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GC_20150116125354.JPG

食在cafe[已歇業]一看雪倫PO文就一直很想來,知道格友的尾牙交換禮物PARTY地點選在這裡,我超開心的。希望心裡願望能一直實現

DSCN4698.JPG

食在cafe位於大墩五街。

DSCN4700.JPG

恰好就在大墩五街跟大英西一街的交叉口,店門口斜前方就有一個停車場,停車方便。

DSCN4701.JPG

從文心路一段看到大墩五街轉進來就是了,路口剛好是清真恩德元餃子館

DSCN4712.JPG

一進來就能看到溫馨的接待處跟小廚房,熱騰騰的溫暖菜色都從這邊出來。

DSCN4713.JPG

DSCN4715.JPG

喜歡這種木造的溫馨感覺,暖呼呼的。

DSCN4717.JPG

整體很乾淨明亮。

DSCN4707.JPG

刀叉都在桌上的小鐵桶裡了喔^^

DSCN4702.JPG

1/31號前特惠的四人套餐,我們這天是各自單點,因為我們都好想吃義大利麵。

DSCN4703.JPG

餐點價位也挺平價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單點價大約200多。

DSCN4704.JPG

點主餐加39元可享有湯或69元飲品其一,加99元則有麵包、湯跟69元飲品。

食在.jpg

這天的主廚湯品有番茄蔬菜湯跟南瓜濃湯,番茄蔬菜湯料很多,南瓜濃湯香濃可口帶點微甜,我喜歡。

麵包是香蒜麵包。

食在1.jpg

單點的炸馬鈴薯(59元)跟魚柳襯塔塔醬(149元),炸物都不油膩且帶酥,我喜歡那個魚柳,口感新鮮好吃,塔塔醬口感也是我喜歡的濃郁。

DSCN4743.JPG

爐烤雞肉凱薩沙拉(249元)。

DSCN4744.JPG

整株蘿蔓被甜椒給包圍,凱薩醬鋪在底部,旁邊撒落的是烤過的鮮嫩雞肉跟酥脆的麵包丁,口感很多層次,好吃。

DSCN4726.JPG

鮮蝦蘆筍天使細麵,單點239元。

DSCN4725.JPG

這蝦子口感新鮮脆彈,我喜歡。

DSCN4730.JPG

天使細麵採清炒的方式,一個炒不好就很容易變成麵線,因此在點餐的時候還特地詢問了一下服務生他們家天使細麵的口感會不會像麵線,服務生跟我保證不會,不過因為採清炒方式,也為了避免變成麵線口感,因此收汁會收得較乾。

上桌後,拌麵時,我就知道,這天使細麵,會是我愛的口感,果然,吃起來帶點嚼勁,清炒的香氣融入了麵裡面,我真的是將近10分鐘內完食。

DSCN4731.JPG

風乾番茄義大利麵,單點219元,這道是全素喔。

為了能讓素食者也能安心享用,食在cafe的紅醬特別採用蔬食的作法,新鮮番茄將其風乾後增加其酸度,再搭配多種蔬菜下鍋拌炒,搭配的是帶皮進口洋芋,整體口感清爽帶點酸甜,很受女性顧客歡迎。

DSCN4750.JPG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單點229元,蛤蠣都是大顆飽滿,上面很可愛的還有一片起士片點綴,這道友人也是秒殺,應該也是美味可口。

DSCN4729.JPG

友人的坦度里烤雞燉飯,單點229元,那隻雞很香,一上桌就都是它的香氣,燉飯不是帶有米芯的那種,但是很有味道,口感還不錯。

DSCN4738.JPG

紙包魚佐檸檬奶油醬,單點259元,紙包魚的紙是用於烘焙的酥皮紙,是可以吃的喔,除了有馬鈴薯泥當配菜,裡面的魚肉也是很大塊,友人說這道口感清新淡雅。

DSCN4747.JPG

雪倫最愛的義式餃子南瓜鍋,單點279元。

用起士跟鮮奶下去熬的南瓜湯底口感濃郁,裡面有三顆菠菜餃子跟一些蔬菜跟兩塊麵包,很有特色的一道,也是素食者可食用的喔!

DSCN4733.JPG

套餐附的69元咖啡。

DSCN4752.JPG

套餐再另外加價的抹茶歐蕾,口感蠻滑順的。

DSCN4756.JPG

1月31日前,加價99元套餐還有送手工奶酪,這個奶酪牛奶味很濃,好吃喔^^

食在2.jpg

這天的交換禮物PARTY,主題是家裡用不到的東西,大家都很精心包裝跟準備啊,哈,是說,你們家裡用不到的東西也太好了吧>/////<

食在3.jpg

謝謝奶茶還帶了現在很熱門,要提前一段時間才預訂的到的五月微風手工餅乾跟貓拳點心,都超好吃的^^

也謝謝大家這天幫我慶生,謝謝貼心的奶茶準備了月之戀人的蛋糕,不過那天太驚嚇跟感動,我完全忘記把蛋糕拍起來(暈),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過生日(感動中)

食在cafe的出餐速度很快,可能是因為附近都是上班族的關係,還有很多為素食者設計的餐點,所以素食者來此用餐也有很多選擇喔!

服務很親切,這次吃的天使細麵我也很喜歡,下次要再來吃雪倫狂推薦的南瓜餃子鍋(已筆記)

P.S現在還有推出西式年菜組合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粉絲頁看菜色喔!

食在CAFE   [已歇業]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328號

營業時間:AM 11:30~14:00、17:30~21:00

週一公休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cafe328

 

手工餅乾  五月微風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yBreeze.505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