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10.jpg

最近常載布丁媽去親戚家玩,所以很常在年長的親戚前露面,對於我帶點金的髮色還有日漸蓬鬆的自然亂捲,布丁媽頗有微詞,叫我去整理整理。

是說我很喜歡淺色系的顏色,但畢竟長輩們思想比較保守,我也不喜歡被碎碎念的感覺,所以求救了我的正妹好朋友小花,小花正在結婚進行式,這陣子比較頻繁的在整理頭髮,她幫我問了她的御用髮型師Ton,Ton建議我可以使用護髮染,除了對頭髮的傷害較小之外,等到幾個月後,護髮染的顏色一退,頭髮依然又變回我愛的淺色系,如果我對這次護髮染的顏色有喜歡,未來可以再考慮作永久染。

是說,我只有這陣子會比較常在長輩前露面,所以只要這陣子髮色不明顯就好了,這真是個好主意

20141207_163108.JPG

等待Ton大師染髮前的諮詢溝通。

hair2.jpg

我也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明明說好要護髮染,然後Ton一開始跟我溝通時,我就外星人上身,一直想變成另一個人

DSCN3435.JPG

要改變前必須要先了解,Ton先針對我的頭髮分析狀況給我聽,我的頭髮看似不錯,可是實際上因為太常染燙,已經有些受損,所以這次不做永久染髮,做傷害度小的護髮染是對的。 

DSCN3439.JPG

HAPPY HAIR的椅子很神奇,我怎麼一坐上去,再圍上白色小披風之後,就一直覺得被Ton改造之後,我就會變成偶像明星?到底是椅子有問題還是白色小披風有問題>///<

DSCN3437.JPG

我一邊任性還一邊的用手機在看洗髮精廣告。

DSCN3441.JPG

雖然這天中午吃得太飽,導致眼神常常處於呆滯跟放空狀態,但我還是不忘初衷的一直想要有電視洗髮精廣告的美麗秀髮。

然後,我本來是要來做將髮色染深的動作,為什麼現在要求會要變成洗髮精廣告明星>////<

定是椅子的問題,一定是白色小披風的問題(逃)

DSCN3443.JPG

Ton應該是被我疲勞轟炸到累了,是說我也累了,原來做不切實際的幻想是一件這麼累的事

hair.jpg

這是原本的髮色跟光澤度,接著要進行的是護髮染的動作。

DSCN3419.JPG

先將頭髮做簡單的清洗,還有圍上塑膠小披風防水。

hair1.jpg

本來看似還不錯的頭髮,一下水後就原形畢露,整個糾結到不行>////<

DSCN3445.JPG

hair3.jpg

洗好法之後,助理很細心地把我的頭髮梳開,再做上染髮的防護措施。

DSCN3455.JPG

這個可愛小助理溫柔且細心,我很喜歡她^0^

DSCN3459.JPG

這次染的是抹茶綠的顏色,看到顏色我有嚇到,但是實際上染起來顏色並不會那麼深,不過這抹茶色,看起來很可口,打字打到這,我突然好想吃抹茶湯圓

DSCN3461.JPG

小助理的動作仔細且溫柔。

DSCN3467.JPG

上好色之後,覆蓋上保鮮膜,要進行加溫了

hair4.jpg

這台外星寶寶機器好神奇,在我頭上轉啊轉的,真的會有熱熱溫溫的感覺,但是又不會熱到流汗,比傳統那種有大帽帽的加溫器來的比較不悶熱。

DSCN3472.JPG

加熱完之後來去洗頭,剛洗完頭還看不出染的髮色。

DSCN3475.JPG

吹乾之後顏色就出來了,原本的抹茶綠,染出來後變成海帶綠

DSCN3476.JPG

接下來要上點捲度。

DSCN3478.JPG

DSCN3480.JPG

Ton說這根電棒很神奇,製造出來的捲度很自然;應該是只要用了它,頭髮的捲度就會變成女神等級,1分鐘讓你變女神之類的

是說,Ton有完成我的夢想嗎?除了將髮色變深、提升氣質之外,還讓我有拍洗髮精廣告的錯覺嗎>////<

請看下一張~~~~~

C360_2014-12-07-20-07-44-520.JPG

說真的,我超滿意的,布丁媽也超滿意,長輩們也好滿意,我本來只是想將髮色染深而已,結果沒想到這海帶綠還能提升氣質讓頭髮像是漾出光圈。

C360_2014-12-07-20-00-11-484.JPG

C360_2014-12-07-20-00-29-214.JPG

在燈光下那綠色會比較明顯,但又不會太過搶眼。

hair9.jpg

看似有染但又看似沒染,感覺很自然,好像我天生就這髮色似的,總之整個人看起來有不一樣是真的。

DSCN3499.JPG

DSCN3498.JPG

DSCN3509.JPG

電棒用出來的捲度再融合我之前的捲,感覺也很自然,而且海帶綠讓髮色看起來比較不枯黃了。

DSCN3507.JPG

DSCN3514.JPG

DSCN3519.JPG

還有種天使光圈出現的錯覺>/////<

沒想到只是換個髮色,整個人的氣質就大提升。

DSCN3500.JPG

DSCN3494.JPG

是不是有從OL變成大學生的感覺,哈哈哈

DSCN3580.JPG

洗了幾次頭髮之後到戶外拍的樣子。

hair7.jpg

海帶綠有比較退了,但是質感沒有退,這陣子真的一直被誇獎。

hair5.jpg

Ton在HAPPY HAIR精誠店服務,他講話很幽默,所以整理頭髮的過程整個超輕鬆的,而且關於染髮,他會依顧客的整體感去調配適合顧客的髮色喔,染出來的效果幾乎是每個顧客都滿意的。

hair6.jpg

這次染髮的成果我好滿意,沒想到深髮色也很適合我,我想我知道為什麼小花在遇到Ton之後,就只給他用頭髮的原因了。我這次染完這髮色一上班也是獲得了好多個稱讚阿~而且連布丁媽還有長輩也有誇獎^^

謝謝你了~ Ton大師

18192498_1262795183770180_6494661014807516053_o.jpg  

Ton開店了!

Ton&apple聯名Goddess女神,2017年5月初"女神貳店goddess"誕生。

女神貳店goddess  04-23212003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86號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一 ~ 日 AM 11:00~20:00

預約可以在fb專頁私訊或是line留言

Ton 手機LINE:12ton

TON FB:HairTon大師  FB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