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精靈

雪精靈是從女神豬扒飽的格子裡發現的,原本只有在高雄及台北有店舖,如果想吃只能透過官網訂購,或是有到台北或高雄玩的時候去買,現在沒想到台中也有了,就在台中的中友百貨裡B2的UNIQLO對面。[中友百貨櫃位已撤櫃]

雪精靈在日本已經有55年的歷史,2012年來台設廠,品牌名稱Blanc Neige源自法文的[雪白精靈],意指來自日本的獨家冷凍技術,如同精靈的魔法般,瞬間將美味封存。採用日本進口材料,使用日本獨家製作技術,結合日本師傅帶領的團隊的好手藝,將原汁原味的日本甜點引進台灣。(此段擷取於官網)

雪精靈

謝謝女神幫我們訂購,讓我一回家就能收到滿滿的驚喜。

雪精靈

這個色彩繽紛的可愛盒子是蛋糕捲,這次訂購的兩盒是動物園Mini版系列,一盒裡面有三小卷,單價是320元。也有單買一卷的或是9種口味的,有很多選擇。

雪精靈

黃色紙張撕開後是雪白的紙盒。

雪精靈

這動物捲有個可愛的名字,迷你谷八動物園,動物園有兩版,這一盒是Mini 1,是長頸鹿【藍莓+咖啡】+乳牛【濃醇鮮奶】+ 花豹【咖啡+草莓】。

蛋糕可冷藏也可冷凍,冷凍的話,解凍20分鐘即可食用。

雪精靈

長頸鹿【藍莓+咖啡】,蛋糕捲都是使用戚風蛋糕,內餡則是使用北海道生乳加入果漿製成內餡。

雪精靈

蛋糕體吃起來蓬鬆,咖啡味明顯但不會過重,有點焦糖的感覺,吃起來像固體的焦糖瑪奇朵,內餡因為我才從冰箱拿出來解凍沒很久,吃起來還帶點像冰沙般的細微沙沙感。

雪精靈

乳牛【濃醇鮮奶】,此款使用了竹炭粉跟杏仁粉。

雪精靈

竹炭粉的口感很細微,帶著隱約的細微沙口感讓戚風嘗起來更有風味,內餡奶油很滑順,吃起來不會太甜,很順口,這個我喜歡。

雪精靈

花豹【咖啡+草莓】。

雪精靈

這個超吸睛的,如此可愛繁瑣的斑紋造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雪精靈

這個花豹捲裡面有焦糖醬、草莓醬、咖啡精跟可可粉;整體口感很豐富,多了可可粉讓咖啡味道部會太濃,還有淡淡的草莓香甜提味,柔順的奶油內餡在中間潤澤,嚐起來比較多層次,有點像咖啡可可,這個口味我也很喜歡。

雪精靈

這一盒是Mini 2,有斑馬【鮮奶+芝麻】+乳牛【鮮奶+草莓】+ 老虎【咖啡+焦糖】。

雪精靈

斑馬【鮮奶+芝麻】,斑馬的內餡採用卡士達醬跟芝麻醬,芝麻的細沙感蠻明顯,吃起來很香,口感比較濃,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款。

雪精靈

乳牛【鮮奶+草莓】。

雪精靈

這款我超喜歡,採用草莓醬跟北海道鮮乳還有鮮奶油下去製作內餡,嚐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口感綿密細柔,顏色粉嫩可愛,草莓的微微果酸感很細很細,這好好吃

雪精靈

老虎【咖啡+焦糖】,這個口感嚐起來有淡淡的焦糖香,咖啡味也不明顯,甜得很細微,不大敢吃甜的應該會喜歡這款。

雪精靈

偶爾這樣切一小盤一口一口蛋糕捲,讓自己進行一個美好的下午茶饗宴,每一口都是幸福

雪精靈

雪精靈

這個草莓芙瑪酪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6吋單價是510元。

雪精靈

這個在拿取的時候要小心,雪精靈不惜成本的在蛋糕上灑滿了粉紅色草莓口味雪花,所以要連綿紙一塊拿取,不然雪花會灑落。

雪精靈

出現了!我的草莓芙瑪酪!

雪精靈

雪精靈

芙瑪酪採用了北海道進口乳酪,奶油起司跟北海道鮮奶油,還有生乳手工發酵熟成草莓果泥入餡,口感很多層次。

雪精靈

嚐起來很像濃厚的起士蛋糕,口感香濃綿滑,有著淡淡的果香跟草莓獨有的微酸細微的甜,這個好好吃。

雪精靈

加了草莓醬,所以裡面還有一點點草莓醬果肉喔。

雪精靈

濃厚北海道起司條,8入350元。

雪精靈

起司條是一條條個別包裝好的。

雪精靈

包裝還是防水防油的,跟微熱山丘的一樣,友人說這個包裝成本就很高了。

雪精靈

起司條採用北海道鮮乳跟起司製作,而且貼心地採用低糖配方。

雪精靈

雪精靈

口感比較沒有像芙瑪酪的生起司那般濃郁,可是嚐起來也是散發著香甜乳香,口感綿密中帶點細微鬆軟,也不錯吃。

雪精靈的甜點嚐起來濃厚自然卻不會過甜,動物捲色彩繽紛很適合送禮,我最喜歡裡面的草莓牛跟花豹捲,草莓牛香甜順滑的很自然,花豹捲好有層次感。芙瑪酪系列也都很棒,那個北海道生起司的香濃滑順讓人一嚐難忘,那一個6吋是我自己吃掉的

下一次還要去買她其他的口味

雪精靈台中中友店  [中友百貨櫃位已撤櫃,台北門市仍正常營業喔!網購資訊官網裡都有詳細介紹] 

官網 http://blancneige.com.tw/index.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ancneige.jp/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