凰商號

凰商號位於台南西市場裡,那天我們在巷弄轉角的老川芋粿吃完小吃就轉進來巷弄尋寶。

凰商號

凰商號的招牌有畫了一隻鳳凰,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鳳凰商號,但不是喔,他就叫凰商號

凰商號

在市場內,這樣的店面算大了,還有座位可供客人內用,去年10月才開幕。

凰商號

凰商號

凰商號

很特別的是料理的廚房上方懸掛著鐵窗,上面有著多鍋碗瓢盆,很有特色。

凰商號

這些鍋碗瓢盆增添了生活的溫度。

凰商號

MENU沒有的商品會寫在小黑板上。

凰商號

為了讓顧客安心,註明所使用的食材,很多都是日本進口。

凰商號

偶爾還會不定期地舉行發表會,感覺很好玩。

凰商號

凰商號

這棵貝果樹看起來好可口阿~下方的杯子裡有好多好多切塊的貝果^0^

凰商號

還有販售糖果類,那個玫瑰牛軋糖感覺很不錯,是不是吃了在言談之間都會散發玫瑰的香氣呢?

凰商號

凰商號

店內有些復古的小物。

凰商號

也有畫作,古今不衝突。

凰商號

MENU。

凰商號

鳳梨湯,45元。果肉都沉在下面,喝起來微酸帶點細微的甘。

凰商號

鳳梨冰茶45元,喝起來較鳳梨湯甘甜,帶點清爽,好喝。

凰商號

紐約起士,NT40元,外皮烤的細微的酥,內餡的卡士達醬跟起士融合,嘗起來溫潤帶點自然的微鹹,挺好吃的,搭配一旁附的可可粉會有另一種成熟的風韻。

凰商號

現烤鳳梨吐司單點65元,搭配的是日本小岩井奶油。

凰商號

這個吐司好吃,烤的微酥,帶著溫熱感,採用日本島越純芯麵粉,口感細密有嚼勁,隱約穿梭鳳梨果肉的酸甘,小岩井奶油有著自然的鹹度,口感綿滑,很棒。

凰商號

抹茶貝果,單點45元,貝果的嚼勁比吐司更盛,抹茶味細微的、淡淡的,越嚼越香,搭配著自製的鳳梨果醬會更有不同的風味。

我還挺喜歡吃鳳梨製品的,單吃切好的鳳梨我比較不愛,可是鳳梨果醬阿、鳳梨湯阿、鳳梨果汁阿,這些我都很喜歡,因為這樣吃起來鳳梨比較不酸。凰商號的鳳梨系列都還蠻不錯的,鳳梨汁我很喜愛;其他像是吐司或是貝果口感吃起來也自然純樸,也很不錯,有下有機會再來要買吐司或貝果回台中。 

凰商號 06-2232498

台南市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巷12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三公休

週一~週日 AM 11:0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