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燒

這間將將燒看到好多部落客大咖分享,早就把他銘記在心,不久前野生金城武約大家來這邊吃飯,我們立馬就答應啦,用擠的也應要把時間擠出來。

將將燒

雖然地址是美村路一段236巷,但我跟女神還是把摩托車給他騎過頭了,236巷位於公正路跟向上北路間的巷子,裡面都是住宅區,很低調的一間店。

將將燒

將將燒

裡面座位不多,建議要先訂位。

將將燒

雖然座位不多,但有兩個包廂,可坐5-6人,增添了一些隱密性。

將將燒

價位很平價阿,點丼飯還可加90元升級套餐,就可多了沙拉、茶碗蒸(有時會是其它前菜)、味增湯跟甜點,烤鮮魚的話則是時價,看師傅那天一大早在市場抓了什麼魚回來>////<

將將燒

我現在很喜歡上面有寫字的調味瓶,因為上次我去吃燒烤吃到飽,不小心烤太肥的肉讓烤爐火勢變旺,以為桌上那罐是水,就往烤網倒,來滅火勢,結果一倒竟然是醬油,讓火勢更旺了,還好朋友立馬拿水杯的水來滅,不然我真的要淚奔了>////<

將將燒

將將燒的筷架都好可愛,我也好想去買這種可愛的筷架回家,可是我在家都很不優雅,一拿起碗就一直吃吃吃,沒把筷子放下過,買這用不到的可愛筷架回家會不會又被布丁媽唸。

在小黃瓜跟茄子上面的是友人小謙母親親手做的可洛可洛馬跟蟾蜍,希望今年運勢能旺旺旺喔~謝謝小謙^3^

將將燒

沙拉加的是和風柚子醬,吃起來清爽,蝦子已剝殼去完腸泥,口感好彈且帶有柚子的果味芳香。

將將燒

套餐搭的茶碗蒸有時會換成其他小品,這天是醬燒旗魚肚,旗魚肚有點QQ的,口感比較緊緻,鹹中帶甜的醬汁很入味,一旁的小竹筍吃起來脆中帶汁液,我喜歡。

將將燒

另外單點的酒蒸大蛤,NT320元,加了蒜頭跟海帶增加鮮美程度,蛤蠣大顆飽滿,湯頭鮮美,小花後來把整盅全一口乾,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婚宴在練酒量

將將燒

時令鮮魚,時價,這天老闆清早在市場買到的是黑格,海魚雕科類的一種。

將將燒

肉質細緻帶軟嫩,師傅的烤工很不錯啊!

將將燒

然後糖糖好貼心,看到一邊魚肉被我們吃完了,要把她翻面,我趕緊阻止她!!!

糖糖之前說過她有看來自星星的你,但是她怎麼忘記了劇中有一幕千頌依阻止都敏俊把魚翻面的那個吃飯場景呢?

糖糖,妳不能因為這條不是來自星星的魚就這樣簡單的想把它翻面阿(逃)

將將燒

星鰻丼飯,NT320元。

將將燒

星鰻肉質更細緻,淋了醬汁的米飯好下飯,保有自然的鹹香,單吃就好有味道。

將將燒

炙燒干貝海鮮丼,NT520元。

數顆微微至烤過的嫩彈干貝還有大塊的魚肉吃起來很過癮,一旁附上現磨的山葵,微微刺激的辛口感卻不嗆,我加了一點來拌飯還挺不錯,是說將將燒的米飯吃起來飽滿微密合,軟硬度適中,我很喜歡。

將將燒

綜合特選海鮮丼,NT380元,這個有蝦子也有干貝,生魚片都是大塊地給。

將將燒

天使紅蝦海鮮丼,NT450元。

將將燒

給足了三大隻的天使紅蝦,上面青綠色的是貴貴的蟹膏,生魚片依舊大塊。將將燒的魚肉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冰涼,但是新鮮度是夠的。

將將燒

散壽司,NT380元,附上海苔片跟小烤爐可以自己做小手捲、小飯糰阿。

將將燒

將將燒

除了有塊塊的魚肉之外還有魚卵跟蘆筍還撒上了些許白芝麻提香。

將將燒

準備來製作御飯糰了。

將將燒

先把海苔放在上頭,兩面都先略略烤過讓他變得微脆。

將將燒

再把料給放上去。

將將燒

包起來就是口感豐富的小手捲啦,哈哈(因為我包不出御飯糰的完美三角形>////<)

將將燒

套餐附的味增湯,豆腐很嫩,湯鮮美中帶有濃厚的口感卻又不敢到厚重,好喝。

將將燒

套餐附的甜點黑糖粉稞,嚐的到黑糖自然的略苦,粉稞冰涼的很軟嫩Q,這個我好喜歡,小碗的喝不過癮啦>///<

將將燒

謝謝野生金城武團長還有糖糖還帶甜點來把我們的胃撐到一個不行>////<

無論是布朗尼甜點或是湯尼果子森林半熟乳酪都好讚,然後女神說可能是跟我在一起久了,我跟她智商都一起降低,她把自己的蛋糕切得零零落落>////<

可是我切的挺完美的(驕傲),所以是我智商有提升了,就說我有戴腦子出門的,哈哈(逃)

將將燒的師傅態度好誠懇而且客氣又低調,價位很平價,米飯真的很好吃,是我吃過的米飯裡算是前幾名的,星鰻丼飯配上醬汁真的很讓我到現在還在流口水,位置不多,很容易就客滿了,所以記得要先訂位喔!

將將燒  04-23050695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6巷3號(公正路與向上北路中間的巷子)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AM 11:30~14:30、PM 17:3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