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18

上次來菈唯思就對他的餐點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他的油醋(不過這次跟上有點差異>////<),那次甜點沒有吃到太多樣,這次特地來吃他的甜點。

[逢甲店已歇業,遷徙至嘉義市西區永安街327號,2016年3月開始營業]

上次的食記

[台中]La Vie Douce 菈唯思,在異國相遇,回台灣生根的浪漫道地甜點。

DSCN0840

DSCN0841

菈唯思

MENU換了,店內主要販售輕食跟甜點,下午茶有套餐系列,輕食有附歐式沙拉跟特選茶,搭配其他飲料有優惠,甜點塔類的話則是到櫃檯挑選。

DSCN0845

菈唯思1

塔類大多100多元上下,每個都造型好美,我每個都好想吃。

DSCN0844

一次選6款會比較優惠喔,我是可以一次吃3個,6個可以分兩餐吃,可是我的荷包跟我肚子上的三層肥肉不允許我這麼做(握拳)

DSCN0861

還有千層蛋糕,口味有很多種。

DSCN0853

DSCN0860

店內布置跟第一次來的時候有些許的不同,但還是一樣讓人感到舒服。

DSCN0855

店中間有個小桌子上面放了有在販售的小甜點,手工棉花糖,感覺就很好吃,我差點就手滑了,還好在手滑的那一瞬間,有個叫理智的朋友來找我(暈)

DSCN0865

我好喜歡他們的名片,美得像幅春天的畫。

DSCN0868

法式鹹味薄餅,厚切火腿,220元,有附歐式沙拉跟特選茶,換其他非酒精飲品折抵50元。主餐如果想單點則是價格上折抵80元。

DSCN0869

薄餅皮薄有著淡淡的蛋香味,我喜歡和著菇類的脆甜一塊吃,搭上火腿的濃郁肉味,口感很不錯。

DSCN0872

餐點附的歐式沙拉,上次來吃的時候對那濃郁中帶有清爽的油醋驚為天人,結果這次來一碗沙拉太油且偏酸,另一碗則是較淡,可能是沒有拌均勻的關係,有點小失望。

DSCN0880

垮克太太,220元。

DSCN0901

菈唯思4

手工牛奶土司中間夾入厚火腿在塗上法式白醬,上面再來一顆未熟的蛋,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DSCN0903

吐司微酥帶點微脆,還保有些許鬆軟,跟蛋液和一起,感覺很幸福美滿。

我愛半熟蛋

菈唯思3

法式鹹派,培根馬鈴薯,220元。鹹派不會過油,口感有濃郁,還不錯吃。

DSCN0911

吃完鹹的要來上甜點了啦(灑花)

之所以喜歡甜點就是因為它美得讓人賞心悅目,我也好想一塊小木板放家裡,上面擺滿水果,這樣吃一定會更加美味。

DSCN0917

栗子塔,150元。

我喜歡塔底微微硬且帶酥的口感,栗子泥濃郁但不會過於甜膩,上面的可食用花瓣帶點迷人的青草氣息,還有鑲了糖衣的玫瑰花瓣更是讓人感到甜蜜芬芳,小塊的栗子塊則是更增加口感!

DSCN0913

DSCN0922

64%生巧克力法式千層蛋糕,100元。微微緊密帶著些許濕潤的千層配上苦甜的生巧克力,讓口感不會過於甜膩,保有一點成熟大人們的苦澀心事。

DSCN0919

店家招待的,我忘記是什麼起士口味了>/////<

似乎是巧克力起士?店家很佛心的每一桌都有招待小甜點。

DSCN0920

這個還挺好吃的,起士味有出來,但不會太濃厚,比較清爽。

菈唯思2

飲料我們全部都加價換其他飲品,我忘記這兩杯是什麼,好像是玫瑰煎茶跟拿鐵,還蠻大杯的,印象中茶類不會太甜,拿鐵口感有順且不苦。

DSCN0877

我的凡爾賽玫瑰歐蕾,甜蜜卻不膩的花香我很喜歡^3^

很喜歡菈唯思,可惜離我太遠,久久才能來一次,是說這次吃到的油醋沙拉跟上次差異頗大,有點失望;但是甜點都不會過於甜膩,模樣也好美,所以我很喜歡。

喜歡吃甜點的你可以來他們家嘗試看看喔^^

有很多手工塔類甜點喔 

La Vie Douce菈唯思  [逢甲店已歇業,遷徙至嘉義市西區永安街327號,2016年3月開始營業]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AM8:30~PM22: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viedouce.lvd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愛布丁還有馬鈴薯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10
  • 真的就是美的像一幅圖~~~那個凡爾賽歐蕾還蠻漂亮的說~~~逢甲最近也新開了一堆店~~~
  • 有,我看到你去吃了LUVE了,那間我也好想去,可惜離我太遠>////<

    肥布丁 於 2014/12/18 15:24 回覆

  • 10
  • 也還好啦~~~有愛衝就對了~~~[啥]
  • 最近越來越有梗了喔^^

    肥布丁 於 2014/12/18 16:16 回覆

  • 10
  • 沒有啦~~~只要是稀奇古怪的店都很難抵擋誘惑馬上就衝了~~
    怎麼台中都沒人開秘魯料理和智利料理呀~~~巴西我也ok~~~~[喂]
  • 哈哈,如果有的話,去吃完要立馬分享喔^^

    肥布丁 於 2014/12/20 21:37 回覆

  • 10
  • 有時好羨慕台北~~~台北的異國料理比較多元~~~
  • 不過台北的餐點真的貴台中許多

    肥布丁 於 2014/12/22 22: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