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90

這間滿燒肉是看了鴻團長的文驚艷到,對那丼飯滿滿的五花肥肉心心念念,記在心裡好久好久,這天剛好來到附近找朋友,所以一忙完就衝來滿燒肉了

DSCN3001

還蠻大一間的。

DSCN2985

DSCN2987

採半自助,餐具自取,味增湯跟熱茶能喝到飽。

DSCN2986

也有販售一些日本的飲料跟汽水。

DSCN2982

DSCN2981

環境也算寬敞舒適,桌與桌之間間距挺寬的,不會彼此打擾。

DSCN2973

丼飯種類很多,還有新口味不斷研發中,價位大多100多、200多。

DSCN2977

無敵海鮮丼因為有安格斯牛肉跟鮭魚卵,所以價格較高,要360元

DSCN2978

我本來是為了五花肉丼飯來的,結果看到menu腦波太弱,被新菜色給吸引,忘記了原本的初衷。

DSCN2980

謝謝娟姐姐很貼心的幫一切都張羅好了,娶到妳一定會很幸福,不過我看妳拿了辣油,卻連半滴都沒滴阿(逃)

DSCN2984

味增湯,雖然是沒有豆腐的味增湯(還是娟姐姐沒有舀到?)不過這可是喝到飽的喔。

DSCN2998

這個沙拉好吃,高麗菜絲新鮮帶脆,胡麻醬微沙微潤的鹹甜交織讓我感覺好像回到當初在日本玩,吃到超美味胡麻沙拉的那一天,我忘記問店家這個胡麻醬有沒有在賣了(暈)

DSCN2989

南蠻燒雞丼,NT150元,附沙拉跟溫泉蛋。

DSCN2991

表面蓋得滿滿完全看不到飯,肉塊給的足,蔥花加溫泉蛋一起拌更是增添不少風味。

DSCN2992

雞肉很嫩,溫泉蛋滑嫩,醬汁甜中帶鹹,淋得也夠多,不會有白飯太多醬汁太少的問題,不過娟姊姊吃到最後說覺得醬汁有點太甜,所以他吃比較不習慣;如果這碗是愛甜的我吃的話,我應該瞬間完食吧。

DSCN2994

職人燒魚肚丼,NT220元,附沙拉。

DSCN2995

我不吃熟魚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容易被魚刺卡到,無論大小,所以為了保護自己,我非常少在吃熟魚,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為了魚刺常常跑耳鼻喉科(暈)

但是我很愛吃虱目魚肚,但我只喜歡吃那黑黑的肥軟部位,可是一般的虱目魚肚都有好多魚刺,所以距離我上一次吃虱目魚肚應該是10年前的事了。

這次會點魚肚丼飯是因為我看到MENU介紹,這虱目魚肚有經過去刺處理,只留背後兩根大刺,所以我這次就很勇敢地給他點下去了。是說我很緊張,在點餐的時候還問了服務人員三次真的沒有小魚刺喔?大魚刺是我挑的出來的很明顯的大魚刺喔?因為我很容易被魚刺卡到,除非很大,不然我挑不出來

以上那些話,我因為好緊張,重複了應該有三次吧,服務人員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畢竟我已經有10年多沒吃虱目魚肚了,我很緊張

DSCN2997

DSCN2999

虱目魚肚經過炙烤之後再刷上烤肉醬,還有附上一顆小金桔,魚肉的部份吃起來細膩不會乾,中間魚肚的部分由於也有刷上醬汁的關係,單吃會覺得有點肥軟微膩,所以記得一定要把那金桔給擠汁淋在上面,一淋上金桔汁液之後,魚肚瞬間變得不肥膩了。魚肚給得很大塊,所以是可以把整碗白飯給吃光光的喔!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有淋醬的丼飯,滿燒肉的丼飯肉塊都給的足,醬汁也夠,所以不會有剩下一堆白飯醬汁不夠或是沒得配菜的狀態,那個沙拉淋的胡麻醬超對我胃口,下次來要去問一下有沒有在販售。

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  04-24528618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營業時間 AM 11:00~14:00、17:00~22:00

官網  http://www.manpuku.com.tw/

FB粉絲頁 滿燒肉丼食堂逢甲店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