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643

這間野島家在看了野生金城武焦糖糖的介紹之下就想說一定要找一天來吃,我最喜歡帶有蔬果甜味的咖哩了

DSCN9654

DSCN9653

有點木造的日式的店面還挺好認的,對面就是布丁媽很喜歡的高帽鄉村廚。

是說它的營業時間很貼心,從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0點,沒有空班休息時間,所以這天我們2點多跑來還是有東西可以吃。

DSCN9636

剛進去的時候店內還有一些客人,畢竟已經過了用餐時間了,據說用餐巔峰時刻店裡幾乎隨時都是滿的。

DSCN9652

吃到一半就只剩我跟友人。

店內的座位大多是併在一塊吃的,我看大家都吃好快喔!出餐速度也快,也不大適合坐著聊天,適合上班族中午不長的休息時間來吃。

DSCN9628

一入座,前方就會有點菜單跟點餐說明,還有桌號,就自己對號入座然後到櫃檯送單點餐結帳。

DSCN9629

白飯有份量可以選擇,我點小小盛,但還吃不完,其他的配菜能自己選擇。

基本白飯量是230g的大盛,我點小小盛還減免20元,其他的料就照單點,要一次點完喔,因為結帳後就不再做加點的動作了。

DSCN9631

筆就放在座位前方木板上。

DSCN9630

我坐D1,我加了起士、豆腐跟雞米花,才130元。友人點了炸南瓜跟藍帶豬排也加了起士,是210元。

DSCN9635

DSCN9633

店內的紅茶跟白開水能喝到飽,那個紅茶的味道真的如格友說的略淡了些。

DSCN9637

20元的雞米花好多,豆腐也是20元也好多。

DSCN9638

雞米花炸的微酥帶熱微燙且不油膩,是好吃的雞米花。

豆腐帶有厚度,有著微微炙燒過的炙烤香氣,內部滑嫩。

DSCN9643

DSCN9645

混著濃厚的起士一塊吃很棒!請一定要加30元加起士,整體口感變得濃厚卻不會鹹;咖哩吃起來是帶有蔬果的清甜的,且不膩口也不感負擔,是好吃的咖哩,而白飯微乾爽,和著咖哩一塊吃也很棒。

DSCN9647

炸南瓜也很值得一點,才20元分量也很多。

DSCN9648

南瓜切成薄片,吃起來微微的干扁微微的脆但不油膩,是好吃的炸南瓜。

DSCN9651

藍帶豬排裡面有火腿跟起士,外皮炸的微酥,因為裡面的起士所以有點燙口,這個也好吃啊!

野島家的咖哩口感不會過於濃郁,分量跟配量可自己選擇,所以來的都會是自己喜歡的配料,炸物也都不會過於油膩,價位很平價,可以很常來吃都不會心疼的價格喔^^

那個起士一定要點嘿,會讓咖哩口感更加提升!

如果那個紅茶可以有點味道就更棒了>////<

野島家咖哩屋  04-23105565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50號

營業時間 一~日 am11:00~pm10:00 (無中場休息時間)

fb粉絲頁 野島家咖哩屋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