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086

這間狂人肉舖一看小糖跟團長PO我就已經加入我的最愛了,我們家可愛的小花約了大家,敲定日期後就每天翻日曆等待。

那天本來因為身體不適,本以為沒法出席,沒想到吃完藥睡起來之後,整個人好了大半(灑花),所以我就開開心心的帶著臍帶來吃肉了~

DSCN3012

這裡不好停車,大安街跟大墩19街有交叉,另一邊則是跟大隆路有交叉,在東興國小這邊,所以建議快到時就開始找車位,因為這裡是巷弄裡,汽車很不好停。

狂人肉舖的隔壁是賣小熊雞蛋糕的小熊與樹。

DSCN3011

這個入口超像電話亭,總以為走進去會遇見超人。

狂人肉舖

店內的可愛狂人圖是老闆的Q版畫像,很有特色,看得出來是一位很愛吃肉的人。

狂人肉舖1

店內位置大多像這樣一個汽油桶旁邊搭桌子,只有一層樓,座位不多,所以一定要記得訂位。

DSCN3016

汽油桶烤盤上會放著夾子跟大剪刀等等剪肉用。

狂人肉舖3

入座點好餐之後服務生會送上炭火,上面的抽風管可以自由上升移動,還挺方便的,我本來以為他很堅固,結果前陣子去的友人說,他們有不小心給人家扯下來,所以在上升移動的過程中,記得不要太大力喔!

DSCN3004

DSCN3003

店內販售的是韓式燒烤,所以也有賣韓國的酒類。

DSCN3018

狂人肉舖2

單點部分。

DSCN3024

DSCN3025

兩人套餐系列。

我們那天12個人,分兩桌,6個人一桌,一桌點了2份2人套餐,又加點了幾樣像是年糕鍋、水冷麵跟地震便當,一個人平均下來是500初,我覺得價位還挺OK的!

還有喜愛吃海鮮燒烤的可能就會比較失望,因為狂人肉舖店如其名,賣的絕大部分都是肉。

DSCN3028

無限暢飲的麥茶,一入座就先暖暖胃。

這天我們蟹粉團的偶像蟹老闆有出現

DSCN3034

每人一盅的特調沾醬,等等沾肉吃,那一抹綠的是日本山葵,微辛辣卻不嗆且新鮮。

狂人肉舖5

套餐附的生菜跟糯米椒還有韓式辣醬,糯米椒吃起來像有籽的青椒,但口感比較鮮明一些,韓式辣醬有點像比較清爽的濃郁味增。

狂人肉舖6

蘿蔔、豆芽跟泡菜三種小菜都很不錯吃。

狂人肉舖7

醬章魚,這個比看起來好吃,高麗菜脆中帶點鮮甜,韓式醬微潤微辣不會過鹹,章魚也脆中帶彈。

狂人肉舖9

辣醬肥牛,包生菜吃的,是我愛吃的肥肉,這個口味比較重,搭生菜吃會加點清爽度。

DSCN3056

蟹老闆跟女神剛從新疆回來,還帶了新疆名產囊餅來,女神還說要烤給狂人老闆吃,結果沒想到狂人老闆也在新疆待過一陣子,說他以前很常吃,還聊了一下新疆的有趣事。

狂人肉舖8

烤盤旁邊的凹槽是烤蛋用的,有一邊會放起士玉米,蛋快熟的時候會微微的膨脹凝固,這時候要將它攪拌一下,快熟的時候就能吃了。

DSCN3076

蛋液吃起來很自然原味且純粹。

狂人肉舖4

超好吃的是這個起士玉米,玉米粒的香甜跟起士的濃郁融合在一起,超讚!

DSCN3060

豬五花跟豚頸肉,新鮮的肉品無需太多醃漬烤起來就會很美味。

DSCN3061

看到粉嫩的五花肥肉,我很開心

DSCN3093

DSCN3105

本來以為烤起來會是像比較硬的東坡肉,結果沒想到竟然是像炸過的脆皮五花肉,吃起來不肥不油膩,脆中帶Q,搭配特調沾醬一塊吃,口感會多了股鹹甜,會更好吃喔!

要烤到全熟讓表皮微脆喔!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烤肉啊!

DSCN3107

豬頸肉。

DSCN3111

嫩中帶脆的口感搭上山葵口感更佳!

1416568383991

這應該是蔥牛,我們點的套餐有一份牛也有一份豬。

狂人肉舖12

烤牛肉的時候,店家會附上一盅獨門調製的醬汁,烤好之後把牛肉剪塊泡到醬汁裡,牛肉吃起來會更甜美,好吃!

DSCN3142

1416568526785

這個應該是豬肉,因為沒有泡醬汁這一步。

DSCN3144

豬肉事先醃漬過,吃起來味道也不錯,肉質吃得出來有嫩,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泡過那個獨家醬汁後,口感很棒。

DSCN3147

超推的是這個蜂蜜牛肉,雙人套餐C有附,也可單點,單點是360元200g,牛肋以高山冷蜜浸泡,近聞就可聞到蜜甜的香味。

DSCN3148

旁邊的烤蛋凹槽清空之後,就是放烤好的肉的好地方啦!

蜂蜜牛肋的口感香甜帶甜蜜,非常的蜂蜜口感,可肉的味道也在,有種原始與文明相遇的感覺,牛肉跟蜜香融合在一起,我超喜歡這道的!!!!不過不愛甜的男生吃的話,可能會覺得略甜,可我個人是超愛啦。

DSCN3101

泡菜豆腐鍋,豆腐很嫩。

狂人肉舖10

辣年糕鍋,這個好吃,年糕Q中帶軟,還有水煮蛋^^

DSCN3114

地震便當,他有個很特別的吃法。

狂人肉舖111

使用前要搖一搖

沒錯!!就是蓋上便當蓋然後使勁的搖他!!!

搖到把它變成另外一個人~橋老闆都搖到把自己變身成李敏鎬了

DSCN3119

搖好變這樣,哈,看起來很不可口對不對?可是一口吃下之後,還挺好吃的,吃起來像韓式石鍋拌飯,味道很不錯喔!

DSCN3118

水冷麵,這個好吃,高湯裡面加了水梨汁,所以嘗起來清爽甘甜。

DSCN3120

麵線也帶點微微的Q。

1416568391524

這天吃得很開心,第一次吃這種汽油桶韓式烤肉,對於烤蛋跟烤起司玉米覺得好新奇,肉質口感都很新鮮,烤起來也不會過柴,尤其是那個蜂蜜牛肋超對我胃!!

也謝謝女神跟蟹老闆帶了囊餅讓我們加菜^。^

服務人員有空的話會幫客人烤一些肉,也會教客人烤,不過如果客人一多,忙不暇給之餘,就沒辦法幫客人一一服務了,就要自己動手烤,不過大致上都還不至於會烤焦,因為都不是非常肥膩到會滴油的肉,服務人員也會告知烤法,所以也不用擔心會烤不好。

這間我很喜歡,有機會的話還是會再找朋友一起來的!

狂人肉舖  04-23292332 一定要預約喔!

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3號

營業時間

週二~日 PM 17:30~22:30

五、六   PM 17:30~23:00

週一公休(例假日除外)

FB粉絲頁 狂人肉舖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