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43.jpg

添好運之前去香港本有計畫要去吃的,可惜資訊更新不夠快,到了旅遊書上的地址,卻遍尋不著,後來詢問附近店家,才知剛遷店一星期,新地址我們不知該如何前往,那時手機沒有辦上網功能,所以只好放棄,想說等著幾年後有再訪香港再去,結果沒想到過幾年後台灣有店了

DSCN3661.jpg

這次上台北玩,第一站衝的就是添好運,是說添好運真的很好找,搭捷運就在台北車站的M8出口,一出捷運站就會看到了。是說看到這長長的人龍我有嚇到,我到的時候是11:45分,而且是星期一,但是已經排了長長的一個L型(暈)。

DSCN3660.jpg

正門口這邊有三排直線的排隊人潮。

DSCN3617.jpg

另一邊也在排隊的是外帶的窗口,可是外帶的品項有限,所以我們還是選擇排比較長的內用。

20141215_122822.jpg

只有第一排才有椅子坐,當你坐到第一排的時候,大約30分鐘內就能入內用餐了,排到第三排時,服務人員就會先拿點菜單給你,並且詢問你的訂位用餐資訊,以便等等唱名。

20141215_123009.jpg

排與排之間有添好運小綠綠分隔線。

DSCN3616.jpg

這是第三排的牌子了,不過我們那天還蠻幸運的,只等了1個小時又45分。

說真的,我以為只有迪士尼才要排這麼久的隊,沒想到添好運也是

是說排過日本迪士尼遊樂設施之後,可能是打過預防針的關係,其他的隊我就覺得還好了,目前在我心中排隊第一辛苦的還是迪士尼奪冠。

DSCN3618.jpg

預告排隊時間的牌子另一面就是菜單,有圖片的,我很餓,好想每個都來一份。

DSCN3614.jpg

DSCN3615.jpg

價位比香港的添好運高上許多,可是跟飛機票比起來,OK了。

20141215_123115.jpg

第一次跟娟娟兒出來玩,沒想到她是個很好的旅伴,她說這是她第一次排這麼久的隊,她是個不排隊的人,但是為了我,她願意嘗試看看(感動),而且其中都沒有表現出不耐煩,這一趟玩得很開心,以後有機會的話,希望能一起出國^^

DSCN3619.jpg

漫長的排隊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過了1小時又45分,我總算進來添好運了

坐下的那一瞬間,感覺真的美好的讓人想哭泣

DSCN3622.jpg

我總算能吃午餐了>/////<

DSCN3624.jpg

滿滿的人,滿滿的。

DSCN3625.jpg

從我開始用餐到離開,排隊人潮一直沒減少過,想當初,我剛到的時候也是在那個位置排。

DSCN3620.jpg

可以無限續杯的有28元普洱茶跟48元的氣泡飲料像是可樂、雪碧或是檸檬茶,我們選擇的是28元的普洱茶,會有服務生拿著茶壺一直經過幫顧客添茶,中間有一度沒有,因為太忙了,只要再跟服務生說,她就會一直又來添,我喝了應該有7杯吧,覺得點普洱茶很划算。

添好運.jpg

桌上都有沾醬,醬油微鹹微甘的,辣醬也微微的清辣。

DSCN3626.jpg

鮮蝦菠菜餃,3個98元,晶瑩剔透的很誘人,夾的時候小心,Q軟的有點黏筷,所以太大力會扯破晶透的餃皮。

DSCN3629.jpg

這出乎意外的好吃,吃的到彈跳的蝦塊,菠菜沒有想像中濃厚的菜味,但吃的到微脆的口感,菠菜的份量也多,所以整體吃起來飽滿,餃皮微Q。

DSCN3627.jpg

鮮蝦腐皮捲,3個138元。

DSCN3632.jpg

薄如蟬翼的腐皮很酥,吃到後來會有些微的油潤卻不膩,蝦肉也彈,這個好吃。

DSCN3639.jpg

豉汁蒸肉排108元,小排骨有點肥,所以我很喜歡,肉軟Q帶嫩,潤澤味道很夠。

DSCN3640.jpg

香煎蘿蔔糕,3塊98元。

DSCN3642.jpg

蘿蔔糕是厚片,跟台灣的蘿蔔糕口感不一樣,她比較軟,而且是吃的到蘿蔔纖維,不過蘿蔔絲是軟的,說是香煎,但口感柔軟讓我覺得是不是有蒸過。

添好運1.jpg

隔壁桌點的,很好心的借我們拍照,應該是古法糯米雞,我看好多人桌上都有點。

DSCN3643.jpg

大排檔腸粉,108元,這個好好吃!

DSCN3647.jpg

很簡單就是將腸粉捲起來調味,腸粉本身有著很少許的蔥,上面撒了些許白芝麻,淋上了花生醬還有特製醬油,口感微潤澤且Q,帶點香氣跟濃郁,明明就是很簡單的腸粉,但味道卻出奇的好。

DSCN3648.jpg

酥皮焗叉燒包,3個118元。

DSCN3653.jpg

這個好吃,裡面的叉燒還蠻多的,口感不會過於鹹膩,帶點微微的甜潤。

DSCN3655.jpg

最好吃的是外面這層酥皮,本以為是像波蘿麵包的口感,可是咬下的那瞬間,真的就是酥皮兩個字能形容,外面那層是酥,裡面是微軟的蓬鬆,再來是內餡的微鹹甜潤,這個好吃。

DSCN3657.jpg

加服務費一個人吃了大約400元,而且很飽,我們都沒有吃到飯類喔,哈。不過普洱茶喝了7小杯有。

由於添好運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所以我看好多人在裡面吃還點了一大堆外帶,大家都是1000、2000的在點,吃到一半的時候,我們也有想說要不要外帶,可是畢竟是住旅館,不方便加熱,所以後來只好放棄了。

DSCN3658.jpg

雖然沒吃過香港的,但台灣的我覺得還不錯吃啊!這天吃的每一道都很合胃口,服務也很親切迅速,等餐也不會等太久,吃到的都是熱騰騰的,不過缺點就是真的要排好久,有點耗體力阿~

添好運台灣台北站前店 02-23707078(不可預約訂位,只接受現場候位)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營業時間 AM 10: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30)

官網 http://www.timhowan.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現在還多了信義店喔!

添好運信義店 02-27229358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B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 /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