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83.JPG

山姆安娜三年前歇業進修,經過三年歲月的洗鍊,如今重新在之前的原址又重新開幕了!

DSCN6172.JPG

DSCN6174.JPG

山姆安娜隱身在小巷裡,美村路一段564巷,位於美村路的尼克斜對面的小巷,一轉進巷弄就能認出,那低調的穩重帶著一絲華麗,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DSCN6176.JPG

連招牌都是好可愛的兩小無猜^^

DSCN6182.JPG

山姆4.jpg

門口還種了一盆好美的白色茶花。

DSCN6196.JPG

DSCN6156.JPG

店內主要販售甜點與麵包,也有茶類。

DSCN6195.JPG

有外帶也有內用,內用桌位不多,大約8個位置左右,那絨布椅坐起來很舒適。

DSCN6200.JPG

牆上還有鏡子,可以隨時整理服裝儀容,聊天喝下午茶也能美美的

DSCN6198.JPG

後方有一面透明牆,能看到廚房的作業,超乾淨明亮的,讓顧客看得放心,吃得安心。

DSCN6203.JPG

也看到女神豬扒飽在她部落格裡提到的那台好昂貴、但能讓麵包變得更加美味的神奇烤箱

DSCN6150.JPG

店內的蛋糕、麵包種類很多,但每次一出爐就會陸續有人潮進來將她搶購一空,所以一直呈現補麵包然後轉眼麵包又被買走的狀態。

DSCN6151.JPG

DSCN6141.JPG

有包裝好的手工餅乾跟小點心。

DSCN6152.JPG

也有蛋糕,我很喜歡裹著甜酸糖霜的檸檬蛋糕,下次來要來買這個。

DSCN6134.JPG

也有精緻美麗的甜點。

DSCN6143.JPG

DSCN6135.JPG

山姆3.jpg

麵包系列,價位不會太高,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價格。

DSCN6140.JPG

這是女神很推薦的奶油吐司,我下午到山姆安娜的時候只剩下一條,正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的時候,一回神,他已經被買走了

DSCN6145.JPG

這個明太子是店內熱門,可是我那天要留胃去吃甕仔雞,所以只好下次再來買她了,是說,我的下次再買名單怎麼那麼多>/////<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那天吃的每一款也都好好吃,這.........根本買不完(暈)

我要忘記我家有體重計這回事(遮眼)

山姆7.jpg

店內除了販售麵包跟甜點之外,也有販售手工果醬跟店內所使用的餐具,店內所使用餐具大多都是英國知名瓷器品牌wedgwood骨瓷杯,也有跟店內商品搭配成禮盒販售。

DSCN6162.JPG

店內所使用的水杯也是漂亮的水晶杯。

DSCN6163.JPG

餐具也好精緻,在這裡用餐真是好有貴婦的感覺

期待未來下午茶餐點的推出。

DSCN6117.JPG

這天我們點了幾樣甜點跟麵包在店內用餐,是說那個絨布椅真的好好坐,讓人家一聊天一邊吃甜點就很容易忘了時間>////<

這張圖是杏仁法頌跟櫻桃法頌,也就是迷你塔,口感酥中帶脆,口感濃郁卻不甜膩,櫻桃法頌會多了股櫻桃的酸甜甘。

DSCN6116.JPG

小確杏,加了杏仁脆片下去烤出類似泡芙般的外皮,和著中間輕盈的奶油,吃起來很幸福。

DSCN6120.JPG

DSCN6121.JPG

草莓香頌,草莓有甜,底部的塔蓬鬆中略帶緊緻,嘗起來也不甜膩。

山姆2.jpg

這一款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為這口味是架上最後一個,上面的口感像是起士奶油,有股細緻的鹹度,口感像雲朵棉花糖般的輕盈蓬鬆,還帶有一絲空氣感,底部好像是土鳳梨酥的感覺,有細微的纖維酸甜,這個我超喜歡的!!!下次去還要買他。

山姆6.jpg

聖人泡芙的泡芙外表有糖烤過的脆硬,咬下後裡面的奶油餡會爆漿,好吃!最讓我喜歡的是底部的千層酥,超酥脆細緻的,很好吃!

DSCN6167.JPG

法式麵包牛肉起士口味,這個很棒!

DSCN6169.JPG

麵包外酥內有嚼勁,起士濃郁,還有胡椒的微辛辣,再搭配牛肉片一塊吃,早餐來一塊這個真的很幸福!

DSCN6133.JPG

最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個蜂蜜乳酪麵包了!裡面用的是蜂蜜果凍還有濃郁的起士丁,蜂蜜果凍會隨著唾液慢慢融化,那蜂蜜的香甜跟起士丁的微鹹融合在一起,滋味很美好;我們當場吃了之後,現場立馬又買了三份回家,本來還要買更多的,但是只剩下三份了,而且這三份還是別的客人割愛給我們的,謝謝您

DSCN6132.JPG

新品起士蛋糕,圓形是一個圓狀,師傅為了讓我們這群飢餓的少女好分食,不會為了食物吵架,所以貼心幫我們切好分量。

這個新品也很好吃,蛋糕體蓬鬆柔軟且輕盈,有香草獨有的香氣甜度,搭配將溶未溶的半融起士,口感也是很讓人幸福。

DSCN6123.JPG

我有偷喝一口小謙的咖啡,口感很滑順。

DSCN6127.JPG

吃甜點當然要配茶啊!是說我剛看到這組杯盤子,我以為盤子上鋪了兔毛,後來用手一摸,才發現是設計,盤子上面沒有鋪毛....

DSCN6266.JPG

DSCN6267.JPG

山姆安娜的麵包跟甜點都很好吃,有其獨特的味道跟風味,真的讓人覺得麵包不只是麵包,甜點不只是甜點。

DSCN6265.JPG

這天很幸運的還拿到了貴賓卡,貴賓卡一年只發一次。是說我還很好笑地以為恰逢開幕活動所以貴賓卡上面有附贈刮刮樂,還問友人上面那行白色的是刮開會有獎項嗎?

DSCN6274.JPG

結果原來那行白色的區域是簽名的地方啦

對不起,我真的太久沒簽名了(暈)

山姆安娜的麵包甜點都很不錯,麵包吃了不會口味太重,嚐起來樸實自然;甜點也都不會過於甜膩;只是每次一出爐架上的麵包甜點就很快被一掃而空,所以場內要不停捕貨,場外要一直結帳,我下次去一定要買到蜂蜜乳酪麵包還有牛肉起士麵包還有還有還有.....>////<

完蛋了,我家的體重計真的要被我拿去藏起來了啦,別人是放下體重計,拿起鹹酥雞;我怎麼是藏起體重計,拿起山姆安娜的麵包??

山姆安娜真的很不錯,用心推薦給您^^

SAMANA山姆安娜烘焙坊 04-23770788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號

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

中午 12:00~21: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amana.bky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