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28

我要開始過減糖多運動的清爽生活(握拳)

DSCN4080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增長的關係,我變得好愛逛市場,以前都只有遇到節日要拜拜時,陪媽媽去買菜才來市場,最近只要跟朋友結束聚餐,有經過黃昏市場的話,就會很想進去逛一下買點什麼東西,以前都會想買壽司或是炸物還是肉鬆,現在都會想買豆漿或是黑木耳汁還是蓮藕汁>////<

我長大了(灑花)

DSCN4072

豆漿

這間豆趣七彩豆漿是來新一點利市場吃鵝房宮時看到的,發現這個市場有好多攤位可以逛,可惜離我太遠,沒辦法常常來。

而它讓我駐足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最近走健康路線,看到跟養生可能有關的就會下意識想停駐看一下。

絕對不是因為他可以試喝、絕對不是因為他可以試喝、絕對不是因為他可以試喝<----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DSCN4073

價位視口味還有容量下去區分。

DSCN4077

DSCN4081

現場製作,所以看的到真材實料,不過這天去得較晚,所以有很多口味都只剩500C.C小容量。

DSCN4079

DSCN4086

我買了一個大瓶的紅蘿蔔豆漿,老闆會現點現做,而且因為料多實在,所以豆漿很濃稠,老闆還會將它上下搖一搖把空氣搖出來再加滿,很實在。

DSCN4124

因為不含其他人工添加物,採用天然農作物做成植物奶昔,所以保存期限僅有三天,那時我想我應該是喝得完他,結果沒想到.....

DSCN4128

他很濃稠,濃稠中帶點泥狀,我喝完一大杯就飽足感來著了>////<

我一天喝一大杯,三天根本喝不完他,所以只好分給布丁弟喝了(淚)

DSCN4130

有點像菜味不重的清爽蔬菜泥,但是比蔬菜泥稀,因為我選無糖,所以口感不甜,可是也不澀,而且紅蘿蔔的苦味也不明顯,嘗起來味道就是淡淡的,清爽的,但飽足感又夠,對我來說,一早喝一大杯,我就飽了。最近被好多人說吃太甜了,雖然生活就是要甜一點,但現在好像要開始減糖才行,決定了,我要開始實施半糖主義了(握拳)

我覺得果汁機是個神奇的產品,能把許多水果跟蔬菜綜合在一塊然後快速攝取,新鮮的果菜汁就能馬上取得。而豆趣將許多蔬果跟豆漿結合,喝起來就像清爽的蔬菜泥,對現在想開始半糖清爽生活的我來說,還挺不錯的。

豆趣七彩豆漿  0987-944770喵爸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號 新一點利黃昏市場 B12攤位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nnysoybean/timeline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