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7

這天幸運地抽中愛評網的卷,每次只要是兌換類的,手腳慢的我幾乎都搶不到,只能去參加投標的,就跟有拜有保庇一樣,有投就有機會

希望下次買樂透也可以中獎(握拳)

IMG_5753

將軍府位於文心路3段93號-1,但是那天我沿著路牌一間一間找,從80幾號騎到93號都過了,就是找不到他,對於號碼突然跳掉,我感到神奇,所以就在電器行前打了電話到店裡,經過服務生指點,我一轉頭,原來就在我身後,奇怪了,我明明一間一間對號碼的,怎麼就是跳過他>////<

然後當我走到店門口,發現索爾哥就在店門口前看著他的手機導航地圖一臉疑惑,當我跟他打招呼的時候,他才發現原來他已經到達目的地,也驚嚇了好幾跳。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是有招牌,也有亮燈,但是我們就是找他不到,所以,請認圖片這間紅色的大家電器行,看到他,就代表將軍府在你隔壁啦~

IMG_5752

門前有一棵樹,正妹服務生說招牌被樹擋住了,所以很容易讓客人找不到>///<

IMG_5698

IMG_5700

店內生意很好,記得訂位,氛圍也很不錯,很居酒屋,但因為人比較多,所以有一點點吵雜,我對索爾哥那天講話有大聲了一些,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我嚇到,哈哈哈。

IMG_5702

老闆說他們家的漁獲每天新鮮現撈,所以部分是有限量的喔!

IMG_5703

IMG_5712

挑高的空間讓人比較不會有壓迫感,不過說話好像比較有回音喔,哈哈

那我可以自己製造回音說布丁只有18歲...18歲...18歲.....這樣嗎(逃)

IMG_5696

價格挺平價的,還有百元單品,就日式料理來說cp值應該是高了。

正妹服務生說他們平均2-3個月會更換一次菜單,這樣每次來都會是不一樣的菜色,讓人好期待。

IMG_5697

IMG_5695

紙巾都有印上logo。

IMG_5707

服務生都是甜美可人的正妹,穿著可愛鮮豔的浴衣短裙制服,而且態度都很親切喔!索爾哥一看到正妹不用我交代就一直拍。

IMG_5747

然後拍我就是隨便拍,還要我叮嚀囑咐加拜託,他才肯拍

IMG_5706

招待小菜,黑豆大顆帶點微甜,還不錯;泡菜口味比較像台式泡菜,清脆但不會過辣。

IMG_5715

將軍塔就是豪華版握壽司,醋飯上有星鰻、海膽、胭脂蝦、炙烤鮭魚生魚片,還有鮭魚卵等,份量還挺大的,吃起來挺有飽足感。 

IMG_5718

漁獲有新鮮,海膽很多片,索爾哥說他前陣子海膽吃太多,所以現在不喜海膽,就把海膽全部都讓給我了,我感動到幾乎要噴淚了

親愛的索爾哥,我不會再跟你計較你每次都把我拍好醜的事了,你以後就盡量把我拍醜然後修圖吧,看你要接哪位女明星的臉都可以>////<

IMG_5716

生魚片還捲成玫瑰花瓣,看起來更賞心悅目。

IMG_5721

醋飯因為加了魚鬆還有明太子下去製作,所以醋的味道比較不明顯,飯整體是緊緻的,沒什麼空隙,略黏,所以份量其實是多的,吃完飽足感很夠。

我喜歡醋飯加鮭魚卵,噗激噗激的很有海味。

IMG_5724

每天新鮮現撈的東石鮮蚵,現烤的,有6、7顆左右,這一份才100,我跟索爾哥都驚呼cp值有高。

IMG_5725

聞起來非常的海,但是吃起來卻不感覺腥,口感很新鮮,緊緻飽滿帶汁,這個值得點。

IMG_5727

大關味噌松阪豬。

IMG_5730

搭配的泰式醬好好吃,單吃松阪豬會有點膩,但是配上那泰式醬口感瞬間提升變得清爽帶點微辣開胃,微Q帶嚼勁的松阪豬搭配特製泰式醬口感很棒!

IMG_5732

炙燒焦糖鮭魚握壽司。

IMG_5734

主廚創意料理,在鮭魚上抹上一層焦糖再下去炙烤,富含油脂的鮭魚表面變的微脆,吃下去就像是焦糖烤鮭魚布丁,咀嚼後是鮭魚的油脂併發融化,帶一點甜美跟炙燒的香氣,這一道我很喜歡,正妹服務生說很受女性顧客歡迎,但是索爾哥不喜甜就比較沒那麼喜愛,那你為什麼吃的比我多貫呢

IMG_5744

IMG_5745

King size 大草蝦,比索爾哥的ㄞ鳳4大一倍,真的很大一隻。

IMG_5749

大草蝦口感緊緻且Q彈,口感很棒。

索爾哥這天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幫我剝蝦,最近只要吃到有蝦子的餐廳,他都會幫我剝蝦,讓我覺得好驚嚇,都不敢指使他拍照了。

是說無事獻殷勤必有詐,難道索爾哥你良心有發現自己真的每次都把我拍很醜,所以心裡過意不去嗎,哈哈,那未來的蝦子就繼續麻煩你了(逃)

IMG_5739

鮭魚味噌湯&帝王蟹腳味噌湯,料很多,偏偏我是喜歡喝湯的人,而且將軍府的湯挺好喝的,可是每一匙舀起來都是滿滿的料,不能一飲而盡的湯讓我覺得有點失落,我果然是個奇怪的人喔>////<

IMG_5751

但我也是個好人,所以我把湯裡面的料都給索爾哥,自己喝湯。

索爾哥,你幫我剝蝦,我給你帝王蟹,我對你很好吧(得意)

IMG_5737

每天新鮮沖泡的綠茶,微甜,帶點芳香且新鮮,我很喜歡^^

將軍府的服務很親切,服務生是正妹,店長是型男,餐點也很平價,海鮮也很新鮮,松阪豬搭他們特調的泰式醬很棒,炙燒焦糖鮭魚握壽司也很獨特,我很喜歡。

將軍府  04-23177243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3段93-1號(電器行旁邊)
 
營業時間
二~五,PM:17:00~凌晨0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