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68

那天女神豬扒飽說他在帕達諾的粉絲頁看到主廚赴日研修後,回台研發出新菜色,所以我們的小吃零食隨便吃夜晚,忽然就變成了海味濃濃饗宴。

DSCN4138

DSCN4139

DSCN4140

來帕達諾吃過兩次了,這次是第三次,主廚常常趁著季節盛產研發新口味,所以常常會有新驚喜喔,此外在點菜時也可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隱藏菜單。

升等套餐分為三種方式:

加99元,附麵包、開胃菜跟飲料及手作鮮奶酪;加179元附麵包、前菜跟飲料及手作鮮奶酪;加219元也是附麵包、前菜跟飲料及手作鮮奶酪,可是在前菜選擇方面則跟加179元不同,像我們都很喜歡的明太子歐姆蕾只有加219元的才能選擇。

前兩次的食記

一次比一次好吃的帕達諾義廚

前菜好吃到也可當主菜的帕達諾義廚

DSCN4142

我最喜歡吃薯條了,我怎麼忘記這等好康

帕達諾

外酥內帶點微軟有點嚼勁的法國麵包,搭配的是帶點甜的鮪魚醬跟油醋醬,說到油醋醬,好懷念帕達諾隔壁沒幾間的香妍法式小館的油醋醬,好久沒吃它了。

DSCN4143

濃湯,料很多,有我喜歡的香軟的馬鈴薯塊。

帕達諾1

每次來必點的明太子歐姆蕾,香軟可口帶嫩,不過記得之前來吃還會有著些許將熟的軟滑蛋液,這次卻沒有了。

DSCN4154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佐蟹膏燉飯,NT420元,主廚赴日進修回台研發出來的新菜單,這個是限量的,因此要預訂比較保險。

DSCN4155

這道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大一樣。

用蟹膏燉煮出來的燉飯保有些微米芯,吃起來是有嚼勁的,飯的口感很濃郁,有海味但不會到腥,搭配鮭魚卵還有噗激的口感(這邊單指蟹膏燉飯);而炙燒比目魚鰭邊則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異,雖然有著油脂,但還不至於到像在日本料理店吃到的那邊入口即化,而且海鮮味偏明顯,單吃會覺得海鮮味過重,擠了金桔汁下去口感會比較好一些。

價位的話,沒記錯好像是單點400多的樣子,燉飯的份量還蠻多的。

不過這道,說真的,不是很合我胃口>///<

但畢竟口味見仁見智,說不定有的人會很喜歡。

DSCN4158

蒜味奶油櫻花蝦義大利麵佐溫泉玉子,這個是隱藏菜單,我在粉絲頁一看到他就念念不忘,當女神問我們第三樣主菜要點什麼的時候,我就直說要有溫泉蛋的那個。 

DSCN4164

有機土雞蛋經過低溫慢烹1小時,作成溫泉蛋的口感,搭配的是宜蘭漁港直送的櫻花蝦,SAUCE則是蒜味奶油醬。

DSCN4166

還有青蔥絲作伴。

帕達諾2

整體口感溫潤濃郁帶點微辣,口味棒極了,超喜歡

DSCN4168

黑米•極上天丼,主廚精選日本松葉蟹鉗、北海道帆立貝、廣島生蠔、海老,以天婦羅做法搭配上義國風墨汁燉飯,還會附上用柴魚高湯做成的羅蔔泥沾醬。(這段是在粉絲頁的介紹擷取下來的)。

炸物吃起來外酥且熱燙不油膩,是好吃的炸物,墨魚汁燉飯也帶點海味,此道也必須事先預訂。

價位的話,我忘記問黑米極上天丼跟櫻花蝦玉子義大利麵的價格了,因為這兩樣沒有在MENU上。我們那天點了炙燒比目魚鰭邊肉佐蟹膏燉飯(420元)、黑米•極上天丼蒜味奶油櫻花蝦義大利麵佐溫泉玉子三份主餐,升級兩份套餐(一個219跟一個99套餐),這樣4個人吃下來平均是360~380的樣子。

帕達諾的口味很多創意,大部分都不錯吃,份量多,服務也很親切,這也是他能在激烈的中國醫商圈能屹立不搖的原因。

這次吃下來,我喜歡蒜味奶油櫻花蝦義大利麵佐溫泉玉子^0^

帕達諾義廚  04-22030533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03號

營業時間

an 11:00~14:30、17:30~21:30

有時主廚會有外燴活動或是出國進修,因此用餐前最好先訂位,或是先上粉絲頁看公告喔!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dano.Trattoria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