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36

Fatty's是我一直很想去吃的店,本來一直想找機會去精誠店吃的,後來她跑來公益路開了,大家就約來這而吃了,好像有離我近一點點,是說也是有點小遠啦,話說我好像無論去到哪都很遠(淚)。

DSCN4346

公益路這間很大一間,會發現他是之前去吃金悅軒時發現的。

DSCN4281

披薩可以選擇一般披薩,或是直接選擇420元的披薩餃,內餡可從上述價格420元任選一種,若是超過則照那披薩的原價,像我們點超級總匯就是470元。

凡點麵類、披薩跟焗烤類均附沙拉及麵包。

DSCN4284

義大利麵也有許多種類可以挑選。

DSCN4285

DSCN4286

也有焗烤跟主餐,主餐可另加價升級套餐就附沙拉麵包跟甜點。

FATTYS1

麵包沾醬除了桌上的DIY油醋之外還有香草奶油。

DSCN4301

DSCN4305

麵包有五穀雜糧,且感覺沒什麼糖,吃起來口感原始挺不錯吃的。

DSCN4304

也有包我喜歡的起士塊(驚喜)。

FATTYS

沙拉附的是優格醬,酸甘清爽,不過若是沙拉葉能小片一點會更好,一大片勢必要咬過來咬過去。

DSCN4308

松露蘑菇天使細麵NT420元,說實話,價位我覺得有點高,但是她份量多,又附麵包跟沙拉,所以這樣算高嗎?但結帳要再加個10%就是。

然後會飛的璇璇那天像神人般的好像沒在看價格的一直點,跟平常勤儉持家的她不一樣,我有被她驚到,對了,那天我看她的手機桌面是都教授,她一定是把凱文給忘了,所以也把她勤儉持家的那一面給忘了

DSCN4311

醬汁很多,有濃郁,而且餐點上桌後會有服務生馬上過來問你要不要加起司,你如果答應了,她就很像起士不用錢似的很拼命撒。

DSCN4310

天使細麵不會過軟,麵條跟醬汁也有合體,但是份量太多了,到後面我們吃不完。

DSCN4313

清炒蛤蠣義大利麵NT330元,我覺得麵條偏軟,但是蛤蠣都很大顆且鮮甜。

DSCN4317

DSCN4324

沙朗牛排5分熟NT790元,總共有四種沾醬,還有附薯條。

DSCN4326

DSCN4329

雖說是沙朗,但那潤澤度我以為是肋眼,略帶甜又有嚼勁也有潤澤,還有炭烤的香氣,這塊肉我有喜歡。

FATTYS3

沾醬有那個像是黑胡椒洋蔥?然後右邊三盅是塔塔醬跟忘記什麼鹽還有蜜蘋果>////<

因為她牛排原味就很棒了,所以我們都沒沾醬>///<

DSCN4332

DSCN4334

超級總匯披薩餃NT470元,結帳時記得再加個10%,是貴了一些,但份量很多,很夠吃,餡料也多啦。

DSCN4337

還挺耐吃的,外皮有嚼勁,且會越嚼越香,裡面餡料也多,很豐富。

FATTYS2

海鮮燉飯NT360元,米芯偏軟,味道比較清淡,所以就比較不合我胃口了。

FATTYS4

每次跟起士有約她一定會帶甜點出現,吃了她太多甜點的我這天也帶來甜點了,出來吃總有一天要還的,我懂;我想愛戀戚風離起士很遠,她一定沒法常來買,璇璇上次吃了一堆口味就是沒吃到巧克力的,所以就決定是她了!

FATTYS5

然後起士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帶了甜點蘋果派,酥皮層層的好吃,這間是新開的店,店名就叫BROWNIE。

附上起士的食記布朗尼甜點BROWNIE

DSCN4307

然後,這天我們就吃了這麼多,而且大部分還沒吃完(暈),因為她份量真的太多了。

整體而言,份量挺多的,吃得飽,披薩餃挺特別的可以來吃看看喔!但兩人點一份就好,因為份量很大,牛排也還不錯。但精誠店開比較久,所以我下次想去吃精誠店看看阿。

還有呼叫璇璇,快把你的手機桌面換回凱文吧~勤儉持家的璇璇快出現阿~~~ 

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公益店  04-22513699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9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六、日11:00開始營業

例假日不接受訂位

官網 http://fattys.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