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09

這天跟大學同學聚餐,其實大家已經聚餐了好多次,但我每次不是加班就是生病,距離上一次聚餐是兩年前的事了(汗),謝謝你們沒有放棄的一直約我(感動),我以後一定會想辦法出席的啦>////<

1750974693

我們從大一下學期就分組在一起,然後一直到畢業,這是2007年畢業時拍的,當初青澀的我們都變成輕熟女的年紀了,再過幾年就會變中年婦女了(驚),是說我現在就認為自己已經是中年婦女了啦(淚)

DSCN9334

過了7年之後,結婚的懷孕了,懷孕的也生了,大家還是都沒什麼變啊

DSCN9319

酒ㄊㄨㄚ位於北屯區昌平路二段,是間很古色古香的住宅,很好認。

DSCN9302

一入座店家會送上毛巾讓顧客擦拭,這天因為我們人多,所以老闆問了我們大約的預算,就幫我們出菜了,所以這天是無菜單料理。

DSCN9303

涼拌竹筍,我夏天很喜歡吃這道,川燙後冰鎮脆甜的竹筍配上微甜的美乃滋,我可以吃掉很多。

DSCN9304

DSCN9308

手工蘿蔔糕,這個蘿蔔糕好吃,外皮煎得很酥帶點脆,而且厚度很夠。

DSCN9309

還吃的到絲絲的蘿蔔纖維,雖然有些些微的小小油,卻不會膩,口感是很不錯的。

DSCN9307

海鮮快炒,花枝有Q彈,鮮味有出來,口味有一些些小鹹,很適合下酒。

DSCN9310

DSCN9311

白斬雞,雞肉不會過柴,皮有點厚度帶點潤,所以會有一點點油脂,而雞肉塊與塊之間雖然切開了,但還是會有一點點小絲牽連,所以在夾一塊時會連著另一大塊,讓我在夾起時感到有點尷尬,怎麼我想一次夾兩塊的祕密被發現了(羞)

DSCN9312

鱈魚,熟的魚通常不是我的菜,我通常都是夾上面的蔥花,我好愛蔥花。

DSCN9313

豬油拌飯,略小油,但上面的肥肉QQ的還不錯吃;而後來我們一致覺得應該要點白飯才是,因為每道菜都很下飯,又點了豬油拌飯,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小膩。

DSCN9314

梅干扣肉,肥肉的部分不會肥膩,梅干也不會過鹹,通常我不太吃梅干的說,但酒ㄊㄨㄚ的梅干我還OK。

DSCN9315

炒水蓮,清脆,可是有薑絲,我不大敢吃炒的薑絲,我只敢吃湯包有沾醋的薑絲,所以我把薑絲都挑起來>////<

DSCN9316

菜圃蛋,這個蛋看起來雖簡單,但挺好吃的,吃起來不會過老且蓬鬆,是好吃的菜圃蛋。

DSCN9317

魷魚蒜火鍋,湯越煮越有味道,魷魚跟蒜還有螺肉的味道挺明顯的,微鹹微甘微甜的,不過喝到最後面有點點小鹹。

酒

當初的年輕辣妹同學現在也當媽了,我一直覺得她兒子很像賀軍翔的兒童版啊>////<

酒1

當初能跟這群超有才華的同學當同一組的組員真是太幸運了,裡面大家都才華洋溢,當初校園歌喉戰在學校第一名奪冠的就是我們班上同學,托她的福我們還跟著到台北去錄影,真的是很難忘的一次經驗。

DSCN9328

每次聚餐都會多了新成員,但基本班底都沒有變,多的都是小孩,哈,期待下次聚餐>////<

下次多了新成員的會是誰呢?

這天一個人吃了大約台幣400多,口味有點小重,很適合晚上涼爽時吃下酒菜,整體吃下來雖然飽,但男士們有點小空虛,因為白飯吃得不夠多>////<;再來可能因為正中午,店內大門為了方便送菜是開著的,算半開放式空間,所以雖然吹著冷氣,還是有一點點小熱。

以後我們還是晚上聚餐好了,哈哈 

酒ㄊㄨㄚ 04-24221331、04-24222653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二段22-5號

營業時間:

平日PM5:00~AM1:00

假日AM11:00~PM2:00、PM5:00~AM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