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73

這篇綜合了三個蛋糕,都是因為有我可愛的正妹姊妹小花,我才能吃到這三個美味的蛋糕。

謝謝小花總是幫我們團購,有看到好東西也都沒有忘了我們,因為有你,我才能常常身在天堂,太愛你了,可愛的小花

DSCN9468

DSCN9471

DSCN9469

這個鶯歌順謚健康蛋糕是豬扒飽女神吃了之後大力推薦的,不大吃甜點的她很難得會對甜點大力推薦,所以小花就團購了,還約了我們一起,這一團很辛苦,因為前前後後一堆人訂,小花統計金額還收費的很辛苦,再次鞠躬深深的感謝妳^3^

鶯歌順謚健康蛋糕販賣的是天使蛋糕,只用新鮮蛋白,少許麵粉跟水果餡手工製作而成,不含蛋黃,只用少許的糖跟少量的植物油,當天製作當天出貨,因為新鮮天然,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三天,還須冷藏。

DSCN9472

我買的是招牌檸檬口味,輕盈天使蛋糕,在提的時候不是很有真實感,打開盒子之後這雪白豐盈,近聞會散發出淡淡的檸檬香氣~

DSCN9473

排排列的毛孔看起來好像雲朵般的蓬鬆。

DSCN9474

趕緊切一塊來吃吃!!

DSCN9476

口感很輕盈,有淡淡的檸檬香氣,吃一大塊都不感負擔,難怪稱之為健康蛋糕。

天使蛋糕有檸檬、藍莓、草莓、水蜜桃、黑糖、伯爵紅茶、芭蕉公爵7種口味,原價180元,特價150元,運費另計。

DSCN9461

DSCN9465

同樣也是鶯歌順謚健康蛋糕出產的輕乳酪蛋糕,包裝盒上有開孔讓他透氣,原價239元,特價199元,運費另計。

DSCN9463

上面印了一隻牛,有可愛。

DSCN9462

DSCN9464

DSCN9466

比較像是輕乳酪的口感。

DSCN9467

蓬鬆輕盈帶點微微微的小濕潤,是清爽路線。

DSCN9478

DSCN9477

訂購資訊,除了宅配之外,也可以自取喔!

蛋糕口味都偏清爽且自然,害怕甜膩而不敢吃甜點的人應該也會喜愛喔^^

鶯歌順謚健康蛋糕02-26792908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319號

官網 https://sites.google.com/site/c0226792908140/home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11點至下午6點前
週六至週日:早上11點至下午3點前

(連續假期)  請用電話下單:02-26792908

鶯歌店自取: 記得跟小姐說要在鶯歌自取喔!

台北取貨點: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38-1號(彩券行)  記得跟小姐說要在台北取貨喔!

20140414_205623

接下來這個拿破崙派我超級無敵愛的!!!!!

20140414_205632

成分標明得一清二楚,還有我喜歡的葡萄乾跟核桃。重點是他物美價廉,現場購買單盒只要150元,一次買3盒還特價400元,宅配則是訂10送1,運費另計。

20140411_172949

打開盒子,裡面已經很貼心的幫顧客切成10小片了。

20140411_172916

記得要冰冷凍,冷凍拿出來可以等解凍3-5分鐘後再吃,我是都馬上就吃啦,哈哈,因為太美味。

餅皮吃起來脆脆的,蛋糕跟鮮奶油因為冷凍的關係,有一點慕斯再硬一點的口感,口感濃厚,還有核桃跟葡萄乾的顆粒豐富口感及風味,整個吃起來就是很棒;後來把它放軟之後吃,口感也很不錯,因為蛋糕變膨鬆了,不過相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剛從冷凍拿出來稍稍退冰就吃的口感。

這個拿破崙派我很喜歡超喜歡,我如果有特地安排去老街玩,一定會是為了她,哈哈

再次謝謝親愛的小花^3^

20140407_180603

瘋狂吃之餘,記得也要運動啊

桃園大溪拿破崙派(03)388-0216、(02)86752233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94號

大溪店: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94號(大溪老街)

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17號(淡水老街)

深坑店: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08號 (深坑老街)

內灣店:  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1號(內灣老街)

營業時間:大溪/深坑/內灣10:00~18:00 、淡水10:00~21:00

粉絲頁詳細訂購資訊 大溪拿破崙派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