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580

這天是個飄著細雨的涼涼天,應RED的邀約,我們跑來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一起吃那暖呼呼的小火鍋

DSCN6643

左岸9

我們來的時候恰逢母親節前夕,謝謝店長還送我們母親節活動的手工精油香皂。

話說左岸巴黎就在崇德路跟松竹路交叉這邊附近,跟梨子咖啡館在同一排,從崇德路往交流道方向騎(請不要上了交流道),看到松竹路左轉(轉角處有梨子咖啡館),騎一下下就會看到位於右側的左岸巴黎,附近挺好停車的。

左岸4 左岸3

裡面的布置明亮帶點溫馨,是我喜歡的風格。店家還有販售自家製的麵包跟一些配合店家的可愛小物喔。

DSCN6570

這個小盆栽好可愛,有時候感覺一陣一陣的,都會很想要種小植物或是種菜自給自足,可是我實在是沒有綠手指,上次帶了盆栽菌菇回來種,結果種出來好像變成魔菇,顏色太奇怪,本來想為她寫一篇自栽自採的賢妻良母文章,後來發現我實在是沒這方面的天分,只好放棄(淚)

DSCN6554

DSCN6555

DSCN6556

DSCN6557

餐點有火鍋、簡餐跟飲品,還有下午茶跟甜點喔,全天候營業,還不收服務費喔!

DSCN6618

我喜歡這個香草開水,讓平淡無奇的開水多了一絲清香的味道,生活瞬間都活躍了起來。

DSCN6537

這天一大早就跑去染髮,沒想到時間一直延宕,謝謝大家等我,還知道我一定很餓幫我先點餐,讓我一來就有熱騰騰的火鍋能吃(感動)

這是我的法式香草牛奶火鍋,搭的是牛肉NT328元,除了有一大盆火鍋料之外,還會附上一碗香草飯跟蛋及醬料。

牛奶鍋的湯濃郁潤澤,我好喜歡,涼涼的天又肚子餓的時候喝上一碗真的是從頭暖到腳。

DSCN6540

鮮採天然健康香草鍋,搭的是特選海鮮NT328元,裡面有一束香草就在精燉的高湯裡滾阿滾,湯頭喝起來清爽微甘,好適合正在減肥中的我,不過這一鍋不是我的,哈哈哈,謝謝RED幫我減肥。

左岸10

檸檬香茅椰香鍋,搭的是鮮嫩雞腿肉NT288元。

檸檬香茅椰香鍋看似很辣其實很溫馴,帶有一絲椰奶的溫潤口感,這個湯也好好喝,我也有喜歡。

左岸1

我很喜歡附的那一碗香草飯,口感自然帶有一絲清新,讓米飯更香了,米粒分明不緊密,好吃;而火鍋料也是滿滿的一大盅;沾醬有我最愛的滿滿的蔥,還有清爽的蘿蔔泥穿梭其中。

DSCN6547

左邊的海鮮盤有鯛魚片跟兩顆大干貝還有大蝦;右上是雞腿肉切條,右下是牛肉片,肉片給的份量有足。

左岸2

火鍋料我都喜歡阿,有大朵香菇、手工丸、白精靈菇跟有麻糬的火鍋料等,我吃火鍋一定要加麻糬類的火鍋料跟豆皮,有吃到這些我就會很滿足。

DSCN6559

我很喜歡這個雞腿肉,口感很嫩,值得點。

DSCN6561

蟹老闆真的是好男人典範,那天他一臉疲累,感覺也是很餓但是卻都沒有吃粉絲的任何一口飯或肉,還分了一塊他的炸豬排給我,偉大的蟹老闆阿~我跟小花還有起士跟意姍會一直追隨著你的,蟹老闆粉絲團萬歲>////<

蟹老闆的蟹粉團這是女神替我們這些蟹粉絲創的蟹老闆粉絲團,裡面會有一些蟹老闆的英勇事蹟還有我們這些粉絲的小小生活,再請大家去按個讚嘿>////<

DSCN6580

牛肉配上滾滾的牛奶鍋口感更濃郁了阿,可惡,看到這一張我怎麼肚子好餓,可是我冰箱裡現在只有冰牛奶(淚)

左岸

生活主餐的套餐系列均附香草麵包及湯品,這個我沒吃到,但吃到的人都說湯好喝且麵包沾醬濃郁好吃,我下次來也要點這個啦>///<

DSCN6591

義式米蘭紅醬豬排套餐,這是鴻團長的,我想拿一片高麗菜跟他換一塊豬排,但是我怕被他拒絕這樣我的小小心靈會受傷,所以只好作罷(淚)

鴻團長說豬排跟紅醬挺搭的。

DSCN6593

配菜都挺用心的,還有滑嫩的炒蛋。

DSCN6592

麵衣也不會太厚,是扎實正港有厚的豬排。

DSCN6594

普羅旺斯薰衣草豬排套餐,沒想到蟹老闆會點名字這麼美的餐點,結果原來是女神點的,哈哈,就說女神最浪漫了,這次跟她去日本參加三社祭,她給了我好多好多驚喜,我不會忘記我們的西瓜卡事件的>////<

這次的日本東京行很開心,我每天都是開心地起床,開心地入睡,再期待的天亮醒來,很愉快的旅行,過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___^

DSCN6595

迷戀般的紫色在酥酥的麵衣上緩緩地甦醒。

DSCN6596

雖然都點套餐,但配菜不一定每個人都一樣,像蟹老闆的這份就有炸皮蛋。

DSCN6597

謝謝蟹老闆直接送我一塊厚豬排吃,真是關照粉絲阿,呼叫藍色起士,我們第二場牽手大會什麼時候要開始阿>///<

是說這豬排吃起來口感緊實卻不會過乾,麵衣微酥,是好吃的豬排。

 左岸6 左岸8

飲料有很浪漫帶點戀愛感覺的甜美氣泡飲,也有清爽甘甜的花草茶,而且下午茶時段點NT110元的飲料就有送甜點喔!

DSCN6625

堅果南瓜牛奶,濃郁的熱呼呼,雨後來上一杯,暖到心裡。

DSCN6606

提拉米蘇造型滿分。

左岸5

還有多款小蛋糕。

DSCN6629

這次染的新髮色,因為之前染太淺,所以布丁頭超明顯,這次就染讓布丁頭不會那麼布丁的暗紅色。

左岸11

大家都說這次的髮色比較好看,女神說我之前金髮像不良少女,所以鴻團長說我現在髮色變深就成了有良少女............

哈哈,可是我比較喜歡我金髮阿>////<

左岸巴黎的餐點平價,餐點也不錯吃,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阿^^,下次朋友聚餐再約來這^^

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 04-22479467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20號

FB粉絲團 左岸巴黎香草.人文咖啡館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