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01.JPG

隱藏已經來吃好多次了,不過每次都是不同店,哈。這次冬季推出新菜色,謝謝索爾哥的邀約,讓我們在平安夜能聚集在一塊。

之前的食記

隱 し 藏 向上店

藏丼飯達人 文心店

IMG_6748.JPG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文心路一段的五權店,店面有點不明顯,所以很容易騎過頭,就在文心路跟五權西路的交叉路口附近喔!交叉路口有個賣女性內衣的芝盈商場,特約停車場則在大墩4街。

IMG_6843.JPG

店內比較偏昏黃,有濃濃的日式風格。

隱藏五權.jpg

之前第一次去是在向上店,覺得位置比較狹窄,後來開的每一間店位置都越來越大也越舒適了。

DSCN4175.JPG

DSCN4177.JPG

DSCN4179.JPG

DSCN4180.JPG

DSCN4176.JPG

主要還是以丼飯為主,跟以往不同的是現在有加收10$服務費了,畢竟物價一直在上漲。MENU上面有標明食材來源,讓顧客吃得安心;點丼飯或是定食都有附三種小菜以及熱湯喔!

DSCN4181.JPG

DSCN4182.JPG

DSCN4183.JPG

隱藏五權1.jpg

還有其他單點小菜跟冬季新登場的鍋物,而且這次隱藏還有跟我最愛的甜點店OH!SWEET合作!有抹茶口味的京都布朗尼!

隱藏五權3.jpg

壽喜鍋(鍋物都有附白飯,壽喜鍋還會附一碟芝麻醬汁)。

DSCN4186.JPG

壽喜燒的肉品可以選擇牛肉雞肉或豬肉,我們選牛肉。裏頭的料很豐盛,有海鮮跟許多青菜還有肉。

DSCN4201.JPG

沸騰之後就可以進行一個暖呼呼吃鍋的動作

醬色的湯汁讓食材都入了味,很下飯。冬天很冷,但眼前的沸騰,身旁的人聲鼎沸,溫暖的友情,這天,暖的很....................

DSCN4191.JPG

土手鍋也一樣有附一碗白飯,土手鍋比較特殊,日本廣島常見的牡蠣鍋物料理,鍋緣會塗上一圈由三種味增調和出來的赤味增,湯頭則是無糖豆漿,裡面的料則是豐盛的海鮮料及蔬菜。

DSCN4204.JPG

沸騰之後,跟海鮮味融合的豆湯湯頭會漸漸地再融入鍋緣的赤味增,因此口感濃郁且帶點鮮潤,這鍋我們都很喜歡。

DSCN4207.JPG

香魚甘露煮,帶點隱約的醋酸味跟微微的甘甜,很開胃。

DSCN4200.JPG

丼飯附的小菜三種,每天都不一樣,我喜歡中間綿密的南瓜泥。話說,到此為止照片是我拍的,下面就是由索爾哥接手啦>//////<

沒辦法,索爾哥為了保持健壯的身材需要一直拿相機才行,絕對不是他一出現,我就不做事的逼他幫我拍照(逃)

IMG_6752.JPG

天使紅蝦丼飯,吃過一次阿根廷天使紅蝦的新鮮彈脆就會令人難以忘懷,而且還有一堆鮭魚卵跟我愛的海苔,碗邊還有附上現磨山葵喔!

米飯方面晶瑩之外還帶點粒粒分明,是不錯吃的口感,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的米飯還是將將燒,但是生魚片方面我比較喜歡隱藏的。

IMG_6776.JPG

香炙比目魚鰭邊丼,比目魚鰭邊是我們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那入口即化的富含油脂也美好的讓人難忘啊,單吃握壽司不過癮,可以的話當然是要來碗鋪滿滿的丼飯。

IMG_6775.JPG

月見牛丼,這個我喜歡,因為有滿滿的肥牛五花還有我愛的生蛋黃,蛋黃潤澤了牛五花的肥美,讓飯變得更可口了。

IMG_6805.JPG

索爾哥偏愛的石鍋味噌燉牛腩(有附飯喔)

IMG_6807.JPG

牛腩燉的十分軟嫩,帶點甜甜的口感,好吃而且下飯。 

IMG_6787.JPG

特級盛合生魚片,食材新鮮,每片都是厚切來著,而且也好大片,有當日現流魚跟牡丹蝦還有干貝,這天因為海膽沒有了,老闆佛心地幫我們換成鮑魚,牡丹蝦還會再塞米飯回烤。

IMG_6778.JPG

牛肉手卷跟隱藏手卷,原本內容物應該是要有海膽的,但是因為這天海膽沒有了,所以換成蟹膏,隱藏手卷內容物是天使紅蝦,天使紅蝦的脆彈真的很棒!

IMG_6781.JPG

魷魚七味燒,新鮮Q彈且帶有嚼勁,旁邊的醃漬番茄還有醃蜜鳳梨也很棒,忘記問老闆蜜鳳梨有沒有外賣>////<

IMG_6754.JPG

焗烤明太子洋芋燒。

IMG_6770.JPG

我超愛馬鈴薯的!綿密的馬鈴薯鋪上起士去烘烤的熱騰騰的,雖然知道他熱量很高,但還是忍不住的忘記家裡有體重計這回事。

IMG_6774.JPG

雪梅山藥,日本來的山藥總是特別黏滑,有點黏稠的汁液淋上酸甘的紫蘇梅汁,好吃。

IMG_6790.JPG

自慢麻香松阪燒,這道烤物我很喜歡,炙烤過的松阪豬有著誘人的色澤,散發著迷人的香味,Q脆的口感讓人很喜歡,我趁著大家在聊天時,吃了好多塊

IMG_6812.JPG

明太子手羽先,裡面有滿滿的明太子,索爾哥應該有幫我拍他的爆漿內部,但是照片我怎麼都找不到,我不敢跟索爾哥說我把他辛苦拍的照片給失手刪掉了>/////<

這個很好吃,雞翅的皮薄薄的,裡面有飽滿的明太子,熱燙微辣,很好吃! 

隱藏五權4.jpg

吃原味的烤大蝦。

隱藏五權5.jpg

虎蝦明太子燒,使用焗烤讓蝦子的口感更加溫潤且帶點甜美,這個我喜歡!

IMG_6792.JPG

除了丼飯跟烤物,隱藏還有一系列日本的飲料跟酒,每一款都好有特色!

P.S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IMG_6791.JPG

我最喜歡的就這三款飲料汽水,綠色的是甜甜的哈密瓜汽水,中間粉紅的是帶點花香的玫瑰汽水,最後面黃底的是苦瓜啤酒,我喝了一小小口,沒想到苦瓜跟啤酒竟然有搭(驚)

IMG_6833.JPG

謝謝女神很早就預訂了愛戀戚風的草莓蛋糕^3^

愛戀戚風的鮮奶油真的很棒,我曾經一個人三天吃完一個6吋。

隱藏五權6.jpg

這是隱藏跟OH!SWEET合作的獨家抹茶口味布朗尼,香醇濃密的布朗尼有著隱隱的茶味,我超喜歡^^

IMG_6848.JPG

謝謝你們這群好姊妹陪我過了一個聖誕佳節,以後還是要每天都一直快快樂的吃下去喔,然後都不會胖,哈~

也謝謝索爾哥都辛苦地幫我拍照都不抱怨(我這次有幫你剝蝦了>////<),還有阿橋弟的辛苦筆記;以及為了不讓我們下地獄,總是默默把桌上所有食物都吃完的小花老公阿郵;有你們這群朋友真的很幸福^3^

隱藏的海鮮都很新鮮,其他的料理也都很不錯,也不斷地再研發新菜色,服務也親切,很值得一吃喔^^

藏 丼達人   

五權店-->04-24711429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30號

向上店-->04-23019811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4號

市政店-->04-22514286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一段124號

文心店-->04-22477737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  

營業時間: 午餐 AM 11 : 00 ~ PM 14 : 00

               晚餐 PM 17 : 00 ~ PM 22 : 00 

店家FB:隱藏 丼達人FB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