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57

這間O&CO是公司的工程師雲朵先生推薦,幾位同事來吃也說不錯,來之前還問了同事夏天,她跟我說她跟男友兩人完全吃不飽,我想說可能是因為她男友食量大的關係,結果我發現......男生真的會吃不飽,但是女生吃起來會剛剛好的。

DSCN7947

20140602_193959

O&CO全名為OLIVIERS&CO,中文為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現場販賣許多進口橄欖油,以及橄欖油製品,像是肥皂或是保養品也有,還會不定期的舉辦烹飪教學收費講座,聘請的都是有名的餐飲業講師喔!此外O&CO也是許多高級餐廳的配合廠商之一,像台中很有名的法式餐廳樂沐也有使用他們家的橄欖油。

餐廳位於新光三越地下二樓,旁邊就是新光三越的超市,空間算半開放。

20140602_194122

20140602_194041

橄欖油製品琳瑯滿目。

DSCN7944

Q&CO1

現場有部分橄欖油提供試吃的,服務生削了一塊蘋果沾橄欖油讓我們試吃,口感很有生機沙拉的感覺,感覺貴婦好像每天早晨都會拿水果跟生菜淋橄欖油當早餐,為了要往貴婦的路前進,我是不是要先習慣這種吃法,然後把炒麵跟貢丸湯變成中餐>////<

20140602_194254

我覺得這種禮盒拿來送禮精緻又大方,但是拜託,雖然我生日快到了(還有半年),但是不要送這個給我,我家極少在開伙的,這橄欖油會被我放到快過期的。

20140602_194018

20140602_194225

桌上擺著文心蘭,好美,用餐時多了花感覺自己變成貴婦了。

20140602_193548

主餐部分每天只有三種,義大利麵及燉飯,口味不定期做更換,價位單點大約300多,套餐有兩種組合,A組合搭沙拉及湯品為470元,B組合除了沙拉跟湯還有甜點跟飲料為590元,知道好的橄欖油價格不斐,而O&CO的料理也全程使用自家橄欖油,但是這價位實在是沒法常常來吃。

20140602_193921

下午茶部分就有比較親民一些了,三明治跟披薩單點都200多,飲品大多100多,下午茶組合也有兩種,C組合有兩個馬卡龍、一個甜品跟飲料為280元,D組合為一份三明治或披薩、湯、甜點跟茶品,價位為450元。

20140602_193635

點餐時服務生會用I-PAD讓你看菜色。

20140602_194212

餐點是現點現做的,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現場並不會有太多的油煙味。

20140602_194129

我也好想變大廚,除了創意料理還有水餃跟泡麵,我其他料理真的不行(暈)

DSCN7943

我們點了一個590元的B套餐再單點一個燉飯,B套餐有附湯跟沙拉,這個湯是檸檬蘆筍湯,喝起來很像青豆湯,嚐的到絲絲的纖維是蘆筍的,口感濃郁且清爽。

DSCN7940

DSCN7942

沙拉的生菜新鮮,底下鋪的是鷹嘴豆,能增加沙拉口感,嚐起來也清爽。

DSCN7963

檸檬蘆筍蔬食奶油燉飯,很美的一道餐點,那燉飯就像是被困在牛奶海的小島般,種滿了蘆筍小樹,豎著旗幟等待英雄來拯救她。

DSCN7957

燉飯小島上還有帕瑪森起士片跟馬斯卡邦起司增添燉飯多層次的口感。

Q&CO2

她的燉飯是略帶米芯有嚼勁的,單吃跟搭著起士一塊吃口感不大一樣,口感清爽不感負擔,本以為加了檸檬會有點酸,沒想到卻不會,份量有點少。

DSCN7960

法式芥末里肌&香草培根燉飯,看起來橄欖油放得有點多。這天的芥末里肌改成了松阪豬,食材有時會因每天進貨而有些許變化。

DSCN7964

那根玉米筍烤的很好吃,微微的脆甜有新鮮,培根有點肥,烤的外皮有點略酥,咬下後卻又感受的到油脂的柔軟。

DSCN7971

松阪豬部分也帶點嚼勁的還不錯吃,整體口味的話,可能是因為使用不同的橄欖油,覺得這道吃起來比較有橄欖油的自然微酸,比另一道要濃郁許多。

Q&CO3

這天的甜點是奇異果搭榛果巧克力,裡面還有開心果醬,奇異果有甜,搭著馬斯卡邦起士還有開心果醬一塊吃口感還挺多層次的,茶品的話,喝起來也挺雅致的。

整體吃起來是還不錯的,可以感受得出來橄欖油等級高,餐點是吃得出質感的,只是分量真的不多,男生應該是吃不飽,女生吃起來會剛好;價位我覺得略高了一些,但高級橄欖油價位本就略高,而且部分餐點還使用第一道冷壓初榨橄欖油,所以賣這價格好像也跟食材成本較符合,貴婦應該會挺喜歡。

O&CO,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 台中店04-22584868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台中新光三越  B2)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cotaiwan 

官網 http://www.oliviers-co.com.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