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甜湯

這次是第二次來吃一心甜湯,上次忘了帶相機,這天吃完飯,大家聊得意猶未盡,帶點涼意的天,來碗熱呼呼的甜湯正好,所以大家就直接就往這裡續攤啦!

一心甜湯

一心甜湯

一心甜湯位於三民路三段這裡,店的前面剛好有個公車站牌。

一心甜湯

一心甜湯

藍底的招牌很顯眼,一心甜湯以前是晚上在一心市場外面的7-11擺攤,現在有了自己的店面,所以白天也喝得到他們家的甜湯跟吃得到烤地瓜啦

一心甜湯

一心甜湯

又香又甜的烤地瓜,感覺很可口,可是我們都是吃飽才來的,根本吃不下地瓜>/////<

一心甜湯

是說烤地瓜桶的蓋子拿來當盾牌剛好,裝備他,立刻讓你防禦性+100,攻擊性+1000

看橋隊長都立馬裝備演出了

一心甜湯

不過我覺得眼睛雪亮的觀眾應該會比較想看這樣的隊長.........(逃)

P.S圖片來自GOOGLE大神。

一心甜湯

進入店內,牆壁有MENU看板,種類蠻多的,有豆花也有湯圓跟芋圓,有薑汁跟小湯圓的都是熱的,杏仁露限定冰的,杏仁茶則是限定熱的。

一心甜湯

點菜單,除了單點也可加價加料。

一心甜湯

薏仁湯,甜得很細微,薏仁不會太爛,帶點咀嚼感跟顆粒感,很受女性顧客歡迎。

一心甜湯

一心甜湯

綠豆湯+芋圓。

一心甜湯

綠豆採用價格較高的毛綠豆,口感較比鬆軟卻不會到沙沙的口感,甜湯清澈甜的自然,這天的芋頭稍微比較不Q,但個頭挺大的。

一心甜湯

杏仁露(冰),杏仁的味道不會嗆鼻,口感溫順。

一心甜湯

薑汁花生豆花,豆花帶著細微的Q且軟嫩,湯汁是較甜蜜的口感,但還不至於過甜。

一心甜湯

薑汁地瓜小湯圓,這個我超喜歡,現煮的小湯圓軟中帶Q略帶嚼勁,地瓜緊緻中帶著棉柔鬆軟,薑汁辣得很細微但順口,甜湯還會中和薑汁的辛辣,這個很棒!

一心甜湯

紅豆湯,紅豆煮的糜爛但卻不沙,嘗得到顆粒感但無泥狀沙感,不會過甜,也好喝。

一心甜湯

配上隔壁的幸福潤餅也很不錯啊,料很多而且好實在,是說吃完這一餐點心,我晚餐都不用吃了。

一心甜湯的薑汁很棒,跟甜湯加在一塊很協調,小湯圓也好Q,我很喜歡,綠豆湯跟紅豆湯也是招牌,下次要來買烤地瓜(筆記)

 一心甜湯  0920-001565、0931-442458

台中市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50號
 
營業時間 AM 11:00~21:00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