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29

這間町家咖啡是在格友鄉下婦那邊看來的,看了之後對這小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恰好這天原本就跟阿飽還有蓁蓁有約,所以午餐就落定在這裡了。

DSCN8786

町家咖啡位於向上市場那邊,我很天兵的跑錯邊,在他對面那河岸繞了好久好久(暈)

DSCN8787

DSCN8790

町家咖啡是一間很日式的小店,雖然坐落在市場旁,但是卻有自己獨自散發出來的靜謐,店內座位也不多,要前往用餐建議先預約喔!

DSCN8799

DSCN8800

隨便拍都覺得很有fu阿,哈哈,有沒有年輕一點>////<

DSCN8776

謝謝阿飽送我解憂公主牌的蜂蜜隨身包,據說這是新疆的著名蜂蜜,還是玫瑰口味的,這甜的我一定愛,妳真是了解我(抱)

町家2

町家咖啡以前是做麵包起家的,後來開了店面,但還是持續地在製作麵包,因此店內販賣的餐點不多。

DSCN8778町家1

價位有點出乎我意外的平價,飲料大約100上下,刨冰都不超過100,而餐點一天只提供兩種,一種是麵包套餐,一種是精選套餐,也都100初。

町家

還有每天幾乎都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一天只販賣一種口味,這天去吃的是芒果口味,是說現在冰淇淋都越來越貴,動輒百元起跳,看到100元以下的冰淇淋,我突然覺得好親切(淚)

DSCN8801

手工麵包套餐,附沙拉、湯還有蛋。是說這天供應的是南瓜濃湯,超香濃甜的,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很推!

DSCN8804

這天的沙拉淋的是水果醬汁的樣子,帶著淡淡的果香風味,清爽了整個夏天。

DSCN8803

有著嚼勁卻樸實的手工麵包抹上了酸鹹的芥末子,搭上生菜跟火腿鋪上起士下去烤,整體口感很豐富多層次。

DSCN8805

還附了個小蛋捲。

DSCN8815

雖然全熟但還有點微Q,我比較喜歡沒熟的蛋說,哈哈。

DSCN8811

這天的精選套餐是薑汁雞腿。

DSCN8812

我喜歡他們家的米飯,跟在日本吃到的好像,微微的粒粒分明卻又帶點緊密,鬆軟又保有水分,單吃也覺得好吃!

DSCN8814

雞腿肉很嫩,配上洋蔥還有杏鮑菇一塊吃更嚐的到那微微的脆甜多汁,跟白飯搭一起也不會感到鹹膩,這個好吃。

DSCN8818

抹茶拿鐵整體不會過甜或是太過濃郁,好喝,是說那個鮮奶油是手打發的口感,滑順蓬鬆不甜膩也好吃。

DSCN8819

拿鐵也挺大一杯的,起士有說過他們家的熱拿鐵好喝。

DSCN8821

宇治金時刨冰,有兩顆小小的白玉,我超喜歡吃軟嫩嫩的白玉的,雖然町家咖啡的白玉好小顆,但可能就是因為這意猶未盡的美好感覺,才會讓人家會一直想追加吧,我下次去要加白玉啦

DSCN8825

整體吃起來雖然淋上了煉乳,可是卻不會甜膩,抹茶的茶味也不會過重,抹茶汁淋得有技巧且夠多,所以吃到後面不會有像在吃清冰的感覺,都有著淡淡且雅致的清新茶味,如果門口處再來個風鈴聲配上微風徐徐,整個就很有哆啦A夢漫畫裡的場景了。

DSCN8829

芒果聖誕杯,芒果肉大塊且甜還飽滿有汁,冰淇淋吃的到纖維,很香濃,最底部還有香蕉脆片(就像長灘島那種很好吃的香蕉乾燥脆片),原來芒果跟香蕉有搭(筆記)

町家3

店家還養了可愛的柴犬狗狗,他超有戲的,不是痴痴地望著天空。

20140704_132421

就是在地上演被翻面的昆蟲,超可愛,很有戲啊!

町家咖啡的餐點平價又好吃,且吃起來感覺都無太大的負擔,也很有家庭的感覺,那個南瓜濃湯真的很香濃可口,還有香濃的冰淇淋,我還會再來的^^

町家咖啡 04-23027155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45號1樓

營業時間 AM11:00~20:00

週一公休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hiya.tw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