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GC_20150217211830.jpg

這間懷特朵兒之前有很多同事大力推薦過,可是中科店離我太遙遠,一中店離我較近些,但一直找不到機會來吃,後來吃了一次之後稍稍微驚為天人,所以又找了女神跟謙謙兒陪我吃第二次。

第一次來吃的那天是因為晚餐時刻來到一中街跟友人領情人節禮物(還是新年禮物?我忘記了>////<),恰好把摩托車停在懷特朵兒附近,牽車準備回家的時候,也不知怎地,本只想沿路買碗滷肉飯回家的,這天突然想要對自己好一點,想奢侈一些,就一個人跑進懷特朵兒吃晚餐了。

是說,那次當我跟服務生說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發現服務生好像有點小嚇到。其實我還蠻享受一個人吃飯的時刻,畢竟我骨子裡還是個有點喜歡搞自閉的阿宅阿,哈哈。

DSCN6506.jpg

懷特朵兒的英文意思是白色大門??

是說我的部落格英文網址翻譯過來是夢幻布丁的意思(我自己亂拼湊的),雖然我一點都不夢幻

DSCN6507.jpg

符合店名,店門還真的都是白色的大門。

DSCN6489.jpg

DSCN6490.jpg

DSCN6492.jpg

有義大利麵、披薩跟排餐。義大利麵單點有附一杯紅茶,升級套餐有兩種方式,加79元有麵包、濃湯跟飲料,加129元有麵包、沙拉、濃湯跟飲料、奶酪,消費需加10%服務費。

DSCN6494.jpg

升級套餐可以選擇的飲料較多種,我們選擇可爾必思跟奶茶。這篇是來兩次的食記^^

DSCN6495.jpg

附餐麵包一個人都有兩塊,一塊是蒜香口味,另一塊是青醬口味,烤的熱熱的微酥,雖然些些微油了一小些,但還不錯吃。

懷特朵兒.jpg

很喜歡他的玉米濃湯,料很多,香甜的玉米粒跟細碎的雞肉,料多豐富。

20150217_194310.jpg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單點NT200元+10%。這蛤蠣很滿對吧

20150217_200354.jpg

然後我就情不自禁的數起來了

足足有35顆之多!!!

20150217_200348.jpg

我總共吃了34顆,因為有一顆沒有開,哈哈。

第一次就讓我驚艷,光吃蛤蠣就半飽了,青醬吃起來爽口不油膩,麵條略Q彈,第一次就留下很好印象。

DSCN6498.jpg

粉辣鮮蝦蝴蝶麵,單點260元+10%,貼心的能選擇辣度,蝴蝶麵都是大蝴蝶,蝦子也都已去好殼,足足有5隻大蝦。

DSCN6497.jpg

蝴蝶麵口感略Q,醬汁溫潤中帶點辣度。

DSCN6502.jpg

起士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單點NT200元+10%。

DSCN6503.jpg

蛤蠣飽滿帶鮮甜,奶醬屬於比較清爽的那種,吃完整盤也不會膩。

DSCN6504.jpg

辣癮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單點230元+10%。

DSCN6505.jpg

海鮮料蠻多的,有鮮蝦、淡菜、烏賊圈跟蛤蠣,醬汁清爽微辣,也不錯吃。

懷特朵兒的蛤蠣義大利麵真的驚人,畢竟現在很少有一放就是20~30顆蛤蠣的餐廳了,就連海產的一盤炒蛤蠣都不一定有那麼多顆,雖然懷特朵兒的蛤蠣不是很大顆的那種,可是也不小顆了,吃起來還真的蠻過癮的;其他種類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口感吃起來都不會膩口,份量也多,服務也還蠻親切的,還有可愛的穿著女僕裝的服務生,是會讓人想一訪再訪的好店。 

懷特朵兒義式料理一中店  04-22252013

台中市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
 
營業時間:
AM 11:00~14:00、 17:00~21:00
 
 
相關類似食記
 
 
 
arrow
arrow

    肥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