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81

這間松盈傳奇冰淇淋是公司吃好穿好的工程師雲朵仔推薦的,他從去年推薦到今年,我也真的從去年吃到今年,之前去都是現場點個雪泥+冰淇淋,這次總算是一次買了一箱的冰餅回家,詢問服務人員大約能冰多久,期限約一星期,本來還害怕吃不完的,沒想到才3天,16個冰餅就吃光光了。

DSCN4288

DSCN4289

松盈傳奇位於德芳路一段。

DSCN4291

DSCN4296

價格算平價,買多可做盒裝,不另做折扣。

DSCN4274

除了有招牌冰餅還有冰棒、手工冰淇淋跟雪泥,價位很平實,每天來一杯雪泥或是一球冰淇淋都覺得OK。

DSCN4285

禮盒有這些數量可以裝,冰餅以25元口味計價,若是選價格高於25元的則在另補差價;冰棒則是15元開始計價。

DSCN4293

因為手工製作,所以每天的口味不一定,如果有特別喜歡的口味建議還是早點去購買,不然晚一些有的口味就賣完了。

DSCN4276

百香果雪泥+牛奶冰淇淋NT35元,我是非常怕酸的人,可是松盈的百香果雪泥喝起來酸甘酸甘的帶點微甜卻不膩口,清新自然;那個牛奶冰淇淋口感超濃郁,整體搭起來好棒,我很喜歡,我跟友人根本是欲罷不能的秒殺。

DSCN4292

20140804_165201

我買的是16入的三明治冰餅,有保麗龍盒保冰,服務人員建議到家後冰冷凍庫時,盒蓋要打開,這樣冰度才會進去。

保麗龍盒有點大,所以後面吃到剩下沒幾個的時候,我就把冰餅從保麗龍盒拿出來直接放在冷凍庫裡,結果可能是因為冰餅的表面接觸到冷凍庫的冷氣,吃起來就比較不脆了,所以建議還是不要直接接觸到冷凍庫的底部喔,隔著盒子比較好。

20140804_165313

這個冰淇淋目錄拍的好美。

20140804_165333

20140804_165524

因為我騎車回家有一小段,然後又拍照喬了好久,我的冰餅已經退冰開始微濕了(驚)

我這次買了5種口味,牛奶、花生、黑芝麻、桂圓跟巧克力。

DSCN4277

冰餅的口味除了包裝紙顏色可辨別之外,上面也印上了口味,而且還有易撕膠帶,很貼心。

DSCN4282

DSCN4281

冰餅很大一個,而且冰淇淋很扎扎實實,我最喜歡的就是裡面還有兩顆微甜有點嚼勁的葡萄乾,特製的餅乾吃起來是粹的不軟,跟扎實飽滿的冰淇淋一塊吃,微脆又潤實,口感很棒。

桂圓冰淇淋吃起來有淡淡的龍眼芳香味,像是結凍的比較不甜的龍眼蜜。

DSCN9618

DSCN9620

DSCN9622

牛奶口味是我最喜歡的,一口咬下那扎實飽滿的口感真的很棒,有照到餅乾斷層面的這張照片,看的出來冰餅外皮一點都沒濕潤,所以才會咬起來是脆的,很神奇喔!

DSCN9623

黑芝麻口味也不錯,有微微的沙沙感。

還有巧克力口味我來不及拍,不過也不會過甜,也不錯,其他口味都被秒殺了,所以我沒有吃到花生,下次要去買抹茶口味(握拳)

DSCN4284

工學店租約到期已經沒有營業了,所以現在只有大里的德芳店。

松盈的冰淇淋價位很平價,口感都清新自然且實在,不會甜膩,所以我很喜歡,很推薦他的雪泥跟牛奶口味冰淇淋,冰餅也是一定要買的,吃了許多加冰餅,覺得他們家的冰餅餅乾最脆,價位又很實在,很推薦喔^^

松盈傳奇冰淇淋專賣店

德芳店 04-24853379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段6號

營業時間

AM 10:00~21:30(入秋可能提早打烊) 

FB粉絲頁  松盈傳奇冰淇淋專賣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