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96

這間旅行食光是上次友人聚餐我沒辦法跟到,但是看了他們分享文章之後,對那美食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就筆記在我的小本本裡。

DSCN3214

位於英才路跟向上路交叉口的米特麵包隔壁,在旅行食光用完餐之後,還能去米特買好吃的麵包。

DSCN3215

摩托車可以停門口,車子的話要繞一下。

DSCN3213

旅行食光2

位置也算多,有一樓跟二樓,都各放了一台重機,老闆熱愛重機,從這點就看的出來,老闆應該很常騎著重機四處都逛尋找美味的食物吧。

DSCN3203

 座位有大,這樣子桌上擺滿菜才不會感覺擠。

旅行食光1

旅行食光3

店內佈置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DSCN3151

DSCN3152

價位很平價,單點的價位大多在200元上下。

套餐加購分四種方式,A套餐加40元有飲料、B套餐加60元有飲料跟沙拉、C套餐加80元有飲料跟湯、D套餐加100元有飲料跟沙拉及湯品。

部分餐點還有附脆薯跟沙拉。

DSCN3157

DSCN3159

DSCN3160

DSCN3162

DSCN3158

除了有紙本MENU之外,也有圖片MENU。

DSCN3180

應該是點烏龍麵附的小菜。

DSCN3170

關東風牛肉壽喜燒烏龍。

DSCN3171

店家將義大利麵改成烏龍麵,日西合併的料理做法。

DSCN3178

烏龍麵Q,略彈,加了山茼萵增加清爽,壽喜燒醬汁微鹹微甜的,整體搭起來很不錯吃。

DSCN3172

法式芥末魴魚佛卡夏。

DSCN3174

之所以喜歡漢堡,就是因為他層層疊疊的,有很多料感覺很豐富。

DSCN3173

DSCN3182

佛卡夏微蓬鬆,有點小小的乾,但是整體搭起來口感是很豐富的,魴魚不油膩,外皮微酥,魚肉細緻,生菜新鮮,番茄也微有汁液。

是說目前最愛的佛卡夏是在目覺吃到的,不過很久沒去吃了現在不知道是否還一樣那麼美味。

DSCN3183

旅食綜合雙城塔,在選擇這系列早午餐時我掙扎了好久,因為我想選培根蒸蛋,又想要吃由麵包酥烤而成的什錦塔,還好甜美的服務生跟我說可以點雙城塔就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所以後來就點了這個一種價格但是有雙重享受的雙城塔。

DSCN3153

這系列有附薯片,有人很喜歡,他說這好像是手工自己炸的口感,清爽不油膩又脆,他很愛。

可是我比較不健康,我還是比較喜歡小7賣的洋芋片

DSCN3184

我喜歡這個烤到微酥又抹上蒜香口味的麵包。

DSCN3188

雙塔旁邊的肉醬,沒記錯好像有點微辣。

DSCN3198

什錦塔外層是烤到微酥的軟法,內餡這天是白花椰菜跟蝦仁還有一些蔬菜,口感外酥內濃郁,還有蔬菜跟醬汁融合的汁液,我覺得還挺不錯吃的。

旅行食光

這個培根塔就超誘人的,把蛋打在培根裡讓他慢慢熟,培根的圍牆一被切開,蛋液就滾滾如黃河了。

DSCN3197

我很喜歡吃半熟的蛋,突然很想來碗魯肉飯,是說,好久沒去吃元林魯肉飯了,好想念。

DSCN3155

蔓越莓覆盆子汁跟紅葡萄汁,飲料還挺大杯的。

旅行食光的餐點很平價,烏龍麵採日西合併,還挺好吃的;炸的薯條也很好吃,我們餐點裡有附的炸薯條都是被我清空的,哈哈。服務也很親切,這間很不錯喔^^  

旅行食光 04-23014881。[已歇業]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56號 (近英才路口)

營業時間:

AM 11:30~PM 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ingtimebest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