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252_924315757579507_8721465459757357739_n.JPG

這間鑽石熊我注意她好久了,因為我很喜歡提拉米蘇,以前是瘋狂地會去瑪莉亞廚房訂一整條拉米蘇,然後分幾天自己把她吃完的人,可瑪莉亞廚房的提拉米蘇酒香味較重,所以對酒精過敏的我也不能太常吃;而這間鑽石熊就沒有濃烈的酒味,所以我跟友人都吃得很開心

DSCN4295.JPG

除了提拉米蘇,還訂了一盒綜合法式捲心酥,宅配來的時候是兩大箱,我有嚇到。是說宅配來的那天,我人在家門口的小7不停地按I-BOM搶江蕙姊的演唱會門票,送貨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如火如荼中,還跟他說我等等就回家領了,請他先放守衛室。是說,排第一個並不代表會買到票,我努力了一小時還是進不去寬宏購票系統時,我放棄然後滿心沮喪的回家,回家路上,想到了要去領我心愛的提拉米蘇,那一霎那,我又覺得人生變光明了,上一秒明明很黑暗,下一秒又很太陽,我的內心真的很容易上演小劇場。

甜點,真的是我人生中的大確幸。

DSCN4655.JPG

Diamond Bear是由一群熱愛甜點的廚師朋友們創立而成,希望用最精緻可口的甜品帶給人們不一樣的新感受。
「Diamond Bear」意即將甜點猶如珍貴的鑽石一般愛護,選用精挑細選過的原物料,像是法國原裝進口鐵塔鮮奶油、依思妮鮮奶油及義大利Mascarpone gheese,產品全純手工製造,下單約7-10個工作天新鮮送達。(以上擷取自鑽石熊官網)

先來看提拉米蘇,450元/6入裝,一打開就能看到鑽石熊產品目錄。

DSCN4659.JPG

除了有招牌提拉米蘇之外,還有泡芙跟法式捲心酥。

DSCN4657.JPG

訂購單的資料,文末會再貼詳細資訊給大家。

DSCN4299.JPG

6顆小鑽石提拉米蘇都穩固的被擺好好,而且還有附上小湯匙,一打開就很像6顆小彩色水晶球

DSCN4327.JPG

熱量、成分跟食用方式都標示得一清二楚。

DSCN4312.JPG

看起來像不像住在水晶球裡的提拉米蘇!!!!

DSCN4307.JPG

晶瑩剔透的好美,光這系列照片我就拍了一堆,在刪減時整理好久。

DSCN4322.JPG

打開後,好像一隻小熊從土壤裡長大茁壯。

DSCN4323.JPG

鑽石熊很細心的包裝這提拉米蘇,用塑膠墊圍住,能讓提拉米蘇定型,顧客在食用時也比較方便。

DSCN4328.JPG

一匙舀下去,感覺得到那柔軟,可可粉都聚集在上面,所以一匙上來記得再晃一些可可粉下去喔!

DSCN4330.JPG

口感很軟嫩帶滑,而且香濃,酒味也不會明顯,一整個很好吃。

DSCN4334.JPG

最底下還有自製的餅乾,所以湯匙記得舀到底再挖上來喔!這樣多了餅乾的微酥,口感會更加有層次。

DSCN4335.JPG

是說,因為第一口就讓我驚為天人,所以我30秒就解決掉她了

一開始挖下去有感覺硬硬的,但以為是盒底,然後吃了第一口之後覺得很美好,所以就快速解決他,後來經小花提醒,才發現那是餅乾

不過餅乾單吃口感也很棒喔!但和在一起吃層次感會更夠啦^0^

DSCN4660.JPG

這個是綜合法式捲心酥,360元/8入裝,一個法式捲心酥重量是55±10公克。

DSCN4697.JPG

法式捲心酥由於季節關係,所以水果口味部分是依季節做變動的喔!這也是很貼心地將成分熱量都標示出來了,是說,美食在前,熱量表我都會裝沒看見

DSCN4662.JPG

這次有四種口味,蔓越莓、香吉士、抹茶跟玫瑰。剛才看了鑽石熊粉絲頁,香吉士捲心酥已經下架了,換上最近熱門的草莓捲心酥。

DSCN4663.JPG

很貼心的在包裝背後印上各口味。

DSCN4670.JPG

法式捲心酥是鑽石熊獨家研發出的,純手工全程低溫烘焙出酥脆外皮,搭配上慕斯內餡,

DSCN4667.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玫瑰口味!

DSCN4675.JPG

DSCN4689.JPG

一口咬下去剛好可以咬掉一個圈圈。

DSCN4686.JPG

從冷凍取出後退冰大約10分鐘就可以吃,一口咬下那外皮是酥脆有層次感的,而且不膩口,使用玫瑰花瓣下去做慕斯內餡,口感潤中帶點微甜還有清雅的花香,完完全全的芳香不甜膩,外皮的酥跟內餡的潤滑相互輝映,這捲心酥,我超喜歡

DSCN4671.JPG

DSCN4677.JPG

再來介紹抹茶口味,這是我心中第二名。

DSCN4679.JPG

使用諾曼地鮮奶油做成的抹茶慕斯,口感清新,可保有點明顯的茶香,嘗起來也是不膩口,有種好像可以吃很多都不會胖的幻覺慢慢的在我腦海誕生,因為這想法慢慢的誕生,所以我的手就一直拆包裝的沒停過............

DSCN4676.JPG

蔓越莓口味。

DSCN4690.JPG

蔓越莓的話,口感就帶有莓果類的酸甜,微酸的很初戀。

DSCN4678.JPG

香吉士口味。

DSCN4687.JPG

有股清新的微酸口感,怕甜的人會喜歡這個,因為他口感清酸的很自然。

鑽石熊的甜點嚐起來都不甜膩,口感自然,原物料用的好,所以吃起來口感不感覺到負擔,那個捲心酥我還能一次吃到3~4條(暈),不過捲心酥不能解凍太久喔,解凍太久才吃的話,那酥皮會變軟就比較不酥了,玫瑰跟抹茶口味是我最喜歡的,他的慕絲內餡嚐起來都不會感到甜膩喔!

提拉米蘇口感軟嫩濃郁卻不會過甜,我也很愛,提拉米蘇我那天根本是秒殺狀態解決掉的,而且那個包裝真的好可愛,像是住在水晶球裡的熊。 

鑽石熊DiamondBear   (02)2552-3328、0934-040-530 林先生、0910-040-530 石小姐

訂購傳真:(04)2265-7810

官網 http://www.diamond-bear.com/  <----官網也可訂購,全館商品滿3000免運費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bear103

郵件信箱: diamondbear96@yahoo.com.tw 或 moon1109st@gmail.com  石小姐

Line ID   0225523328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