCN5460

蛋白霜餅上面載滿著草莓跟奇異果。

DSCN5461

蛋白霜餅就像是硬的棉花糖,咬下去時感到一瞬的脆,然後再一秒,就入口即化,就那麼一瞬,甜蜜感漫佈再迅速減退,好好吃阿,可惜也是沒幾口就沒有了,不過如果吃多,或許就不會感到她美味了。

20140420_114533

現烤手桿千層派佐新鮮水果奶油(需等候25分),NT220元+10%。

DSCN5486

層次感很明顯,口感薄脆,單吃千層會略油,所以必須搭著水果跟輕盈爽口的奶油一塊吃,口感會很豐富,是說九月的鮮奶油口感輕盈卻不膩,很好吃阿。

DSCN5468

DSCN5470

現烤舒芙蕾,NT220元,這裡的舒芙蕾沒有澎的很高,口感較濕潤且軟稠,比較不合我胃口,相較之下,我比較偏愛蛋白霜餅。

20140420_115045

切片草莓蛋糕,NT150元,因為她的鮮奶油太好吃,所以我們又追加蛋糕,可是卻有點小失望,雖然鮮奶油一樣很美味,但是蛋糕體跟草莓都有點略乾。

DSCN5493

不過搭上奶油小生還是一樣可口啦。

DSCN5477

巷弄間不好找,所以我拍了個地標,九月的對面是興美切仔麵喔!

1276658_10202050465652092_5375628652857999134_o

這天很開心能跟大家一塊用餐,期待6月的甜點之旅了,哈哈。

九月咖啡館的餐點都很不錯,尤其是早午餐部分,份量很多,麵包好吃,薯塊也好吃,獨家的蛋白霜餅也一定要點來試試。

September Café九月咖啡館  02-27051669

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1號(四維路巷弄中,不好停車喔)

營業時間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一公休

一~五  11:30 - 21:00

六、日  9:00 - 21: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ptember.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