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281

這天,我崇拜的豬扒飽說他要去一間新開的覺樂Cafe'吃甜點,熱愛甜點的我就用我的閃閃淚光攻勢,就跟著來了~

是說這間覺樂Cafe'有點隱密,位於SOGO百貨旁邊的小巷子裡,來的時候繞了好幾圈才找到,我明明還有畫地圖的說。(遷徙至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5號之3號)

DSCN9293

到訪的時候天色尚亮,離開時已經是夜晚時分,是說這燈光打下去很美阿。

DSCN9203

就在SOGO側門的小巷子裡,就是以前舊的K2小蝸牛那一條巷子,玖堂居酒屋的斜對面。(遷徙至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5號之3號)

DSCN9208

一樓感覺很簡潔明亮。

DSCN9199

也坐了一隻大熊,為什麼現在每間店都要放一隻熊啊?大約我去10間店就會遇到5間有熊,難道熊熊軍團即將佔領地球?

DSCN9206

DSCN9200

DSCN9198

店內的擺設簡單中卻帶有點溫馨的感覺。

覺樂

2樓的牆邊掛著迷你廚具還有老闆學藝術的姊姊的畫作,讓人都好想帶回家喔>。<

DSCN9210

覺樂的飲品大多原汁原味少糖,有的甚至不加糖,所以每天都有很多水果。

覺樂2

2樓佔地比較寬廣,能容納較多的客人,還有戶外區,雖然透過紗幔很浪漫,但現在畢竟夏天,我還是在室內想像浪漫就好了>///<

DSCN9181

跳脫了一般餐廳提供的檸檬水,覺樂增加了花草下去,感覺更清新。

DSCN9182

夏天來上一壺冰涼的花草茶能讓人暑氣全消。

10475523_1448747525379365_1287939737686149327_n

10500294_1448747538712697_5214277129209850605_n

菜單我就上他FB粉絲團去抓了>////<

有早午餐、燉飯跟義大利麵,還有輕食跟小點心。

10516718_1448747575379360_3442919611221149386_n

最重要的是,還有我最喜歡的甜點(開心)

DSCN9219

點早午餐附的現榨果汁,每日不同,這天裡面有蔓越莓、鳳梨,不加糖,所以有點微酸,嗜甜的我喝了一口就發現我真的不是走健康路線那塊料(淚)

DSCN9225

套餐的沙拉,淋的是優格醬,有點微酸的潤潤口感,配這個夏季正好。

DSCN9227

套餐附的松露蘑菇濃湯,口感十分濃厚且微稠,加入麵包丁等它變得微軟之後有點小糊,會有點飽足的感覺。

DSCN9229

松露野菇燉飯,有許多牛肝菌,整體吃起來口感濃郁且厚實,略帶些些微的米芯,配上菇類的滑脆,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

DSCN9232

烤雞鬆餅,鹹的鬆餅比較少見,所以我們就點了他。

覺樂3

覺樂的鬆餅有點像雞蛋糕的外皮微酥裡面蓬鬆帶軟的口感,烤雞雖然不是多汁口感,可很入味,搭配的是自製的塔塔醬,裏頭加了優格跟酸黃瓜,因此吃起來比較清爽,較不像外面的微甜。

DSCN9237

覺樂早午餐裡面的培根蛋捲,我很喜歡吃蛋製品,看到有蛋捲就一直嚷嚷著要點他,後來一上桌就迫不及待地動手加動口,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暈)

所以被我用的有點醜了(已哭),早餐吃蛋捲營養很豐富阿,裡面有蔬菜跟肉類,感覺吃了之後就一整天活力滿滿,覺樂的蛋捲是全熟的那種,不是會流出蛋液的半熟歐姆蛋。

這一大盤裡面有個很好吃的自家熬煮芒果醬配麵包那個我沒拍到,那個也很好吃。

DSCN9238

DSCN9240

我很喜歡的是這個野菇番茄盅,有番茄的清爽跟野菇的脆甜,本來以為加上起士料理口感會很濃厚,卻是沒想到的清爽,夏天吃這個很開胃啊!

DSCN9250

手作洋蔥圈,這個也好吃,洋蔥圈大,所以吃起來不敢空虛,炸的熱燙,口感吃起來不會過於辛辣,有著洋蔥的脆甜,搭配的番茄醬有特別調製過,是海鮮口味的番茄醬,整體口感跟外面一般餐廳的不大一樣,不大會膩口,我們大家都很喜歡。

DSCN9255

DSCN9257

鯷魚奶油番茄義大利麵,鯷魚味道不會太重,隱隱約約的,整體口感清爽,聖女番茄口感較一般番茄甜,番茄醬也是自家調製的,所以口感不會太酸。

DSCN9264

拿破崙水果冰淇淋,天啊,我最喜歡的就是飯後的甜點時刻了

DSCN9267

然後我們一直在研究要怎麼切開他,而我的御用攝影師索爾哥也是我們崇拜豬扒飽的粉絲團之一,有心目中的女神在場,他完全忘記我這個主人的存在,拍的10張照片哩,有5張是食物,5張是豬扒飽女神,可惡,他造反了,吃東西都不做事(淚)

DSCN9269

索爾哥把女神都拍得好美,但是拍我都很不成人樣,還跟我說是人的問題(暈)

索爾哥說女神就是每個角度都不用喬就能拍,我就是每個角度喬了還不能拍(摔筆)

可惡,索爾哥你以後只能吃了>////<

DSCN9275

可能看我跟豬女神在那猶豫不決不知該從何下手,豪哥把刀叉搶了過去,一副刀神上身的感覺,好像再來10個千層派他都能把它切成魔術方塊一樣。

DSCN9276

DSCN9277

然後這是怎麼一回事?還說拿破崙派本來就是切成這樣,這種的我也會切阿

不過被切成這樣還是無損它的美味,

DSCN9279

千層的酥皮薄脆,有著很細微的甜,搭著濃郁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一塊吃,再搭上清爽的水果,我覺得人生很天堂啊!

DSCN9281

紅豆抹茶貝果塔,貝果有炸過,所以吃起來像清爽且不油膩的西式銀絲卷,乾爽還略帶嚼勁,我們都覺得不錯吃,紅豆也是自家熬煮,吃的到顆粒感且不會過甜,裡面還有香濃的卡士達醬,這道我們也喜歡。

 覺樂1

飲品的話,都不會過甜,芒果慕昔裡還加了百香果跟無糖優格,所以有著自然的微酸且不甜膩,螞蟻般嗜偏甜的我只喝了一口就給嗜酸的蓁蓁了;後來我又點了法芙娜可可碎片,想起星巴克的可可碎片都甜到讓我好歡喜,所以我很開心地等著我的甜甜飲料,結果沒想到店家使用的是價位較高的法芙娜巧克力,所以是大人般的苦甜滋味,我喝了一口又把它讓人了;後來,總算在MENU上看到應該會是甜的香蕉牛奶,果然,一喝之下,雖然不加糖讓口感走健康路線不會太甜,但因為有牛奶,我已經好滿足了,天啊,我這個小朋友真的吃太甜了,隨著年紀漸長,我應該要學著吃酸才可以,不然跟著豬女神還有蓁蓁出來走跳,我都不能喝飲料了

覺樂的甜點我們都很喜歡,除了口感特殊之外,整體也都甜而不膩,餐點大多走少油低糖,洋蔥圈跟他搭配餐點的自製醬料我們也都很喜歡,飲料部分,螞蟻的我就比較偏愛牛奶系列了

覺樂Cafe' Feel Love  04-23011681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5號之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AM 09:00~18:00

週二~日 AM09:00~PM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ovecaf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