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5_121435

其實我沒看過老皮的卡通,但不知道為什麼,也莫名地買了一堆周邊商品,風衣、耳環、印章;我想這可能是因為他跟我最喜歡的布丁狗、海綿寶寶都是黃色的,所以我就愛屋及烏的也喜歡,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有老皮造型的漢堡在一中街新開幕,馬上喬時間訂了位,還盧了女神跟濃湯哥還有馨寶寶跟我一起來進入老皮的世界

DSCN0803

雙魚2次方是從台南開上來的,在台南很火紅,畢竟做造型漢堡的店家真的是屈指可數,雙魚2次方則是佼佼者之一,而這間店,也是一對情侶的愛情結晶。

DSCN0764

店內有漢堡、義大利麵跟燉飯還有一些小點心,義大利麵跟燉飯目前只有青醬跟白醬。

DSCN0765

新開幕有做活動,好像是打卡就能免費做造型漢堡,我們選擇老皮,但是老皮是特殊造型,所以要再加價30元的樣子,然後是自己手工DIY,店家說如果我們真的覺得難度很高,他會事後再幫我們塑型拯救,可是我們一致都覺得好像是憤怒鳥製作難度比較高。

DSCN0768

這個幸福鳥胡椒罐好可愛,我們家小花的婚禮就有這個當小禮物喔,可惜我沒抽到>////<

DSCN0770

濃湯很真材實料,都是大塊的馬鈴薯跟厚切火腿,濃度也不會太濃,奶味不會過重,好喝。

DSCN0781

帶皮的厚塊薯條也不錯吃。

DSCN0766

飲料也是做成外帶杯,這樣吃飽剛好就能去逛一中街了^^

紅茶還不錯喝,不會過甜,有茶香。

DSCN0771

老皮面具的材料來了,黃色口味的是南瓜麵皮漢堡,上面還有店家的LOGO,還有起士片、蘿蔔、海苔、牙籤跟安全剪刀。

20140915_121159

由於是我一直吵著要來,所以把老皮蓋起來這個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握拳)

20140915_120819

結果一直被嫌棄>/////<

可惡,心中有老皮,看出去就處處有老皮啦

老皮漢堡

雖然我話說得飽滿,但我的心真的是顫顫又抖抖

DSCN0776

剛開始真的是不成皮樣。

DSCN0780

但經過我的巧手,總算是變成八成皮樣了,其實原本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畢竟如果做得太像,被他們這群人要簽名,我會很不好意思,結果馨寶寶說我的老皮缺牙,這樣不好看,要多一點牙齒才帥。

DSCN0788

所以我只好又重新剪起士片,就為了滿足馨寶寶那虛榮的心靈,就說馨寶寶妳是外貌協會的>////< 

20140915_121251

就說我有天分的,跟圖片上的老皮相差不遠對吧,哈哈哈

DSCN0785

老皮漢堡面具做好之後,沒多久,店家就把漢堡給送上來了。

DSCN0789

老皮漢堡合體完成。

DSCN0786

我們選擇手工牛肉漢堡,雖然個頭不大,但是有厚度,而且有肉汁,吃起來飽滿也不會過鹹,肉味也不會過重,整體口感還不錯。 

DSCN0795

魷物青醬義大利麵。

DSCN0792

魷魚很大一隻,我本來以為會是夜市那種撒上醬料下去烤的魷魚,結果我想錯了,這裡的魷魚是水煮過後再撒上調味料,口感上不會過膩也不鹹,清爽中有QQ的嚼勁。 

DSCN0797

青醬濃度適中,麵條偏軟。

DSCN0799

雞翅培根青醬燉飯,特別的是燉飯上面有一層焗烤,口感偏奶。

DSCN0801

炸物還不錯吃,乾爽不油膩。

造型漢堡還挺新奇的,年輕人、尤其是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服務也不錯,很親切,自己手做DIY,能證明自己的廚藝(我自己覺得啦),所以我廚藝還不錯(逃)

雙魚2次方 一中店 04 2225 1188

台中市育才北路8號

營業時間

一~五 AM 11:00~15:00、PM17:00~21:30

六、日 AM 11:00~21: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o.pisces2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