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5

這間和稻鍋物看到許多格友都有跑來吃過,而嫌姊姊又老又醜不肯跟我一塊出門的布丁弟,這天聽到我要來吃,突然變得很不要臉的說姐姐好美,他要跟著來

IMG_3580

這天我的御用攝影師索爾哥有來,因為他說正妹難得出門要跟著來幫忙拍照(奇怪,只要我要來吃到飽的,我就會從宅女自動變身成正妹是怎樣),索爾哥還說我真的是正妹,要我多照照鏡子<----我怎麼覺得這句不是誇獎......

IMG_3582

店長很帥氣,而且服務很親切,由於我們到的早,是第一桌客人,店長那天很耐心的用他很好聽的嗓音為我們講解食材。

IMG_3592

IMG_3595

我喜歡店內的座位,桌與桌之間都有隔開,位置也大,坐起來很舒適,聊人家的八卦也不怕被聽見>////<

IMG_3607

湯底能從六種中選兩種,目前最受歡迎的是牛奶鍋、南瓜鍋跟壽喜燒鍋。

IMG_3608

價位有三種,689元(須再加10%)的有海陸吃到飽,還有供應一份生魚片等級的海鮮,有帝王蟹、天使紅蝦、生蠔、北海道子扇貝、生干貝、活鮑魚、青鱸魚跟活跳蝦。

2015年價位有稍作變動,請參考官網MENU http://www.hedao.com.tw/yi-pin-shuang-ren-xiang-yan

IMG_3610

529元(須再加10%)的除了海陸吃到飽之外,也有提供一份頂級海鮮,有旭蟹、真鱈、日本大扇貝、生干貝、美國大草蝦跟台灣活跳蝦,359元(須再加10%)的則是肉品跟綜合小食、飲料吃到飽,少了海鮮。而甜點冰淇淋則是每人都有一份的,但因為原物料有限,所以只提供一次。

2015年價位有稍作變動,請參考官網MENU http://www.hedao.com.tw/yi-pin-shuang-ren-xiang-yan

IMG_3611

和稻

依價格可以加點的項目,他們家的綜合小食都很好吃,飲品的話烏梅汁很好喝,酸甘的很自然還有股淡淡的芳香,我們都一直給他乾杯>///<

IMG_3603

IMG_3710

然後喜歡飲酒的也可以另外加價單點德徠寶啤酒,喝起來不澀且有淡淡的麥香且順口,不敢喝酒的我都喝了兩口。

和稻5

調味佐料區很乾淨且有清楚的標示,是說我用了但卻幾乎都沒沾到醬,因為和稻的肉品跟海鮮都很新鮮,吃原味就很棒,不大需要用到沾醬的。

IMG_3620

我們點了牛奶鍋跟壽喜燒鍋,點牛奶鍋是因為我很喜歡喝牛奶,而且事後還能加辣將他調成驚喜的麻辣牛奶鍋喔!就變成三種湯頭了!

和稻17

在等待食物煮熟的時候,健談的老闆也來跟我們講解食材,還跟我們小聊了一下,老闆說他們家的湯頭都是真材實料下去熬煮,還用了一小碟他們熬南瓜湯底的南瓜給我們吃,都已經被萃取甜美汁液的南瓜片吃起來卻還帶有甜味,可想而知那湯頭的甜美濃醇,我下次來要換點南瓜鍋!而養生素食鍋也都是非常真材實料的下去熬煮啊!

和稻18

牛奶鍋的牛奶使用的是后里直送的牛擠生乳再加入起士粉跟乳酪還有鮮奶下去調製的,因此口感單喝就有清純的乳香味;壽喜燒則是使用高慶泉的醬油還有蔬菜下去熬湯底,所以也能單喝,淡淡的回甘,不鹹喔!而後來我們點了麻辣鴨血,老闆教我們把裡面的醬汁加入牛奶鍋底變成麻辣牛奶鍋,喝起來也是帶點清爽的辣,口感也很不錯。

IMG_3623

基本附的菜盤,吃完都可再加點。而店長有教我們一個小撇步,在煮火鍋的時候先放蔬菜下去煮,這樣有了膳食纖維之後,再煮肉片就比較不會浮油泡。

IMG_3638

IMG_3651

現點現切的肉片,所以需要一點時間。

IMG_3642

IMG_3737

從這色澤就可以知道肉品的等級很好,雖然說是吃到飽,可是肉片等級可是一點都不馬虎,牛肉有板腱牛,羊肉是頂級小羔羊。

IMG_3645

看這涮起來的色澤跟Q彈度,吃起來肉味不會過重,很新鮮。

和稻15

而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家的雞肉,送來之後先等他稍微軟化之後,把它擠壓成一團之後下鍋煮,熟透之後吃,那雞肉吸飽了甜美的高湯,入口軟嫩且爆汁,超美味的!!

IMG_3653

IMG_3665

我們總共點了兩份689元跟兩份529元,所以所有的食材通通吃的到,4份一起上桌那滿盛度真的是不同凡響,是說這4份綜合成一大份的海鮮帝寶,我吃完都快飽了說>////<

IMG_3659

還有生蠔,吃起來滑溜新鮮,連不敢吃生蠔的友人都說好吃。

和稻11

旭蟹跟生魚片等級天使紅蝦還有草蝦。

IMG_3693

還有帝王蟹(尖叫)

和稻7

新鮮的扇貝日本直送大扇貝還有藻類附著,下鍋煮時記得把殼給拔起來喔!

和稻9

活鮑魚,活的我不敢煮,是索爾哥殺的魚>////<

口感很緊緻Q彈。

和稻10

青鱸魚跟鮭魚吃起來都很好吃,尤其是青鱸魚口感細緻帶點Q,我很喜歡;而干貝是生魚片等級的,涮個幾秒就能吃了,外Q內嫩的很讚!

IMG_3704

IMG_3712

天使紅蝦大隻且口感也是Q彈帶點微脆,然後這天我想說索爾哥一直拍照好辛苦,想說幫他剝隻蝦,結果他竟然先幫我剝好了,而且連蝦頭裡的汁液都沒浪費,幫我淋在Q彈香軟帶嚼勁的珍珠白玉白飯上,我只好一直遞濕紙巾送衛生紙的,他這天超反常的,我有嚇到,非常

是說,索爾哥你要不要好人做到底?乾脆把你那一份的天使紅蝦跟干貝都給我吃啊>/////<

IMG_3685

還有活蝦,活的我也不敢殺,又是索爾哥跟布丁弟殺的蝦>////<

IMG_3696

事先訂位預約說有壽星就會送的頂級海鮮拚盤,有鯛魚生魚片、干貝、草蝦跟扇貝。

IMG_3697

這個鯛魚是生魚片等級,可以一上桌就立馬直接食用或是涮個幾秒就可吃了,很新鮮喔!

IMG_3702

扇貝要煮一下,Q彈。

IMG_3723

爆卵沙母,也都已經肢解好了,可以很輕鬆地吃到肉跟卵還有蟹膏。

IMG_3716

手作花枝漿,這個口感緊實帶點Q軟,味道鮮美,好吃!

IMG_3738

新鮮的海鮮。

IMG_3740

還有年糕,是說這個年糕長得跟濕紙巾好像,好可愛,然後後來到底是誰吃了我的年糕??為什麼我放了3條下去然後一條都沒吃到,還現在才發現,可惡,還我的年糕來(淚)

和稻4

這個烏龍麵推薦要點,軟Q入味略彈牙的很好吃。

和稻12

超細嫩且滑的手工豆皮跟自家醃漬的排骨酥也必點,滋味很棒,這個我們續好幾次。

和稻20

麻辣鴨血也是辣且帶勁的必點,那湯汁還能加入牛奶鍋裡變麻辣牛奶鍋!圖右的是私房招待的獨家料理滷牛肉,Q彈帶辣的很棒!

和稻16

一人一份的使用每天后里直送的生乳作成的冰淇淋,這天恰好廚房在研發新菜(據說老闆每天都會在廚房研發,所以每次來可能都會吃到不同的私房料理),還幫我們淋了自家醃漬的梅泥口味,生乳作成的冰淇淋口感比較清爽,很像我跟女神在台北及日本吃到的日本白一Shiroichi 10秒生淇淋,帶點微冰沙的口感,且不膩口,好吃!可惜因為每天直送的生乳有限,所以一人僅供一份,無法吃到飽。

和稻3

名片的話是驚喜刮刮樂,刮中的話下次就能兌換喔!索爾哥剛好刮中他最愛喝的啤酒,看吧,幫我剝蝦是會有好運的(逃)

1795558_10203159236452565_589930512_n

為了感謝索爾哥這天好辛苦地幫我拍照(雖然還是把我拍醜了),還幫我剝蝦,我要在這裡幫他徵女友!我們家索爾哥有壯碩的體格、雷神索爾般的胸大肌(我每次跟他見面都覺得他的衣服快被他撐破了,很想問他為什麼都把自己穿得像超人)、溫柔善良的心、陽光般的笑容,還很會拍照,藝術天分很高,而且喜歡小孩子。不過他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只想享受跟另一半兩人的甜蜜生活,所以只能徵女友不能徵老婆>////<

543326_344903875563007_1668562630_n

然後因為他跟台灣女神徐若瑄一起拍過賽德克巴萊,所以他喜歡像徐若瑄那樣的天菜款,所以天菜有喜歡像索爾哥這般的,再給我留言嘿!

和稻鍋物的食材新鮮,像我不大愛吃海鮮的人這天卻吃了好多,許多小點也都好吃的令人驚艷,像是那個手工豆皮跟排骨酥我們很瘋狂的加點,而且服務很好,索爾哥有說他下次還要來,我一定要跟來,畢竟他好像有喜歡幫人家剝蝦的毛病,我要點蝦子來讓他剝才行~噗

對了,店長很帥喔!除了有新鮮的食材,還有新鮮的帥氣店長可以欣賞>///<

和稻鍋物公益店  04-22595657(公益店已歇業)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7號(在文心路跟公益路的交叉路口,金悅軒隔壁)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中午11:30~15:30 ( 14:00最後入場時間  )、晚上17:30~01:00 (  21:00以後宵夜時段 )

周六至周日 11:30~01:00 ( 11:30最後入場時間 )

國定例假日 11:30~01:00 ( 11:30最後入場時間 )

FB粉絲頁 和稻鍋物

官網 http://www.hedao.com.tw/hom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