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790490054

小花快結婚了,所以她要去把他的布丁頭補色,剛好我也想整理一下我的蓬鬆亂髮,然後我就愛哭愛跟路的跑來了>////<

我們這次找的設計師CC是新朋友阿將介紹的,由於小花對頭髮非常的愛護謹慎,所以還先上網查了評價,然後傳了設計師的資料還有豐功偉業給我看,CC在美髮界的資歷非常豐富,而且還是專業講師,在業界是知名人物。

是說我一看到設計師的美貌我就想沒多想的就說好了

DSCN8536

卜麗司造型沙龍位於大業路跟東興路三段的交叉路口,已經營業10年了,如此華麗的店面我每次經過竟然都沒看到?真的是走低調的華麗路線。

是說我以後經過都會注意了,這次的造型很滿意阿^___^

DSCN8531

店內明亮活潑的風格讓我很期待這次的變髮,我可以變成飛柔或是潘婷吧?。

DSCN8532

店內使用的是美國專業沙龍品牌MATRIX,是設計師創立的品牌。

卜麗司1

我跟小花是第一次來,要寫顧客資料卡。

DSCN8661

因為有事先預約了,所以不會等待太久,沒多久就會有專人領導你走星光大道到2樓

卜麗司4

到2樓的樓梯間有個小房間,是個人專屬的美髮室VIP,如果想有自己的專屬空間,這裡也有為顧客準備喔,不過價位會比一般開放式在高一些。

DSCN8686

DSCN8684

我喜歡跟朋友一起來整理頭髮,這樣才有時間聊天阿,自己一個人很容易睡著。

卜麗司空間很大,所以分成好幾區,染、燙、剪跟一般洗髮、染燙洗髮都是分開的,就是為了怕有些顧客不喜歡染燙藥水的味道,所以特地區隔,很貼心的設計。 

DSCN8685

DSCN8680

還有等候區,更貼心的就是雜誌很多,所以陪友人來的另一半不用害怕無聊,很多雜誌可以看阿。

DSCN8683

剪髮區,造型品也都在這裡,還有一面大鏡子,我覺得這設計好方便,我也想把我房間的梳妝台換成這樣子的>////<

卜麗司5

卜麗司很特別的是,還有抽菸室,因為染燙髮一用就是好幾個小時,這是為了癮君子所設計的;除此之外,卜麗司有許多教育課程,因此常常有許多設計師到這邊來上課,因此還有一間美髮教室。

DSCN8560

造型價格依設計師、頭髮長短及受損程度下去分類。我這次的設計師CC是特級設計師,所以記得要預約阿,臨時來要很碰運氣的!

DSCN8549

一開始設計師會先詢問你今天想染燙或是剪髮,然後評估你的髮質在看要進行哪一類型的染燙或是修護,進行溝通,是說CC的身材火辣,讓我眼睛不知道該往哪放,雖然我很想放她的性感照片來為我的格友謀福利,但是我覺得她是個很專業的設計師,為了不讓大家模糊焦點,所以我就幫他打上馬賽克啦>////<。   

20140626_150932

是說之前在STDOR hair salon護髮有把我的那一頭毛躁給救回來,但最近太忙有一陣子沒去護髮,然後因為前陣子要出國又去染了髮,所以我的髮質又變糟了。

DSCN8582

CC問我對頭髮有什麼想法,我說我想要滑順好整理不要那麼毛躁,而且可以有女人味一點,不然出門都被說是可愛大學生,雖然年紀被說小是很好,可是偶爾也想要聽到漂亮布丁這種詞阿

然後CC就說她要幫我把部分頭髮燙直,底部燙捲,這樣毛躁會不見,也會變得比較有女人味。

而卜麗司跟一般沙龍不一樣的就是他的藥水是依照髮質程度來塗抹的,如果是剛長出來不久的健康髮質,跟受損的髮尾所使用的藥水是不一樣的,這樣子雖然所耗費的時間會較長一些,但是對頭髮傷害的程度也會小很多。

DSCN8605

DSCN8616

我這次用的是感光塑型燙,可以讓頭髮直順,能燙捲也能燙直。

DSCN8553

洗髮的時候,助手會在頸後幫顧客圍一條防水布,避免顧客的衣服弄濕,很貼心,是說我覺得這造型好好看喔。

20140626_153338

而在進行染燙比需要抹藥水的時候除了圍上布巾,還會幫顧客貼上三面觀景窗還有圍上保鮮膜小披風,剎那間我怎麼覺得我好像也能跟著鋼鐵人還有美國隊長一起去保衛地球>////<

10426656_892974054053400_997346014541381812_n

CC很細心,會跟你講解你的髮質如何,還會跟顧客說現在正在進行什麼程序。

DSCN8581

然後我就看著我的三面觀景窗,披著保鮮膜小披風,而助理則是很有耐心地幫我分段上藥水,技術也很好,都沒有噴到我的臉或是身體上喔,很細心。

DSCN8588

第一次的藥水燙後塑型完之後,我的毛躁部分就處理好了,瞬間頭髮柔順光澤許多,接下來要進行燙捲的部分,由於我的瀏海常常塌塌的,所以CC幫我的瀏海也上了捲,這樣我以後隨便亂撥那一邊都可以很有型,而髮尾上捲則是為了增添女人味。

DSCN8596

CC很專心地幫我上捲,但我可能肚子餓了,我一直覺得那個白白的海棉片好像蘿蔔糕

卜麗司3

然後燙髮的機器出現了!!!!

這造型讓我覺得我好像第五元素裡那個唱歌好厲害的外星人喔,有沒有像!!!!

DSCN8628

所以我也要來唱歌,最近很喜歡聽陳奕迅的你給我聽好還有陰天快樂,歌詞都很有意境阿。

卜麗司2

然後鏡頭要來帶一下染髮的小花,我可能真的餓了,為什麼我當下覺得小花頭髮包成這樣很像路邊攤的烤魷魚?

不過我寫文章時才發現,小花你這樣比較像紙包雞說!

DSCN8568

這張造型更像!你超可口的!小花!

DSCN8609

貼心的助手知道我肚子餓了,還拿了餅乾給我吃。

DSCN8632

接著熱燙過後塑型完畢,要再繼續上藥水,助手有拿小盆子來裝,一滴都沒沾到我皮膚喔,非常細心且專業。

時間到了之後就可以去進行洗髮跟護髮。

DSCN8642

洗完髮之後就可以驗收成果了!

到了吹乾頭髮及剪髮的造型時間了,這個時候會幫顧客換到剪髮區,頭髮吹乾後已經可以看出我的髮色光澤及柔順感了。

DSCN8645

然後.....我睏著了.....

DSCN8653

因為真的有點累,我很久沒燙頭髮了,所以很久沒在椅子上坐這麼久,不過睡著也好,一睜眼發現自己換了一個人,會有種非常非常驚喜的感覺!

會瞬間從沒自信變成自我感覺良好^_____^

DSCN8643

髮尾的彎度很自然,而且光澤度很明顯飽滿。

DSCN8655

DSCN8656

感覺也很柔順。

DSCN8698

一點都不毛躁了,而且隨便撥都很好造型且柔順,還多了一點點慵懶的氣息。

1403790500380

小花則是把原本的布丁頭補色,還在髮尾挑染了霧面的亞麻綠,頭髮變得更有光澤,而髮尾的亞麻綠讓整體增添了一絲時尚感。

卜麗司

而這次的燙髮讓我頭髮變得很好整理,隨便撥都很順之外,真的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大人般的那種慵懶氣息,讓凌亂變成慵懶,整體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1403790494390

這次的染燙造型我跟小花都很滿意阿,謝謝CC把我跟小花變漂亮了>////<

卜麗司造型沙拉的服務很親切,而且非常細心,光是藥水依髮質程度就分段處理這一點就很少在一般沙龍見到,而且無論是助手或是造型師態度都很親切,感覺就像朋友般的自在相處,氣氛會讓人很喜歡,造型師CC的技術很好,將頭髮交給她我們都很放心^.^

真的很滿意這次的新造型阿!

卜麗司造型沙龍 04-23274000

台中市東興路三段238號

營業時間:一 ~六  AM 10 : 00 ~  PM 21 : 00

                   週日     AM 11 : 00 ~ PM 20 : 00

造型師C.C(賴希曦)週一公休

卜麗司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leasehairsalon

造型師C.C的部落格 http://giwawalai.pixnet.net/blog/category/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