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989

這間LIVE食尚藝廊在宜蘭大有名氣,還是玻璃屋的姊妹店,這次我們部門旅行其中一餐就是訂在這裡。

價位我們選擇一個人600元的。就價位來說,他的CP值是高的,菜色多,食材也豐富,但無菜單料理就比較不一定會是每一道都是自己想吃的,所以好不好吃、值不值得還是在個人。不過他的生意真的很好就是。

食尚3

客人很多,我們那天坐在一樓,是滿的。

DSCN1977

紅酒雪梨。

DSCN1980

冰天雪地裡的一抹鮮紅,讓人開始期待接下來的餐點,服務生會先幫顧客切成片狀好入口。

DSCN1982

看到這嬌嫩的鮮豔欲滴,我好期待,超期待,迫不及待的夾了第一片還趁大家不注意多夾第二片;結果吃了之後........

我覺得有點過熟,沒有我預期中的酒氣芳香跟清甜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們那一桌也都覺得這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不過問了其他桌的同事,有的同事說覺得好吃。

DSCN1979

桂花凍,那天是假日,人太多了,所以不好意思一道道跟服務人員問菜名,所以我就自己亂取了>////<

DSCN1983

這個桂花凍口感像比較硬的果凍,有淡淡的桂花香氣,微Q,上方的無花果肉讓桂花凍除了花香之外多了一股甜蜜。

DSCN1988

和風油醋沙拉的樣子,也是分量很大的一盤,裡面很多Q彈的絲是寒天嗎>////<

DSCN1984

生魚片拼盤,這海盜船一上我們馬上驚呼我的天鵝阿~~~~~~~

超級無敵大的一盤,他一上桌,桌子就滿一半了。

DSCN1985

有很多種厚片生魚跟醃漬類小菜。

DSCN1986

生魚片有新鮮,醃漬小物的話,那個黑棗好吃,蓮藕有脆。

DSCN1989

這尾很大的魚後來會被取回去再料理。

DSCN2031

變成這樣。

我喜歡魚清蒸方式的料理,雖然我不大吃煮熟的魚,可是我喜歡在白飯上淋這個微鹹帶點清甜的醬汁,還有蔥花^^

DSCN1990

海鮮酥皮濃湯,我怎麼沒有拍內容物(驚)

酥皮剛上桌的時候很澎,但消風的很快,這個海鮮酥皮濃湯是一大鍋的上來,所以一上桌,桌子一半又滿了

每一道菜上桌一次,我們就被嚇一次。

濃湯有濃但還不至於到膏,裡面放了很多小透抽,所以有股海鮮的鮮甜。

DSCN1991

DSCN1994

也是很大一盤的德國豬腳,服務人員會幫顧客切割<---這邊的菜都太大份了,所以幾乎每一道菜服務人員都會幫忙切割,我想這裏的服務人員刀工一定很俐落

豬腳旁邊搭的是黃芥末跟泰式酸辣醬,有的同事說豬皮好吃,但有的同事說太肥,我只吃到肉,沒有剝到皮(嘆)

肉是有味道的,不會過柴,搭配一旁的沾醬會更增添風味。

DSCN1995

小龍蝦義大利麵。

DSCN1997

每個人都被配給一隻小龍蝦,那個麵麵的口感比較像中式的麵,不是很像西式的義大利麵,不過這樣也比較合小朋友胃口

DSCN1999

DSCN2000

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麵的口感是不錯的,比較像台式的口感,配上小龍蝦真的很創意。

食尚

蝦子岩盤浴,哈,是石頭拌炒蝦啦,蝦子吃的出石頭的拌炒香氣。

DSCN2011

海鮮牛奶鍋,這鍋超大鍋,一上桌,桌子就滿了,料也很多,有螃蟹、青菜跟很多海鮮料。

DSCN2015

DSCN2017

服務生會幫忙把螃蟹肢解還有把香菇剪得比較小朵。我們這一鍋不知道為什麼,很久才滾,別桌的跟我們同時間上桌,都沸騰好久了,我們的還遲遲不滾,不知道是不是螃蟹浸在那太久,所以到後面海鮮味聞起來比較重,所以螃蟹我們幾乎都沒人動;牛奶湯頭很濃郁,香菇跟豆皮吸飽了湯汁,吃起來飽含汁液,很可口。

食尚1

海鮮烤餅,這個用烤爐烤到膨膨的脆殼,要食用前要先把它敲開。

食尚2

裡面有很多經過焗烤的水果跟蝦仁,把它放在脆殼上一塊吃,脆軟交織,有麵粉香跟焗烤的奶香還有水果塊的甜美汁液,這個我很喜歡^^

DSCN2025

冰心地瓜。

DSCN2033

甜點藍莓奶酪搭奇異果,奇異果很甜。

1412518779353

這次吃的價位是一個人600元,菜色很多樣化,每樣菜都是很大一盤,只不過有部分料理吃起來口感不像想像中的預期,但是生意很好,我們有看到其他桌價位更高的菜色看起來更棒。

宜蘭很好玩,不過真的好遠(暈)

LIVE食尚藝廊  03-9388677 (記得用餐前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宜蘭市延平里環市東路二段708號

營業時間

週一~日: AM10:00 - 21:00

LIVE食尚藝廊FB粉絲頁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