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310

我很喜歡小豚的餐點,所以上次吃過之後一直想找機會再訪。

[台中]小豚輕食,鬆軟芳香的鬆餅,滋味和諧的漢堡,超推。

DSCN5284

DSCN5285

DSCN5286

DSCN5289

菜單跟之前有些些變動,前陣子小豚整修了,不知道會不會又有新菜單出現。

DSCN5297

柳橙汁,小豚的飲料都不大杯,還好餐點也不會鹹,不會配上太多的飲料或水。

DSCN5290

附餐沙拉,有生菜、海藻跟水果還有地瓜,營養豐富均衡的一碗,和風胡麻醬有點酸鹹的新鮮好吃。

DSCN5292

好像是芋頭濃湯,很濃,還嚐的到細碎的小顆粒,我覺得口感有點像鹹粥,有飽足感,喝完就飽的差不多了。

DSCN5299

濃厚起士牛肉堡。

DSCN5300

DSCN5302

小顆卻扎實的漢堡肉丸上面疊疊層層的放了起士跟木耳還有野菇。

DSCN5321

寬度不大但高度卻夠,口感嚐起來有點汁卻不會膩,配上木耳絲跟野菇能解膩,還有脆脆的口感,這個我喜歡。

DSCN5306

繽紛燒茄蔥豚堡。

DSCN5304

我很喜歡吃茄子,每次去便當店的自助餐都會夾茄子,小豚的茄子加上小顆米果下去烤顏色好繽紛,口感軟熟,吃起來口感也很不錯,這個我也有喜歡。

DSCN5315

看起來超美的花花堡是海鮮口味來著,搭配青花奶油醬跟花枝天婦羅還有食用花朵。

DSCN5313

口感清爽,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不過這當然要清爽阿,都是花跟草還有海鮮阿!本來很期待這一個,結果全部吃下來之後我最喜歡牛肉堡。

DSCN5308

巧克力香蕉三明治。

DSCN5310

有麻糬的我都很喜歡,但這個我沒吃到,因為我那時吃漢堡吃到飽了>///<

不過應該很好吃,外皮看起來微酥,內部柔軟,可惡,我流口水了

DSCN5332

季節旬果鬆餅,除了切好的水果還有附上一球明治冰淇淋。

DSCN5323

小豚的鬆餅採現點現做,因此製作需要時間,可是為了這個柔軟芳香,我願意等>///<

DSCN5344

搭上融化的草莓冰淇淋口感會變得較濕潤,可是我還是喜歡沒有沾到冰淇淋的原味。

DSCN5341

紅豆抹茶白玉冰淇淋鬆餅,MENU上寫的是抹茶冰淇淋,不知道來的為什麼是巧克力冰淇淋,巧克力跟紅豆還有模茶感覺比較不搭。

DSCN5331

鬆餅也灑上了抹茶粉,我有沾著旁邊的巧克力冰淇淋吃,覺得還是單吃比較好吃。

DSCN5343

不過這個裡面有QQ的麻糬喔,整體的飽足感更夠了,但相對的也就較沒那麼鬆軟,畢竟加了麻糬。

小豚現在越來越難訂位了,無論平日或假日,都要早點訂位喔!而且餐點現點現做,所以真的需要時間,就帶本書來看吧!是說現在有手機也能滑手機打發時間啦。

我很喜歡他的漢堡跟鬆餅,以後有新菜單還是會再找時間奔跑來的^^ 

 

小豚輕食  04-22213321

台中市西區忠勤街341號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二~日 AM09:30~18: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buta.Taichung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