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024.JPG

rippie青森蘋果派位於ATT 4 FUN甜蜜王國內的4樓,對面是賣韓國鯛魚冰淇淋的攤位。

DSCN4007.JPG

DSCN4009.JPG

ATT 4 FUN甜蜜王國內有超多甜點店,我們先在5樓吃了薄多義,才下4樓吃甜點,本來是打算先吃rippie後再去對面吃韓國鯛魚冰淇淋,結果一整個太飽>////<

所以吃完rippie整顆蘋果派之後,完全放棄對面的韓國鯛魚冰淇淋櫃位。

rippie店面還蠻明亮的,而且櫃台前面有時候會有試吃,聽完店員介紹、試吃後覺得合胃口,就可以入內用餐或是外帶喔!

DSCN4014.JPG

店內產品大多是日本產地直送,像是日本青森縣的富士蘋果及北海道產的鮮乳,部分在當地製作成商品後再直送台灣,因此價格會略高了一些。

DSCN3991.JPG

蘋果派跟霜淇淋是強打。

DSCN4011.JPG

DSCN4012.JPG

我喜歡門面的玻璃擦的光亮亮的,乾淨明亮,看了就好令人心情愉悅。

rippie1.jpg

還有幾可亂真的蘋果樹造景。

DSCN3998.JPG

DSCN4000.JPG

整顆蘋果派有三種口味,肉桂、奶油起司跟卡士達,一顆要290元,也有賣半顆的,價位是170元,所以當然要吃整顆的比較划算啊!

DSCN3994.JPG

也有套餐系列。

DSCN3996.JPG

蘋果PIZZA看起來也很可口,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點一個PIZZA感覺會吃不完,所以還是點了招牌的整顆蘋果派,平均下來一個人也要145元,而且也將近飽的狀態了,所以就沒再加點其他的了。

DSCN4004.JPG

日本來的喔!雖然價位較高,但不是常常吃,所以偶爾奢侈一次還能接受。

rippie.jpg

很可愛的是這個跌倒的冰淇淋桌上擺飾,摸起來是軟Q軟Q的,我把照片上傳FB,同事還問我是不是真的把冰淇淋用倒了,哈。

DSCN4005.JPG

這天去用餐時有活動,所以店內用餐整顆蘋果派有送拿鐵一杯。

DSCN4006.JPG

我一喝就會整天精神很好,所以午後我就不喝咖啡了,這整杯就給娟娟兒了。

DSCN4017.JPG

整顆蘋果派-奶油起司口味,NT290元。

DSCN4023.JPG

用起酥皮將整顆青森縣產的富士蘋果加內餡及純鮮奶油一塊包裹起來進烤箱烤。

DSCN4026.JPG

烤好之後會幫顧客切成4等分。

DSCN4031.JPG

中間塞滿了餡,奶油起司吃起來帶著微微的鹹,富士蘋果香甜多汁,吃起來鹹甜交織的又熱燙,再加上外面酥皮的層次感,口感還真的挺不錯。

DSCN4037.JPG

真的是整顆大塊的蘋果塊,第一次吃到烤過之後還這麼多汁的,而且口感軟中帶點很細微的脆。

DSCN4039.JPG

不過這整顆蘋果派真的不是很大顆,應該只比我拳頭再大一些些,真的是只能當飯後甜點。 

20141216_142907.JPG

這天很巧的也穿紅色,裝可愛一下吧,哈哈^0^

rippie青森蘋果派由於是日本直送原料,所以價位有比較高一些,其實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顆蘋果派的,因為真的不是很大顆,不過整顆吃完或許會有點膩,所以還是兩人吃比較剛好,這樣平分下來一個人是145元,如果是一人單點半份要170元。

口感其實很不錯,蘋果很多汁且甜美,內餡也挺獨特的,偶爾奢侈一下是可以的,但真的只能偶爾。

Rippie 蘋果派&霜淇淋 02-7736908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ATT 4 FUN 4F甜蜜王國內)

營業時間 AM 11:00~22:00

官網 http://www.sweets-rippie.com/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FB粉絲頁 Rippie 蘋果派&霜淇淋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