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863

泰僑村,我很喜歡的一間平價的泰式料理,沒想到他竟然開二店了,這天釣完蝦後,我們就直奔二店來吃我朝思暮想的涼拌冬粉,還好有事先訂位,因為店內座位實在也不多,我們才入座不到30分鐘,就瞬間客滿了>////<

上次的食記彷彿在泰國~泰僑村泰式小吃  

DSCN7850

DSCN7851

感覺上二店比較大,實際上也沒大多少,所以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DSCN7852

DSCN7853

他的平價道地是讓人想一來再來的關鍵,一群人一塊來吃的話真的很划算。

DSCN7854

涼拌青木瓜,這個又辣又清爽,不過我比較喜歡那種甜甜的有加百香果的青木瓜,哈哈。

DSCN7855

泰式炒河粉,炒的是細條的河粉,有點像細細的Q軟麵條,很特殊的有加花生粉,口味蠻濃厚的,這個不辣。

DSCN7856

打拋脆肉,豬肉帶皮的部分有Q,也下飯。

DSCN7857

涼拌冬粉,我一直記錯她名字,一直以為他是涼拌海鮮冬粉,在菜單上找了好久,還以為是不是只有一店才有賣,沒想到是我多記了海鮮這兩字

這個涼拌冬粉很Q彈,清爽卻很辣,辣中帶酸,真的很讚,像我不喜吃芹菜,但是配上這酸辣鮮談的冬粉,我就能把芹菜給吃下肚,這是我每次來泰僑村都一定會點的。

DSCN7859

紅咖哩豬,本來是點紅咖哩鴨的,想說鴨肉好特別,但是服務生說現在沒有鴨肉,所以我們改成豬肉,這道非常非常下飯,微辣,口感有椰奶的溫潤感覺,豬肉也Q軟,好吃阿。

DSCN7861

蝦醬空心菜,空心菜清脆,蝦醬味道也濃郁,這個我也好喜歡。

DSCN7858

酸辣海鮮湯,這個夠酸也帶辣,喝完那酸辣還會緩緩回甘。

DSCN7863

香蕉餅。

DSCN7864

記得第一次在泰僑村一店吃的時候覺得太油,沒想到這次在二店吃口感有改變阿,表皮熱燙微酥,內部的香蕉柔軟,配上煉乳的甜潤,大家都很喜歡。

泰僑村的價格很平價,我看很多人大多點簡餐,不到100元就能吃飽,平價又道地,難怪生意好到開二店了阿。

泰僑村二店 04-24735229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233號

營業時間

周二公休

AM  11:00~14:30、PM  17:00~20:30

FB粉絲團 泰僑村二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