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21

那天跟女神還有米兒到帥氣鐵人哥任職的HT SALON用頭髮,他們在變髮的時候,我到外面亂走,發現就在HT SALON巷口隔壁有一間新開的火鍋店,而且人好多,裡面滿的,外面還有人在排隊,所以立馬趕去訂位,想說等等晚餐就在這吃,結果臨時訂位果然沒有位置,甜美的服務生跟我說要到7點後,可是我那天已經餓到不行,所以就先去別間用餐了。但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她,所以隔沒幾天,我很乖的前一天先訂位,這次總算讓我吃到了吧

DSCN2176

生意很好,我訂6點的位,裡面已經接近客滿,大約7點,外面已經排一堆人。

DSCN2244

整體裝潢乾淨明亮帶點氣勢。

DSCN2191

是藝人納豆的朋友開的店,納豆本身也有投資,有很多藝人的簽名板喔!

DSCN2192

椅子下面很貼心的有包包籃。

DSCN2190

三道一鍋走天然路線,所以調味料方面也沒有口味過重的佐料,沒有沙茶醬,這天用餐有辣椒、蘿蔔泥跟蒜末還有醬油跟白醋以及蔥花。

三道一鍋

一入座服務人員會馬上倒上熱茶,用餐期間也會一直過來詢問添加。

DSCN2181

DSCN2182

主打天然清澄的湯品及高品質的牛肉。

DSCN2187

最後還有現煮的雜炊。

DSCN2188

目前有牛肉、豬肉跟海鮮部分,Prime跟Choice的價位有些微差別。

我們這天點的是翼板牛肉跟梅花豬全鍋,不收服務費。

肉品可以另外單點,有全份跟半份的選擇。

DSCN2189

海鮮跟飲品也能單點。

DSCN2184

目前還有打卡活動,送大草蝦跟大蛤喔!一人打卡送一樣,我們這天兩人打卡,所以入手一隻大草蝦跟一顆大蛤

DSCN2185

面紙上也有印字,如果上面能有李敏皓的照片就更好了(逃)。

DSCN2186

肉品都是現點現切的,所以很新鮮。

DSCN2195

菜盤。

DSCN2197

食材都很乾淨新鮮,豆腐有嫩。

DSCN2199

副食可以選擇烏龍麵或冬粉或飯。

DSCN2200

納豆在臉書有分享,友人的火鍋店讓他一試之後驚為天人,店裡的湯頭是用昆布、水果、柴魚等食材製作,所以很天然。

原文網址: 年收入破千萬納豆出賣「肉體」 試吃半年胖3公斤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DSCN2205

Choice翼板牛NT380元。

DSCN2207

DSCN2208

現切的肉片新鮮且無血水,分量給的很足夠,很大一盤。

DSCN2211

梅花豬每片也很大片,NT280元。

DSCN2209

水很快就滾了。

三道一鍋1

打卡送的大草蝦跟大蛤,草蝦還很貼心的已經先把鬚鬚剪掉了。

DSCN2223

大蛤有鮮甜,草蝦口感緊緻有彈。

DSCN2212

白蘿蔔切成薄片,吃起來口感跟平常不一樣,感覺比較脆甜。

DSCN2210

DSCN2221

DSCN2225

牛肉口感新鮮、清爽,肉味不會過重,吃得出來肉質很好。

DSCN2216

大片有著些微油脂的梅花豬是我的最愛,我超喜歡吃大片略帶油脂的肉。

不過雖然說是梅花豬,但是實際上吃起來卻一點都不肥、也不油膩,是細膩的梅花豬。

DSCN2219

我在調沾醬的時候有點失手,不小心白醋加太多,結果沒想到白醋跟蘿蔔泥還有醬油混一塊很不錯啊,微微的酸肉原本不膩口的火鍋變得更加清爽。

DSCN2237

這天的飯後甜點有檸檬雪酪跟熱帶水果冰淇淋,酸甜爽口。

DSCN2228

然後重頭戲來了,要來煮雜炊了,沙漏計時器出現。

三道一鍋3

每份鍋物都會附一碗雜炊,每鍋都是一人份的,一鍋也只能煮一人份,因為是用你吃完火鍋後鍋底留下的湯頭加白飯下去煮,所以就是整鍋吃到一滴不剩,感覺超有成就感的。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將鍋中剩餘的料撈起,再放入白米飯開始計時製作,途中要攪拌避免煮焦。

三道一鍋4

爾後當白米飯漸漸吸取湯汁時,再加入蛋液快速攪拌,最後再加入蔥及海苔絲調味。

DSCN2243

由於我這鍋煮了大蛤,所以湯汁裡有海鮮的甜味,因此我這鍋煮的粥口感還挺鮮甜的。

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雜炊還是大月觀的,可惜大月觀已經歇業了。

DSCN2245

一踏出店門口就看到SOGO,熊熊想到,這次周年慶我沒去廝殺喔>////<

是說我也好像沒去SOGO廝殺過周年慶就是(暈),SOGO離我太遠了,而且人好多,還是新時代比較適合我。

三道一鍋的肉質很好,價位適中,300多元的價位就能吃到Choice級的牛肉;而且鍋物湯頭清爽,吃完不會有口渴或是感到負擔的情況,湯頭感覺自然,服務也很好,態度很親切,如果菜盤能再更豐富些就更棒了!

三道一鍋日式極品涮涮鍋 04-23211151 一定要訂位喔!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5號

營業時間 PM 17:30~凌晨2:3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3daoshabu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