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86

友人小茶有著一身的好手藝,懂得生活也懂得品味,常常看他在FB上大展廚藝,半夜看到總是會讓人飢腸轆轆,在千呼萬喚之下,小茶的手工鹹派總算誕生了,有個讓人感覺如沐春風的名字~五月微風。

DSCN8136

我喜歡她雅致的包裝設計,這次跟小茶訂購的是童話系小鹹派,這個輕巧的紙盒裡包著色彩繽紛的小鹹派,我要提著輕巧的她到小花家的廚藝教室去~

DSCN8147

小茶是個很講究且細心的人,東西一定要吃了好吃她才敢推薦,所以當她開始著手於手工鹹派這一區塊時,所有的的食材都精挑細選過。

五月微風|食材相關連雞蛋都是石安牧場來的喔!內餡口味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是派皮,目前有8種口味可以選擇。

五月微風1

盒身還有貼心小設計,有個隱藏小半圓壓,壓下它就能輕易的把小鹹派從盒子裡拉出來。

如果訂購的是8吋的大鹹派,盒內還會附上一把塑膠小刀讓顧客切派喔!

DSCN8152

我是個貪心的人,想要一次吃好多,就一次訂了8種口味

五月微風2

鹹派除了本身用烤紙跟盒身阻隔之外,盒子本身也做了盒凹設計,這樣子鹹派在運送的過程中才不會跑來跑去。

DSCN8159

原味派皮,它有可愛的名字叫皮諾丘。

DSCN8202

餡料很豐富,滿滿的菠菜、培根、洋菇還有甜椒,有菜有蛋也有肉,超精彩的。

DSCN8166

DSCN8170

可可派皮的名字叫做女巫,哈,這讓我想到糖果屋裡用甜點囚禁小孩的女巫阿~

排皮酥帶點脆且扎實,可可口味有自然的甘苦,讓派皮吃起來不油膩且爽口。

DSCN8174

DSCN8175

因為內餡一樣,所以剛吃的時候不覺有太大的差異,而是在單獨品嚐派皮時會嚐到每個絲絲不同的口感,此外就是咀嚼入喉之後那獨特派皮越過內餡散發出來的感覺,這個綠色的是抹茶口味,咀嚼入喉之後會有著淡淡的茶香雅致,我們都很喜歡。

DSCN8189.JPG

DSCN8195

竹炭口味的名字很童心的叫做火柴女孩。

DSCN8196

DSCN8230

這個口味嚐起來好清爽,我們都很喜歡,是說五月微風的內餡很神奇,烤過之後那洋菇跟甜椒咬下去還是帶汁的,飽滿多汁的讓我們感到驚訝,而加了蛋跟鮮奶以及乳酪絲讓內餡口感變的蓬鬆,這內餡也能當沙拉單賣了啊!

DSCN8198

派皮的獨特口味就在那底部厚厚的一層,單獨吃的話會覺得口味更明顯。

DSCN8206

DSCN8210

看這滿滿的豐富餡料。

DSCN8209

吃鹹派最怕油膩,可是五月微風的吃起來卻不覺得油膩,且餡料豐富的關係,一塊就感飽足。 

DSCN8204

DSCN8213

DSCN8215

抹茶口味的茶香很特別,我們真的都好喜歡。

DSCN8222

這天一拿到鹹派我們就興致勃勃的來跟小花分享,還借了小花家的廚藝教室,可以在這烹調還有冷氣可以吹,以後我們都來這裡聚餐就好了啊,哈哈。

有小花真好,啾咪^3^

DSCN8236

鹹派的食用方法有許多種,每一種回溫法口感都可以試看看喔,冷冷吃、熱熱吃都各有風味,我沒試過冷冷吃,因為拿到的當天,我們就全秒殺掉了>////<

DSCN8138

除了鹹派,也有手工餅乾。

五月微風

療癒系的蘑菇手工餅乾很可愛吧!

DSCN8252

而且吃起來不會太甜,有股濃厚自然的奶香味喔!

DSCN8144

DSCN8145

我個人很喜歡五月微風的鹹派,除了吃起來不油膩之外,部分口味吃起來很爽口,而且它的內餡蓬鬆多汁,真的是顛覆了我對鹹派的觀感,另一個好友還訂購了8吋鹹派,他說吃起來跟小鹹派口感有些微不同且口感更棒,下次我也要訂一個大鹹派來吃!

手工鹹派目前有大鹹派跟小鹹派,8吋大鹹派價格為780元,小鹹派一盒四入,依派皮口味價位在400~450元之間。內餡都是菠菜培根。

手工餅乾蘑菇萌萌一盒20入,380元。

台中市的話可以自取就免運費了喔!

 

五月微風

個人工作室,目前沒有開放自取

接單製作,以宅配、面交和週末市集活動為主

市集活動計畫每個月第一週&第三週的星期六

【台中面交】
時間日期依公告為主
地點:精誠九街16巷3號(內巷胡同咖啡)

【苗栗面交】
日期:第一週&第三週的星期五
時間:18:30
地點:通明街&仁愛路,公館夜市對面(小7便利商店)

*面交日期請參考粉絲頁置頂文
*訂購5盒以上鹹派歡迎指定日期和台中市區地點

 

五月微風部落格 http://maybreeze505.pixnet.net/blog

 

五月微風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yBreeze.505

 

宅配訂購單&台中可自取訂購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cSJTocFkil9A7gZlnBe3fBFiVbqeps7f0jHUe_LC6A/viewform

訂購說明

*商品限量當日製作、寄出,隔日到貨
*唯指定星期六到貨的商品,工作室提前在星期四為您寄出
*收到匯款之後五個工作天,依照工作室計畫為您排入訂單

聯絡方式

MAIL maybreeze.505@gmail.com

LINE ID maybreeze505

FB私訊 http://goo.gl/D6CPYu

GOOGLE+ http://goo.gl/GjBfvM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