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69

第一次來傳藝中心,導遊給了我們大約3小時的時間,想讓我們好好逛,本來想說3小時太久,沒想到一逛之後,才發現3小時根本不夠!!

DSCN1547

裡面分了好多區,每一區都有自己的風格,但都有著濃濃的台灣古早味,大多都是紅磚瓦的屋子阿。

傳藝中心10

是的,統一無所不在>/////<

是說星巴克真的好好喝,我超喜歡喝抹茶拿鐵加濃縮的。

IMG_5165

入口處有個鼎太郎在賣創意口味奶油餅,這裡是分店,蘭陽夜市跟誠品生活松菸店也有據點,這天要不是我肚子飽飽,我好想每個口味都來一個。

DSCN1691

就是看到這個創意口味被吸引過來的,不然我很少吃正餐以外的食物說。

DSCN1687

DSCN1688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不錯,但是我只吃得下一個(淚)

傳藝中心14

最後買了珍珠奶茶口味,抹茶卡士達奶油吃起來有細微的淡淡茶味,讓整體吃起來不會過甜,餅皮鬆軟軟,珍珠有些微Q,可能是因為加熱的關係,比較沒那麼彈,但是細嚼品嚐的到淡淡的黑糖香氣。

DSCN1556

這條街就是電影大稻埕有來拍攝的地方,商店也大多集中在這一區,整體看起來就是戲說台灣的攝影棚阿

DSCN1561

傳藝中心2

這一區這條街定時會有表演展出,時間快到時,會有演員出來預告,大家就開始佔位置了。

傳藝中心3

表演蠻精彩的,所以要把握時間趕緊尋找好位置坐在前面喔,不過如果你夠高,也可以遠遠的看啦,像我們這種小個子,就要努力找尋前面的位置。

DSCN1567

電影大稻埕裡面隋棠開的布店。

DSCN1608

這邊除了有特色商店,也有布袋戲系列,熱愛布袋戲的同事在這邊買瘋了。

傳藝中心6

同事阿貝是個喜歡旅遊的孩子,喜歡到處遊玩的她,總是帶著一本印章小簿簿,將足跡蓋在印章小簿簿上,所以當她看到傳藝中心裡面幾乎處處有印章時,她簡直開心到無法自己。

傳藝中心4

我的照片裡面有三分之一都是拍到她在蓋印章。

傳藝中心5

哪裡有印章,就哪裡有同事阿貝。

傳藝中心7

這區有讓遊客散步的小橋流水人家。

DSCN1661

DSCN1663

還有綠油油的草地,在這邊放風箏感覺一定很棒,我怎麼會忘記把我的風箏帶出來遊玩?

DSCN1671

瞬間長高20公分的錯覺圖。

傳藝中心

我想起了我從來沒存滿過的的小豬撲滿。

DSCN1612

這一區古宅大院外面有好多綠意蔥鬱。

DSCN1614

DSCN1616

突然想起了第四台重播N遍的臥虎藏龍,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喜歡看章子怡演的電影。

DSCN1617

在這片竹林底下坐著吹風放空真的很愜意。

DSCN1640

傳藝中心8

這棟大宅超級戲說台灣的,很適合拍戲阿。

DSCN1634

有沒有很有意境(逃)

DSCN1646

看到這一區,那窗櫺透過的光線很美,我拜託同事阿貝幫我拍意境照。

DSCN1647

我好緊張,因為我很期待能拍出風華絕代的照片,畢竟這裡光線那麼讚

DSCN1648

結果..........................

難道真的是人的問題

DSCN1643

DSCN1652

好吧,看你笑得如此燦爛,我知道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我相機的問題,是模特兒不好(暈)

DSCN1832

傳藝中心裡面有的店家會表演現場製作玻璃小製品,價位平價,物品也精美,所以我小滑了一下,貼心的是,包裝得非常仔細且安妥喔!

DSCN1846

這個透明小籃子搭兩隻小豬只要台幣150元,超划算的,想說買回家拍照應該很漂亮,又便宜,就毫不猶豫地買了!

DSCN1842

這個玻璃鞋吊飾也很美,單隻35,一雙70元,在這邊收穫好多。

DSCN1566

阿貝也收穫好多,她的印章小簿簿幾乎快蓋滿了。

DSCN1680

宜蘭傳藝中心真的是好吃好玩又好逛,還好好買,荷包沒握好的話,一下就扁了(暈)

DSCN1847

是說這玻璃鞋,我應該要明年去韓國玩的時候,把其中一隻刻上名字留在韓國,看會不會被敏鎬哥撿到~哈

傳藝中心的門票不貴,普通票為150元/人,裡面好逛好吃又好買,可以逛上一整天阿,有來宜蘭千萬不要錯過傳藝中心喔~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遊客服務電話:03-9507711、0800-868676

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五濱路二段201號

開放時間 AM 09:00~18:00

官網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