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346.JPG

KOI PLUS源自於50嵐體系,是50嵐的新品牌。

一開始50嵐只衍生了兩間KOI CAFE',一間在南投,另一間在台中市的大墩十七街上,但都跟50嵐一樣只販賣飲料,後來又開了這間KOI PLUSKOI PLUS則是有販賣餐點的,也有座位讓顧客吃甜食喝下午茶。

DSCN6368-001.JPG

店門口有可愛的小熊兩隻,可是怎麼沒有牽手阿

DSCN6369.JPG

KOI PLUS位於學士路上,在與衛道路交叉的這個轉角,有靠近進化北路這邊。

過了衛道路的那棟大樓的是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是為了滿15歲的身心障礙人士設立的訓練中心,過年過節有販賣他們親手做的餅乾禮盒,如果有想當志工意願的人,年節期間可以到這邊來做志工幫忙喔!平日也有缺志工,以前跟同事偶爾會過來這邊幫忙,後來開始忙碌加班之後就沒再過來幫忙了>////<當初服務的班級導師也不在那班級服務了,等過幾個月加班量減少之後,還要再找同事一塊過來。

DSCN6346.JPG

KOI PLUS給人的感覺很有質感,比較像是貴婦下午茶店,說實話,價格上也比較高了一些>///<

不過在這裡喝下午茶聊天感覺很棒啊。

DSCN6349.JPG

DSCN6350.JPG

DSCN6347.JPG

甜點櫃裡有著許多產品,還有義式冰淇淋,而且還在不斷研發新品中。

DSCN6342.JPG

座位有靠窗的,也有沒靠窗的,我喜歡靠窗的位置,這樣光線充足食物拍起來會比較美,我沒有說我也產生幻覺的覺得自己會變得比較漂亮喔(逃)

DSCN6345.JPG

好喜歡這種可愛的小擺設,溫馨的讓人會心一笑。

DSCN6341.JPG

洗手間在3樓,所以1樓很貼心的有設置洗手檯,所以想洗手就不用跑到3樓去啦。

DSCN6339.JPG

DSCN6343.JPG

色彩繽紛又時尚的外帶點心盒。

DSCN6340.JPG

店內也有提供雜誌,這邊真的很悠閒阿。

DSCN6338.JPG

往樓上去的轉角牆壁還做了造景,以後我如果有自己的透天房子,我也要在樓梯轉角處做這個造景,然後說歡迎來到布丁家

DSCN6328.JPG

DSCN6326.JPG

我喜歡這個一樓挑高然後讓一、二樓能互相對望的感覺。

DSCN6334.JPG

DSCN6337.JPG

每個位置都有自己的氛圍,這個花是塑膠花,如果是真花就更棒了說。

DSCN6330.JPG

DSCN6331.JPG

DSCN6333.JPG

DSCN6332.JPG

茶水區,需要茶水或是面紙的要自取,KOI PLUS採半自助,可是沒有收服務費喔!

DSCN6365.JPG

我覺得他的的樓梯扶手很好摸,好光滑。

DSCN6362.JPG

3樓的洗手間也很華麗。

DSCN6363.JPG

洗手間外面的等待處,這裡感覺也很適合坐著自拍阿。

10882327_593352257463492_7380696808205901474_n.JPG

MENU(此圖截自於KOI PLUS粉絲頁),還有早午餐的菜單,但是我忘記拍了>///<

DSCN6348.JPG

決定餐點之後到顧台點餐,採餐前結帳方式。

DSCN6325.JPG

芒果汁,NT100元,新鮮芒果現榨的,清甜爽口,很好喝!

DSCN6351.JPG

芋圓奶茶,NT150元,可能因為去冰的關係,所以飲品沒有到全滿。

我還蠻喜歡喝芋圓奶茶的,之前就很常去手搖店台灣第一味買來喝,台灣第一味的芋圓奶茶雖然也不錯喝,可是喝到一半就會感到有點膩。

DSCN6361.JPG

而KOI PLUS這個芋圓奶茶很好喝!芋圓Q中帶軟,大小顆粒跟波霸差不多,味道也足,奶茶的茶味有夠,我選半糖,喝起來口感不會太膩,我還蠻喜歡的,如果它的價格在平價一些,我應該會常來買,看來我想念這杯的時候,只能先去台灣第一味買芋圓奶茶先來解饞了>///<

DSCN6352.JPG

培根法式明太子,NT180元。

DSCN6353.JPG

這個明太子馬鈴薯沙拉口感有著自然的鹹,搭配蘿蔓的清脆,還蠻好吃的。

DSCN6354.JPG

培根跟蘿蔓還有番茄放在法國切片麵包上做成小點心,搭配蜂蜜芥末醬,口感豐富,兩、三口就能解決掉。

說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分量不多,真的是標準下午茶路線。

DSCN6366.JPG

店家招待的手工傳統布丁,這布丁軟嫩,微甜,焦糖味挺明顯的,我還蠻喜歡的

DSCN6357.JPG

謝謝豬扒飽女神又帶我認識一間好吃的店,這天我們在這裡討論該如何減肥(淚),結論就是少吃多運動,所以我們這餐吃得很輕食,清爽無負擔>///<

KOI PLUS除了下午茶也有提供早午餐,但都是走輕食系列,份量也都是適中。如果是吃早午餐,女生可能分量會覺得剛好,男生可能比較不會飽;如果是來吃下午茶,有先在外面吃個半飽再過來喝下午茶吃點心的就會很飽喔!

還蠻喜歡KOI PLUS舒服的環境跟貼心的服務,服務生都是型男正妹喔!有一個正妹服務生有點神似昆凌,很像混血兒喔!

價位有點偏中高,如果能在平價一些就更好了

KOI PLUS  04-22029058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81號

營業時間: am 09:00~20:00 (早午餐供應到下午14:00)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IPLUS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